想存點酒,以高度白酒為主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呢?

時間 2022-01-10 11:26:43

1樓:木子

存酒的話個人建議要53度以上的,看自己喜歡喝那種型別的酒!有鳳香型酒的代表西鳳酒,清香型酒的代表汾酒,濃香型酒五糧液,天之藍,醬香型酒茅台,國台等,今年比較流行洞藏洞釀醬香型白酒

2樓:壞蛋

看你存酒的目的,如果要賺快錢,當然是時下最流行的前沿產品,比如飛天等一線高度白酒。

如果想存著玩,聽說什麼酒好,有名氣就買,不論好壞。

如果放著以喝為目的,醬香酒最佳,基於這個酒的特點:需要長時間存放。從價值上來講,今天一百的酒,來日可能賣到500,也就是說,花100塊喝500塊的酒,但這個也是有門道的,不是說隨便買個幾百塊的就行,也不是說便宜就行。

具體可以私詢我,三言兩語講不完。其它酒不是說就不行,只是沒有多大存放的必要。

想存酒的人很多,存的目的不同有不同的選擇。當然不差錢的話,喝自然就是知名紅酒和飛天了。如果玩,那就是茅台套裝咯,比如茅台12生肖,世博套等等。

不是我看不起五糧液,實在是在玩物上,確實不夠檔次。不差錢的玩嘛,自然就是夠奢侈,又貴以稀少。

3樓:

首先一條,存酒就要存好酒,那樣過上幾年之後會更有價值,口糧酒存上20年也不會有太好的轉化,沒啥作用。

第一推薦肯定是醬香型的白酒,看個人財力了,有錢就存茅台、國台、釣魚台、郎酒。錢不多,我喝過的蒸臺酒師珍藏,120左右1公升裝,我放了2年就轉化的很好;潭酒是我一直在買,甚至它的系列酒感覺都不錯;最近在喝的領匠感覺也可以。北大倉部優680毫公升的,寡淡一點,但是價效比很高。

芝麻香型跟醬香型感覺差不多,現在就是感覺景芝出的不錯,其他的芝麻香型的喝的少。

第二推薦的是清香型或麥香型的酒。我喝過放了20年的紅星二鍋頭,已經不是清香型了,有點濃香型的感覺了,但是很醇厚。買清香型的一定要看標識,GB/T20822或20821都是食用酒精兌的,存上100年可能會有很好的轉化。

然後汾酒黃蓋放心買,青稞酒有個酒海不幹系列,我喝的不錯。

衡水老白幹應該也跟清香差不多,要存酒就別買口糧酒。

第三是濃香型,這個最多,也最爛。不是不好,而是魚龍混雜。八大名酒裡這個最多。我喝著東營欣馬不錯,但是旁邊的馬場酒很多,感覺就不一樣了。

四川宜賓邛崍是濃香型基酒最大的基地,那附近出的竹海、沈酒感覺不錯。

第四是前幾天剛喝了老桂林,紫陶瓶的,感覺也不多,公尺香型的。

喝過的酒的種類還是趕不上沒喝過的,只是自己的見識,拋磚引玉吧。

4樓:一姐的世界

收藏白酒主要還是推薦度數比較高的白酒,醬香白酒因為度數一般比較高要經過窖藏所以很適合收藏

選擇白酒品牌可以優選考慮中國八大名酒與十七大名酒,這些老牌名酒都是經過歷史,品質都經得起考驗。

5樓:朕躬安

存醬香酒這個毫無疑問,但是首先看你是打算怎麼存。

如果是搞個罈子自己裝起來封壇存,那麼建議你自己去茅台鎮,找一款自己喜歡的口感的純小紅糧坤沙,幾百斤存到家裡,有時候沒喝完的茅台之類的高階優質醬香酒倒進去,越放越香,而且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如果你要存有包裝的品牌酒,那麼其他推薦的就不要考慮了,只有飛天是硬通貨,其他的各種吹的天花亂墜的未來也許會有價值,但是比起飛天100%的公升值機率來講,其他酒頂多20%,茅台生肖也是一樣。

6樓:久逢知己用瓶吹

存酒,當然是以醬香型的白酒為主,但是還是建議您同時收存3種以上不同香型的白酒。原因如下:不同香型的酒,收藏時間不同,醬香型的白酒,收藏時間越久,香味愈加濃厚;清香型白酒,一般收藏3-5年,就得開始飲用,這類香型的白酒,口感並不會隨著時間的加長而變得更好,因為其口感會變得越來越淡,甚至會有怪味。

既然如此,為何我還建議您收藏這款香型的酒3-5年時間,不長不短,從你收藏酒的那一刻起,或許就有了對未來美好的一種期待,長時間十年、二十年的等待,或許會讓你內心多少有點小矛盾,收藏的酒,到底什麼時候才適合飲用?醬香型酒若在你收藏2-3年就開封飲用,或許就失去其收藏的意義與價值,所以,此刻的你若也收藏了清香白酒型別,在3-5年內開封飲用,便能品嚐到口感味道在巔峰頂端的白酒,何樂而不為?如果你想看建議我推薦什麼白酒,麻煩你追問一下。

請問有好喝一點的高度酒推薦麼?

周杰森 世界有八大烈酒琴酒 Gin 威士忌 Whisky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朗姆酒 Rum 和龍舌蘭酒 Tequila 中國白酒 Spirit 日本清酒 Sake 看你喜歡哪種型別啦,個人比較喜歡威士忌和白蘭地 ABSINTHDC4 首先,喝酒是不好的助眠方式。喜歡高度酒,試...

想買中高檔一點的白酒送人,有什麼推薦的嘛

城南泡麵哥 關於送禮白酒推薦,看完這篇就夠了在文章裡,我將常見的白酒送禮品牌系列和單品,按照香型價位進行了總結梳理,覆蓋市面上大多數的品牌產品。想買白酒送人,可以參照自己當地的生活水平選擇買多少錢的。想買中高階的白酒送人,最好是能確定一下大致的價位和香型,而且最好有禮盒裝。推薦選擇市場上白酒大品牌,...

我想挑一瓶甜一點的葡萄酒 有合適的推薦嗎?

麥小琪777 除了冰酒之外,你可以選擇dessert wine這一類的。我就很喜歡port,在葡萄酒裡面加了烈酒,超級好喝。加沒加糖我不知道,但是本人特別討厭酸味,葡萄酒一般都帶酸味,port不酸。 清新脫俗小表妹 甜起泡呢?或者貴腐 冰酒都可以 我自己會更喜歡甜起泡,一般度數比較低,不易醉哈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