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口感好的酸奶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11:34:47

1樓:執迷不悟

給大家分享下我喜歡的酸奶。

第乙個是得益無蔗糖風味酸奶,很平價,口感濃稠不稀第二個是簡愛滑滑酸奶。口感真的很順滑喔!

成分配料安全簡單,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喝。

第二個是簡愛滑滑酸奶。口感真的很順滑喔!

成分配料安全簡單,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喝。

最後乙個是蒙純蒙古純酸奶。超大一桶!超滿足~鎖餡盒裝,很貼心的包裝。

比較醇厚的的一款,很地道的內蒙酸奶,會回購款!

2樓:勁刀狂舞

口感這事兒還是比較因人而異吧,我身邊就有朋友喜歡和特別酸的類似於新疆酸奶不加糖或者是保加利亞酸奶的那種然後有的會比較喜歡喝很粘稠的,就像老酸奶那種但我自己就喜歡喝稍微沒那麼稠的,稀一點的,不那麼甜但也不能太酸的所以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簡愛的酸奶,味道非常對我的口味而且它都是主打零新增的,喝起來比別的酸奶感覺會更健康一點,一小盒量也剛好

每天中午吃完飯來一盒感覺非常舒服,已經成為我日常的生活習慣了

3樓:林木木

Top1.簡愛滑滑酸奶,我近期的最愛,就是很純粹的酸奶口味,細膩滑口,跟它的名字一樣入口滑滑的!質地粘稠度適中,甜度也適中,就是一切都剛剛好哈哈。

最喜歡拿來拌麥片、水果,超解饞!

Top2.卡士007酸奶,也是我家經常回購的~喜歡喝像牛奶質地酸奶的小夥伴應該會很喜歡,口感味道香滑,味道很清晰。而且這款酸奶是由鮮奶發酵的,喝起來也很健康。

Top3.北海道的3.1原味酸奶,0蔗糖高蛋白,我覺得是無糖酸奶裡面口感比較好的一款了,需要減脂、補充蛋白的人可以衝。

口感好的醬香酒有哪些?哪款值得推薦?

貴州羅老九 這個主要看您是想要多少價位的產品,對品牌沒有要求的話,給您推薦一款由貴州省輕工業科學研究所酒體設計研發中心監製出品的私派醬香小調酒 小批量勾調 一款專為茅粉而推出的中端茅系產品,茅香清雅,價效比非常高,茅粉首選。 煙祭 國台,茅台,釣魚台,郎酒,習酒,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醬香酒,口感入口醇...

你喝過哪些很好喝的啤酒?

Erica 本人剛掉進精釀的坑沒多久,喝的也不是很多,口味偏清淡。所以給大家分享一些。這款hacker pschorr weisse白啤香氣甜美,口感十分清爽,味道香甜,後味帶有一點點苦。當口糧再好不過啦 Blood Orange IPA IPA說實話,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苦,所以我選擇推薦血橙IPA,...

女生喝你喝過的灌裝可樂,是不是代表對你有好感,是乙個從沒談過戀愛的可愛女生,22歲?

魔鬼還是秀兒 要是你喜歡女生就去試一下,一起待在封閉點的地方注意看對方眼神,如果喜歡你,那麼你會發現她眼神不太對勁不像普通盆友那樣隨意,要麼的瞳孔放大,要麼一直盯著你,再要麼眼神迷離不定有點在刻意躲避自己目光讓你看到。 你有事嗎 我都快20了,從小到大我哥喝過的水我都不願意去喝了,更何況其他男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