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適合設定黨遊玩的遊戲嗎?

時間 2022-01-10 11:26:43

1樓:卡羅那

黑暗之魂系列,作為宮崎英高的代表作,黑魂1和黑魂3都展現出龐大的且恢弘的世界觀設定,從太陽王葛溫擊敗古龍開創火之時代到薪火孱弱,「幽邃聖者」埃爾德里奇攻入神之都亞諾爾隆德吞噬了他所信奉的神明葛溫德林。期間一切曾經的不朽都日益凋零,一切的信仰都逐漸坍塌。正如魂3開場cg中的那段一般「火之漸熄,然位不見王影」,當曾經誓言傳火的薪王都開始躊躇,這個歷經歲月洗刷的火之時代又將何去何從呢?

2樓:gameask

《Stellaris》

準備好展開您的旅程,在星際間探索、發掘多樣物種,並與其互動。派出科學飛船進行探索調查,並讓建築飛船在新發現的星球周邊建設基地站,打造您的星系帝國。為您的國度確立發展方向的同時,發掘埋藏的秘寶和星系奇觀,為Explorer設下限制和進化條件。

您會在過程中建立互助的聯盟,也會面臨戰爭爆發的情況。

如同我們推出的其他大戰略遊戲,這趟冒險將隨時間逐步進化。此外,所有現行的 Paradox 遊戲都包含免費更新,因此您能持續利用新科技和新功能壯大及擴張您的帝國。您會在星辰之外發現什麼新事物呢?

這個問題只能由您來解答。

每場遊戲都始於乙個剛發現穿梭星際間方法的文明,而該文明將準備就緒出發探索星系。派出科學飛船調查並探索異常事物,這將引領您進行無數探險,認識眾多奇異世界及其上光怪陸離的故事與奇特發現,不同的遭遇說不定會完全翻轉您的遊戲結果。

您將在繁複獨特星球和宇宙星體的圍繞下,踏入乙個滿是壯闊奇觀且細節精緻無比的宇宙。

您可以通過自定義和依程式生成的兩種方式,遇見變化無窮的物種。在各種想像得到的選項中做選擇,包括增益特性或減益特性、特定的意識形態、限制和進化等。通過高階外交系統與其他玩家互動。

外交是大戰略冒險成功與否的關鍵要素。藉由協商與技巧,依照您的狀況調整策略。

無止盡的戰爭、外交、猜疑和結盟正等著您。運用可完全自定義的艦隊進行防守或進攻,應變能力將是獲勝的關鍵。在琳琅滿目的科技中做選擇,利用繁複的飛船設計工具設計並自定義您的飛船。

您可以從多種能力中做選擇,以迎接等待著您的未知探險。

在上千種隨機生成的星球型別、星系、謎團和潛伏於太空的怪獸中,壯大並擴充套件您的帝國。

自定義您的帝國!無論是致命的蘑菇社會或是擁有工程才能的爬蟲種族,您所選擇的角色都有各種特性可以自定義,像是道德規範、科技型別、慣用的太空旅行方式、棲息地型別、哲學觀等多種內容。遊戲的走向取決於您的選擇。

3樓:Echo

最近從朋友那邊聽說了「跑團」,簡單理解就是文字RPG遊戲,還是桌遊,開場就要車卡,就是設定自己的角色,我們幾個人第一次玩的時候,光是建立角色花了乙個小時。

這是一部分屬性設定

當時乙個10頁的劇本,我們幾個人就玩了8個小時(預計是4個小時,因為是新手,玩得慢了很多)左右,而且還有很多隱藏的劇情沒有觸發,實際上可以遊玩的時長可以更長。

當然也有缺點啦,1是需要朋友,要是有朋友,誰還想著天天打遊戲呢2是時間很長,而且由於桌遊的原因,存檔可不是乙個好方法,一次性打完肯定是最棒的,聽說有的預計要45個小時,對新手來說,突破60小時也是簡簡單單,謹慎遊玩。

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學生黨的早餐嗎?

人民的搬運工 最近打算入手滷蛋,類似鄉巴佬那種,雖然說吃多了不好,但是我是真的起不來床去食堂。還有微甜的黃油華夫餅,這個是挺好吃的,還給我男朋友買了兩箱。高中的話還是去食堂叭,吃熱騰騰的早餐會好點。我推薦的是比較適合大學生的。紫公尺麵包也還行,吃多了可能覺得有點甜,不好的就是保質期太短了。不過 em...

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嗎?

夢宿醒 其實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很多,往往吸引乙個玩家只需要主要的乙個或是幾個點。女生喜歡的無非會偏向於好看的衣服 風景等視覺或是收集類的玩法。市面上女性向的遊戲內容性會偏少,我推薦去玩逆水寒。逆水寒本身玩法比較多,而且畫風非常不錯,捏臉也很受女玩家喜歡。主要是能玩得多,總能找到乙個你喜歡的玩法的 回憶...

基礎顏究適合學生黨嗎?還有其他的推薦嗎?

三七 我要是沒記錯,我買的它家第一款產品是潔面蜜露 當時是在上大學,都知道大學的課可能上到上午十點就沒了 所以早上畫的妝回到宿舍就要卸 我是只要睡覺就必須要換睡衣和卸妝洗漱,哪怕是午睡 直到看到基礎顏究講清潔的文章,才意識到自己這麼天天洗可能過度清潔了。而且我臉能明顯看到紅血絲,還時不時的就紅,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