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堅決要離婚的妻子?

時間 2022-01-10 11:11:55

1樓:Anny

你好按你的描述你的挽回需要解決以下幾個問題:

你大男人主義,缺乏對她的溝通和關心;

你媽媽對她的態度以及你沒有很好的處理相應的問題如果你想要挽回對方

也需要在處理對方之前積累的情緒的同時

讓對方相信繼續下去不會重蹈覆轍了

處理女生情緒可以考慮去理解對方的感受並且做出對方的感受表達關心和進行彌補

婆媳關係那邊你也可以結合具體的情況主動去做一些什麼改變你媽媽對她的態度

你和你妻子分別多大了?你現在具體已經說了做了哪些去挽回了呢?祝好。

2樓:青黛

你把你說的毛病改了就行,賭咒發誓就不必了,看不起說到做不到的人。

如果你都改了她還要離婚說明她早就死心了,那麼請你放手,不要再折磨她。她不是為你而生,她應該為自己活一次了。

3樓:星夜拾遺

沒有外遇。只是我以前傷害過她。現在她要跟我離婚了,但是我卻捨不得。

如果是因為以前的傷害,現在才要離婚。說明以前的傷害不是重點,也沒有在被傷害當下選擇離開。而問題在於你對於這個傷害造成之後的態度以及處理方式。

讓她難過委屈傷心。沒有好好的溝通過。然後婆媳矛盾處理不好,讓她在家受氣,有時候聊天,會忍不住說些讓她難受的話語

有效的溝通是感情健康發展的基礎,也是情緒宣洩的口子,溝通的缺失就造成了負面情緒的持續積累。

我只想挽回,只要能挽回她,以後凡事聽她的,她叫我往東絕不往西。錢歸她管。凡事有商有量。也絕不再說話懟她,

現在的問題不在於你挽回之後願意為他幹什麼,而在於你如何讓她相信你說的話,他會選擇在現在提出離婚,說明起碼在她自己的角度上她努力過了,也相信過了,但是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所以你首先要做的是改變他對你的態度,用行動去改變,把注意力放在當下,而不是用言語去挽回,說以後願意怎樣怎樣。

因為在她原因重新相信你說的話語之前,你們是到不了以後的。

4樓:情咖

妻子要離婚,你堅決不離的時候,你應該要盡力的去解決你們的問題,因為你一直拖著是沒有什麼意義的,而且可能會讓你的妻子感到厭煩,而且覺得你的能力不怎麼樣,因為你既沒有解決問題的決心,你也沒有恢復你們婚姻的行動力,所以在她的心裡面可能會瞧不起你。

首先你應該要充分的表達你對她的不捨,以及你對你們這個家庭的眷戀,這個時候可能就會可以挽回她的感情。因為如果你的妻子提出離婚,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覺得你不夠在乎她,也不夠愛她。

所以其實你不願意離婚,就已經表達了對她的不捨,但是可能她還是沒有感覺到。女人都是聽覺動物,所以你應該要明確的對她說出你對她的不捨。

其次你也應該要適當的提高你自己的能力,比如如何和妻子溝通,如何改變自己的大男子主義,如何去關心她等等。妻子離婚就是看不到繼續生活下去的希望,這樣的情況之下,你不改變是沒有挽回的希望的。

多點耐心,一點點的從小事做起,讓妻子看到你挽留這段婚姻的決心,還是有希望挽回的。

5樓:叫你給個

大男子主義是硬傷

我之前有個兄弟找我也是

大男子主義凡事跟老婆反著來

後來被綠了才後悔

你這種情況我建議就是不要從你老婆那入手

從她閨蜜那入手會好些

6樓:陪你到時間的盡頭

她應該一肚子氣,並且不確定是否值得原諒你。不用著急,這幾年也有朋友向我求助過,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教男生一些方法後,很快就和好了,成功挽回了老婆。

A.她現在害怕什麼

一方面害怕你還跟之前10年一樣每天傷害她;另一方面害怕你不知道怎麼處理好她跟婆婆的矛盾。

B.你應該怎麼挽回?

如果你真心想挽回她,我可以問下她的性格和一些情況嗎?針對她的喜好性格,我送你具體方法,基本上很快能挽回她。

老婆堅決要離婚,挽回還是放手?

情感諮詢老曾 朋友,你現在應該好好冷靜一段時間,為自己的將來考慮好。你現在有兩條路可以讓你走,如果選擇原諒她,被出軌過的人都會有後遺症,你的未來不會再像從前那般自由,你會時刻提防 小心翼翼 甚至神經兮兮,要是跨不過自己那道坎,這條疤就可能時時刻刻在揭著,能不能忍,全靠你自己或許一輩子都在煎熬中度過,...

丈夫出軌想離婚,妻子如何挽回?

周周 1 處理積怨階段,我會教會你在處理 積怨 的過程中,我們具體的操作方法,以及突發情況的應對方式,以及不同的個案情況下,其相關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程。2 重建聯絡階段,我會教你在處理積怨之後,根據不同的個案情況下,我們該採取哪一種復聯方式?以及不同復聯方式需要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程。3 緩和關係階段...

怎麼挽回死心了堅決離婚的老婆?

KittyforMAX 別挽回了。感情的事講究雙方自願。老婆已經堅決離婚你就同意了吧。問題肯定有,改也改不了,要能改也不至於會離婚。大家完成最後的體面,離婚吧。 不請自來,說實話,當初有了矛盾,他能夠極力挽回我,說不定我不會離,準確的來說,可能再蹉跎個幾年吧,可他就不是那種人,既得利益已經得到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