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維和小猴思維哪家更好呀?

時間 2022-01-10 11:34:49

1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每個教育機構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大家喜歡的教育方式也不一樣,但是就我個人而言,要我在兩者之間做選擇我會給孩子選擇火花,可能他家更適合我孩子。

首先從企業實力來說,他家已經是行業內比較看好的了,大家都覺得前景不錯,各大投資也比較看好,而相對來說小猴就遜色一點,他家是近兩年來才出現的培訓機構,訊息不多,我了解的也不是很清楚。

再就是身邊人的一些經驗,表姐家的孩子就是兩種都有報過課,據她說,火花的課程就比較吸引人,小孩子更能聽進去。因為他是直播課,老師可以和孩子互動,孩子也可以更專心,老師也能及時發現孩子的問題,可以更好地解決,而小猴思維呢則是AI錄播課,這樣孩子就比較容易分神,本來孩子的注意力就不夠集中,這樣上錄播課,一旦孩子分神,課程就沒有任何價值了,因為孩子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我們一致認為火花思維的課程更符合小孩子。

最後呢,火花比小猴在早教行業中更久,經驗也更豐富,老師對待孩子們更有一套自己的方法,經驗就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日積月累,火花的體系相對來說更加完善。

火花思維和豌豆思維哪家更好一些啊?

頹廢人物 我是更偏向於這個機構,這個機構有吸引人的動畫,有專業的評測,還有9個成長體系,再加上老師講解,注重數學思維這一塊,幫助孩子養成自己的思維能力,學習課程比較系統,對小孩成長是很有幫助的。 清酒佳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對於孩子的教育簡直是乙個家庭裡最重要的事情,就拿選輔導課程這個來說,作為...

火花思維和豌豆思維到底哪個好呢?

瓜蕉英語點評 作為家長剛開始給孩子找英語班的時候,各種問題接踵而來不知道外教如何選,課程教材哪個好,以自己實踐經驗分享下報課的體會 第一點 課程方式應該用孩子喜歡擅長的方式來,甭管是線下培訓班還是線上一對一或者同伴式的一對二課程,孩子課堂上不排斥喜歡聽,願意學就是擅長的 第二點 選擇符合語言規律有效...

想了解一下,斑馬思維和火花思維哪個好?

七晴 斑馬思維比較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因為斑馬思維的AI授課方式,對年紀小的孩子比較有吸引力。不過對於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還有思維方式培養,AI授課還是弱了點。所以大多數人更願意選擇火花思維這樣的真人授課模式。火花思維針對的是3 12歲的孩子,將思維課程分成了九個等級,每乙個等級教學的內容不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