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但兩個人由於你的堅持依舊維持戀人關係沒有分手,你很孤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0:16:09

1樓:鹿渠

勇敢果斷的結束這樣的戀情,對彼此都好也是對彼此的尊重。戀愛不應該是很甜蜜快樂嘛,何必勉強自己喜歡,不是很難受,很尷尬嘛。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嘟嘟嘟嘟

分手吧及時止損長痛不如短痛。

我也被冷暴力過那段時間很痛苦很煎熬心裡已經明白他不喜歡我了但因為自己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他了所以幻想著總有一天他能回心轉意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快樂我覺得只要堅持住總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就這樣耗了好久舔了好久沒用。當乙個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對ta再好他都嫌你煩。

你把姿態放那麼低 ta更覺得你卑微下賤。有一天我真的熬不住了去翻了他的手機發現了其實他一直揹著我跟他的初中綠茶同學聊天那個綠茶天天叨叨讓他分手。當時我心痛到渾身都在顫抖感覺腦子裡有血管爆開了好像吃了一大塊芥末之後那種衝到頭頂的痛。

我很生氣很難過先是恨他的背叛然後又質疑是不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好最後又覺得如果我這麼全心全意愛乙個人處處以他為先都不能有好的結果的話那我以後該怎麼去愛另乙個人?

但我懂得愛自己了會愛自己是最重要的。當你愛自己之後會遇到同樣愛你的人。我很慶幸在我年輕的時候遇到這種事讓我明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題主要懂得對自己好一些呀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呢。從頭到尾你的付出只感動了你自己罷了不值得呀。

分手吧當你走出來之後會發現海闊天空還會想坐時光機回到那段煎熬的日子裡一巴掌扇醒傻乎乎的自己。

男朋友有什麼表現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只要他還愛你,那麼你一定能感受到。乙個愛你的人,是了解你關心你的,是不會忍心讓你難過的。一直讓你陰晴不定,牽制你的情緒,讓你慢慢開始嘗試乙個人去消化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不愛了。 弗顏 我男朋友之前也這樣說啊 我也不知道因此哭泣了多少回,以我的豐富的傷心扯皮溝通經驗來看,如果沒有第三方...

怎麼知道男朋友愛不愛你,愛你會有什麼表現?

小韋童學 hhh,男生的愛與不愛都會表現在日常的生活之中的。你仔細的觀察他,如果他在意你肯定會有一系列的表現。如果你男朋友是還在高中或者大學他是肯定會有大把時間來陪你的。他的愛與不愛都是表現與表面 你要是已經相處很久了,感情肯定會慢慢的淡化 不要噴我,我說的淡化是指情感沒有剛剛開始的那麼明顯 因為他...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應該分手嗎?

安樂死有哪幾種 你們應該在一起久了,沒有剛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所以女方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不是,愛沒有變,但是身體慾望變了,人本身就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所以剛開始戀愛都會有一段熱戀。經過時間的洗禮,剛開始的那種激情會慢慢淡化!人嘛你愛吃蘋果,也會吃膩的那一天,所以女主也別亂想,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