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怎麼去表白。?

時間 2021-06-22 00:16:09

1樓:碼字挺楠的

啊這題我會w,我本身也是女孩子啊,雖然沒想談過但是回答一下吧。

其實女生並不只喜歡帥哥美女,口頭上說著我愛帥哥什麼的,其實自己容易被小細節打動,有一部分女生是顏控,但是啊很多女生才不管你長相只要你對她足夠好足夠感動她還是會喜歡上你。

建議別急於求成,因為有些女生是慢熱,一時半會打動不了,而且表白不能咄咄逼人,不能太突兀,要找個合適時機。可以把戀愛看成遊戲努力刷好感度 。好感度越高成功率越高。

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的陪伴和毅力,還有足夠的溫柔。不要讓女生覺得煩,找到一種是舒服的方式。

前期好感不夠表白成功率就不會高,外貌只是個加分項,但是乾淨整齊的外貌會讓她有一種清爽的感覺。表白的時候帶她出去散步吃飯什麼的製造機會,準備一點浪漫的小禮物,還有花也可以(親手製作的禮物好感直接拉滿,會顯得你用心和細心)

一定要會一點小情話活躍氣氛,讓她心跳加速。看她的喜好,弄清楚她的喜好,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買她喜歡的東西

祝表白成功!

男孩子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會表白嗎

念念不忘 不一定吧,我知道周圍比較多異性朋友都有喜歡的女孩子,但是他們很少有人去表白。最近有了乙個表了白然後談了兩個多月就分了的男孩子以後,他們就更不敢去表白了。我也有問過他們原因,他們說是一方面怕被拒絕,到時候朋友都做不成,另一方面也是怕影響學習吧,上文說的那個談了兩個多月的男孩子,談戀愛以前年級...

怎麼去追乙個表白過的女孩子

已登出 我覺得題主錯失了真愛!女孩子是那種喜歡你的時候,眼睛是會發光的那種,愛慕之意是藏不住的。但女孩子又是最絕情的那種,一旦不愛了,你基本上想再追回,希望渺茫。我之前跟我一任女友,跟你情況差不多。但我高明之處就在於沒有表白!因為我心裡沒有把握,她到底是把我當朋友看還是真對我有意思。所以那段時間我天...

怎麼和女孩子表白

大耳朵圖圖 曾經不孤寡之人的拙見,第一 一定要真誠,看著她的眼睛說一些話,說心裡話,這種真誠無可替代。第二告訴她你為什麼喜歡她,但卻不侷限,愛她所有,不是那幾個特點而已,這樣女孩子會有足夠的安全感。最後注意細節,任何場合明事理注意細節的男生都讓人無法拒絕,讓人覺得溫暖 知竹 女孩子還是很心思細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