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子,我都還沒表白!女孩子說咱倆可能不合適,還有必要繼續追嗎?

時間 2021-06-07 21:20:16

1樓:拾水

這是我回答的第乙個問題,因為也困惱過我自己,哈哈哈哈,第一次寫回答感覺要正式一點,哈哈哈哈,下面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其實,我想提問的人,年紀應該不大,因為類似我的問題也困擾著我,哈哈哈哈。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不應該活的太明白,反而有時候稀里糊塗的挺好的,因為生活的驚喜與「驚嚇」都是未知的。

站在乙個智者的角度來思考,凡事都跟先知或者上帝一樣,知道利弊,知道結果,知道所謂的「正確」的做法,即你在以後想起這件事情時,會想,「要是當初……就好了,那樣就不會……」,如果這樣,其實很無趣,因為這樣,自己可能什麼都不會做而成為乙個非常理智的旁觀者,知道一切而失去參與未知冒險與驚喜的心。

二十出頭或者是十七八歲的年紀,沒有走過半生的老練與智慧型,活的也不是很明白,沒有老爸老媽的人生閱歷。

在這段年紀,多多經歷一些人情世故,特別有必要,去做自己某刻的衝動想法亦或是去面對糾結的心事,這些事結果都未知,而少年已經踏上一段奇妙歷險記。

這些故事能夠完善自己,而懂得更多。

另外,你既然問了,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

2樓:原富貴

你似乎覺得表白之後就會有轉機?

比如乙個女孩看出來你要殺她,連忙說道,別殺我別殺我。

然後你依然亮出小刀,結果是什麼?

她會嚇得連滾帶爬逃走。

所以你現在的表白無異於亮出小刀的動作。

逢敵必亮劍,那是打仗用的,不是他娘的追女娃用的。

既然女生已經表明了不喜歡現在的你。你要做的是放下對她的喜歡,然後過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活得自己都覺得瀟灑勵志,跟以前像脫胎換骨了一樣。如果這時候你還喜歡她,再去找她。

3樓:叮咚

這,沒必要追了,基本是拒絕的意思了。

女孩子已經做得很體面了,不希望傷害到你,所以委婉地提出了,建議多出去轉轉也許轉角遇到愛呀~

4樓:Daria

對你沒意思,有沒有必要看你自己多喜歡能不能放下了,不過追了可能結果也不怎麼滴,最多被你感動又沒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和你湊合了,也不排除跟你接觸下來你有魅力能吸引到她。

5樓:

完全沒必要!

有些人會自嘲舔狗,但是我已經拒絕你了…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卑微呢?

說實話我很看不起這樣不愛惜自己的人,無論男女

6樓:一不解惑二不答憂

不要追了,追出來的戀愛又能多長久呢?

她只是感覺到你的喜歡就拒絕了你,你連表白都沒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你覺得她說可能也許還是有希望吧?她是想委婉一點,你繼續追付出的成本越來越多,你會越陷越深,明白及時損止是很重要的吧…

是想拒絕的吧,心有不甘罷了。

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會遇到雙向奔赴的。而不是她站在那裡,等著你來慢慢跑向她……對嗎?

7樓:我就喜歡嗶嗶賴賴

沒必要,她就是怕你表白了更尬,所以先直截了當的委婉拒絕,這種表現直接說明了她對你根本沒有那種感覺,你再追反而會讓她有點厭煩

8樓:你拉黑我呀

不要追了,強扭的瓜不甜!雖然有人說解渴,那是因為他們就是奔著性去的,更多的是佔有慾罷了,滿足自身。

其實還是雙線奔赴的感情比較好,所以離她遠點吧,畢竟得不到的總是不甘心。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該表白嘛?

南城 我高中時喜歡乙個女孩子 我表白了 然後被拒絕了 我哥們事前都覺得會失敗 但我不信 結果不出意外的 我被拒絕了 所以要是乙個女生對你沒興趣 那就基本沒可能 任索 表,必須表!1.可能對方也想要甜甜的戀愛 我身邊的女生都想要,但是都不想主動 2.如果是學生階段,大學之前,用QQ或者當面表白就好,就...

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 喜歡 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