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人用鄙視的眼光看待,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22 00:16:09

1樓:我要智熄了

難受會難受很久,覺得自己不夠好,假裝不知道人鄙視我,其實在心裡問候他:你我初次相見我礙著啥事了,你人上人了是吧

希望有天不在意這事了害

2樓:regnarts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可能是他們的正常狀態吧,畢竟他們為什麼會對乙個陌生人鄙視呢。

就好像有些人面無表情的時候別人會以為他們是生氣的,會不會有些人在什麼都沒想的時候,他們目光看起來是充滿鄙視的,所以說既然是陌生人就別管那麼多了,就當有只貓走過去了就行了。

3樓:劉四爺

那個陌生人就是腦子不對勁了,就像之前跨年夜,我們一幫兄弟出來吃飯跨年,乙個剛從賓館出來的肥坦用那種瞧不起人的眼神看我們。

誒,你何德何能瞧不起我們,咱兄弟幾個有it大神,有校草人物還帶倆海王的,你憑啥看不起咱?服氣。

4樓:

一般人不會在正常情況下去鄙視陌生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你做了什麼事讓對方鄙視了;另一種情況,是被他莫名其妙的鄙視了,你也可以甩乙個眼光過去,然後忽略他。

5樓:白茶與鹿

首先我會感到自尊受到傷害,好不自在,然後對那個鄙視我的傢伙恨得牙癢癢,好想上去揍他一頓,只不過在心裡想想而已,然後我就勸自己管他呢,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了,高高興興的,人是為自己活的,如果在意別人對你的鄙視,豈不是很彆扭,很累呢?

6樓:PorqueTeVass

那些會鄙視的人,眼界都是不寬大的,沒必要在意,與其在意這種修煉還不到位的,不如多修煉修煉自己。

不過在他的鄙視中讓你產生,你這樣做是不對的,那就反思一下,如果真的如此那就改正,能夠讓自己有所好的改變,也是一件好事。

被陌生人跟蹤是什麼體驗?

安素 以前上大學時,從教學樓到宿舍的路程,走校外會比校園內近一些,且路旁也會有些小商鋪,品類什麼的都比校內的多且好,所以經常都是選擇走校園外小路回宿舍。唯獨有一點呢,學校裡有乙個小山丘,平常就用做觀賞用的,白天會有學生在那裡閒坐玩耍,但晚上絕對是沒人的,且校外道路有一段約一兩百公尺就在這個小山丘外邊...

陌生人,幸福是什麼?

lulu 就像 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一樣 你要有一顆能夠感受幸福的心 我覺得幸福是件很小的事情,在大學時期,當時離家很遠,那時候我才知道,高中每週回家,爸媽陪著吃飯,逛公園減壓,很幸福 工作了,覺得以前每次都是家人齊了,才開飯,飯桌上說說最近的趣事,談談遇到的問題,很幸福 聽媽媽講,弟弟小時候無...

陌生人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眉目小子 向陽而生,不急。我是個比較感性而又容易情緒低落的人,希望自己永遠記得向陽而生,快樂一點,積極一點,這是持續的對自己的鼓勵和暗示。不急,是因為我同時很急躁,容易慌張,希望自己淡定一點 穩定一些,不要這麼著急和焦慮。這是對自己的告誡。 人散後 相信自己不普通。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