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心瑜寶藏

愛乙個人就bai是付出你的真心去du愛她(他)。

你愛他(zhi她)就會包dao他,zhuan理解他,支援他,喜shu歡他,為他高興,容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上官洀苖

額,這個問題,少年時候的我會特別糾結,但稍稍有一點閱歷以後,相信就會慢慢釋然了吧

感情,大多時候本就是乙個人的主觀判定嘞

講真,他只愛你,你只愛他,這是理想狀態下的最佳搭配。而他在愛你嗎?他還愛你嗎?

他會一直愛你嗎?他會不會不愛你了呢?他為什麼以前愛你現在不愛你了?

他不愛你了未來還有愛你的可能嗎?他說愛你,而你卻感到不被愛了是為什麼呢……

你看,這麼多抓心的問題是不是很糟心,還是回到題幹上來吧,假定男朋友是真的不愛你了,那該怎麼辦?

他無法再愛你,但依然願意跟你在一起,而你很愛他且願意接受單方面的愛的輸出不求對等回報的那種。有點繞口令,但別管別人怎麼說,那就繼續賴著吧,直到撞了南牆再考慮要不要回頭吧

痴人自救主要靠自醒,別人的勸告常被當耳邊雲煙,攔不住的,越攔越反抗;至於男方未來會不會移情別戀,但大概率是會有的,但不排除不食紅顏的素人。

他沒以前那麼愛你了,你還愛著他,但是知道他沒那麼對等程度的愛你的時候,內心有了考量。沒婚嫁的情況下,互相開誠布公聊一聊吧,再試試,或者,變親人、朋友、陌生人,你決定。

你發現他不愛你,你也不愛他了,也沒什麼好糾結的,大概就是腎上腺素打了勝仗,跑贏了你們多巴胺的分泌週期,來不及黏住你,也幫不了你黏住對方吧。握手言歡,好聚好散,感恩陪伴,江湖再見。

3樓:滿天星星是月亮碎了

談了四年多的男朋友在問我可不可以好聚好散的時候就說了一句「我不愛你了」

所以他不愛我了我就去愛別人啊

要找相愛的人

4樓:葫蘆吞棗皮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吧,沒有人會保證自己能一直轟轟烈烈的愛著乙個人,還合得來就繼續在一起,合不來感覺隔應就割捨吧,這世界沒有那麼多愛與不愛,就是一顆自己喜歡猜來猜去

5樓:豪阿

首先,你如果捨不得他,要穩住自己,若不然你以為男人是感性的嗎?

其次, 小姐姐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對於女生來說情緒是關鍵),提公升自己,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實在不行,就放手吧,及時止損!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很多事你搞懂了它就是一回事。

建議接受事實,未來還長,你怕啥?

6樓:杏子

題主在提問的時候想得到怎樣的回答呢?

也許是想挽回的時候多一些支援,也許是想我們勸你徹底放手。

是我的話,就換乙個愛你的男朋友吧。

7樓:嵐嵐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讓自己變的更好,要麼讓他再愛上你,要麼找乙個更好的男人愛你。不過,我想等你變好了以後,你可能也不會再留戀過去了。誰愛不愛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愛自己,不是麼?

無法接受男朋友不愛我了,怎麼辦?

接受吧,這已經是事實了。人的痛苦皆源自於你的允許。人很多痛苦都是因為不願意接受,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接受的。接受以後,那些痛苦我們再慢慢淡忘,重新開始。既然已經那麼久了,何苦不放過自己呢? 橘子好甜 看得出來,也許你還愛著他。如果不是兩情相悅。還是沒必要一直糾纏在一起。不然最後受傷最多的是你自己。慢慢...

想和不愛的男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魚傷 個人來講,還是覺得你會忍受不了分手。從你書寫的內容看,似乎你都看不到他的優點,不知道他大你多少,你寫的稍許有點假,或者說幼稚,但也許並不是你想的,是別人告訴你的,比如父母或者他等等。你看不到他的優點,而且有些煩躁了,這是挺麻煩的,可以長遠預期來看,你們即使強行在一起,如果沒有發生什麼特殊事件,...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應該分手嗎?

安樂死有哪幾種 你們應該在一起久了,沒有剛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了,所以女方會覺得男朋友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其實不是,愛沒有變,但是身體慾望變了,人本身就有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所以剛開始戀愛都會有一段熱戀。經過時間的洗禮,剛開始的那種激情會慢慢淡化!人嘛你愛吃蘋果,也會吃膩的那一天,所以女主也別亂想,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