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2:54:48

1樓:時光是個小沙漏

男朋友真的愛你,一定是能讓你感覺到的。那種覺得可能他很愛我,只是我沒感覺到,真的是幻想。建議你淡出這段關係,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你會每一天都覺得很心安,很暖。

推薦一部電影,很適合年輕的女生了解一下男生的心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2樓:天藍藍

這個,怎麼說呢?很明顯,他不愛你。之所以和你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

那麼就看你自己的了,如果你也同樣找不到更好的,那就兩個人都這麼將就一下,可能也沒啥問題。如果你看重他其他的東西,比如有錢,比如帥,覺得那些比愛不愛更重要,也可以在一起。

3樓:Claying

告訴他你的疑慮,看他的表現,或者表明你會離開,男生這種生物成長的真的很慢,對於感情也多半後知後覺,可能不是不愛你,只是他認為的表達方式不同,多商量,彼此換位思考。

比如你如果是他,你會怎麼去愛女朋友,他作為女朋友如果像你一樣沒有感受到愛,會做何感想,分手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如果你表明了你的態度,他還是如此,那便決絕的離開,如果他有所改變,倒不如彼此經營一下,這一切都沒有想象的那麼糟。

但是無論你有多愛他,要記住愛是相互的,是尊嚴互等的。

無論最後分手與否,都祝你做乙個幸福快樂的女孩子哈!

早安!我們都是追求幸福的人!

4樓:kxxb

很明顯你已經知道答案,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只是他一張大網裡面的一條小魚,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我們都知道漁民會去捕魚,因為他們要靠這個吃飯,但你見過哪個漁民會去養條魚嗎?

所以不要糾結怎麼讓他愛你了,他不值得你愛,記住,早點離開他,放下他,更放下你自己,重新調整心態,迎接新的一天。

不愛自己男朋友怎麼辦?

不愛自己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你這不是浪費時間嗎?浪費別人的時間。個人建議,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你年齡也不小了,那就好好在一起,不要考慮愛不愛他這些問題了,你應該問的是怎麼好好在一起,怎麼未來更好。真的,別錯過乙個愛你的人!很正常,有可能是因為感覺沒到,也有可能是一開始就不喜歡。如果你是剛開...

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但是分手又不捨得,怎麼辦?

讓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可能是我的時間太多,我今天做完十二篇完型閱讀之後突然就悟了,讓自己忙碌起來,自己努力去學習努力去成長,同時對於戀愛,能做的都做了,能愛的也都給,等到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順其自然的放開即可,到時候你也成長了,也不會受傷了。如果他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如何去給你想要的愛,你也可以繼續。如...

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很煩怎麼辦

我和題主的狀況差不多,也是我追的他,追了好久,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就覺得我好討厭他,他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我媽媽不太同意,我怕打擊他的自尊心一直沒說,就和他說我媽媽比較滿意。而且我也沒說任何關於家庭條件的事情,怕傷害他的自尊心,讓他感覺和我在一起有壓力。但是他好像沒有感覺到我是在保護他的自尊心,反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