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異地戀不愛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23:40:11

1樓:我亦飄零久

答主就是異地戀每天聊天如果他的性格是那種不愛說話的可以理解你可以激起他說話的興趣,如果是突然不愛說話了可能就有點事兒了……(個人觀點)考察一下他再做決定!

2樓:笑問客從何處來

分手唄。

1. 你也可以懂事點不要頻繁找他,一天早安晚安兩次差不多,甚至晚安一次就夠了,因為到了晚上可以聊一聊一天發生的事情。(我也是不喜歡聊天的型別,我個人覺得晚上道一次晚安就夠了,這樣覺得有人惦記著自己,心裡暖暖的,也不覺得煩)

2. 他已經不(那麼)在乎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了,情侶之間不可能一直轟轟烈烈,平淡地日常分享才是常態。要麼是他真心(變心了)地不想再聽你分享和不想分享給你,要麼是兩人所處的階段不一樣了或者他正處於艱難的時期,這些與度過難關或實現目標「無關緊要」事情對他來說都是浪費時間。

你可以觀察一下近期你們的狀態、人生階段等關鍵因素,然後綜合考慮一下是不是還彼(單方面的愛就不要給對方壓力)此相愛。如果不愛了,早點說清楚,大家都好過。

3樓:倆頭魚我也不快樂

雖然說溝通是感情的基礎,但是吧

第一種情況,如果你物件就是不愛說話的性格,換位思考一下,我不是不想講話哇只是我的確不曉得表達個啥。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在後期慢慢的相處和磨合的過程中,要麼他適應你,要麼你適應他,這是乙個時間問題。好的感情當然要耐得起時間的考驗啦。

第二種情況,如果他是在一些客觀條件下,例如學習工作等原因,需要花費一定時間成本在上面,當他休息的時候,疲憊可能導致和你的溝通變少了,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學會理解,第二,可以和他表明自己的想法,希望他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規劃,並對你們劃出一定時間來,維持乙個良性的感情發展。

第三種情況,無事纏身,純粹不想和你玩了,或者有其他更加有意思的事情吸引他,如果這種情況下 ,我覺得談戀愛的話,及時止損,避免越往後走越難過,幹嘛和自己過不去呢。

最後,祝感情和和美美!萬事如意!萬事和氣為上!

4樓:kang蒜蒜

我男朋友也是屬於那種特別內向的人,圈子特別小的那種。我追的他,我先牽的他,我先親的他,就連開房都是我先提出來的。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特別喜歡打遊戲那個時候我跟遊戲根本不用比肯定是遊戲重要但是以我這種打不死小強的心裡天天撩他天天黏著他以前都是他生氣還要我去哄他的那種

現在家庭地位完全變了好吧我說往東你看他敢往西嗎異地了每次都是他來找我現在天天黏著我

5樓:

人和人保持長久穩定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建議姑娘把中心放自己身上,豐富生活提高自己,轉移注意力,少一點煩惱。至於你們聊天的頻率和男票溝通,看喜好吧,如果實在沒什麼可講的不一定要時刻聯絡。但每天聯絡,分享新鮮事是必要的。

6樓:四月天

能理解你的心情,一直這樣下去你可能也會和他一樣,否定自己的價值,變得越來越不自信。

我有以下幾點建議:第一,考慮你男朋友是否工作很忙,出於事業拼搏上公升期,如果這樣,可能確實沒有太多時間跟你聊天,但是每天的關心還是要有的。

7樓:呂冬雪

其實這也蠻正常

我也在經歷異地,剛開始我非常難過,有差不多兩個星期都默默流眼淚,後來我也想明白了,第一信任很重要,第二,我也不搭理他,過幾天就來找我了。

找到自己的興趣,找閨蜜聊天,不用太用力在意,順其自然就好。

一起加油吧!

8樓:

一般熱戀期過了,就不會有講不完的話了。聊天頻率下降是正常的,你可以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而不要時刻看著他回沒回你訊息,也沒必要一直找他聊天。

9樓:

一樣一樣的他有自己的空間你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多次挽回不到就算了吧不愛和你聊天只能說明不夠愛愛乙個人應該會交流分享甚至是非常想和他分享所見所聞會讓你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非常想創造屬於你們倆的小空間而不是說不會聊天就不聊了……和你不愛聊不代表和別人不愛聊……都異地戀了,只能夠聊天了,又不能待在一起……

10樓:我只知道我知道的

同問,我連相親都是異地,非常滴尷尬。男方也不怎麼愛聊天,我不圖你有錢不圖你帥,扛公尺拎牛奶我自己來。生活中的快樂和不快樂找你分享都不行,我特麼要你幹嘛?

11樓:小菜菜

既然面對面能聊的很好,可能就是性格的問題吧,那你就需要考慮接下來你們還有多長的時間是處於異地的,如果長期處於這種沒有有效溝通的環境中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淡,你也會因為在這種失落的心情中,越來越沒有走下去的信心。 另外,你也需要調整一下自己,除了愛情,你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就算哪天真的分了,你也沒有那麼難受了……

異地戀,男朋友對我說跟我聊天很累怎麼辦?

名素 我覺得聊天累 可能是沒有共同話題 你想你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可以說,生活很少有交集 所以你們聊天 無非以前的事,最近各自發生的事 但是以前的事,會說爛 各自的事,對方很難 感同身受 所以,你們聊天,除了其他人說的打字麻煩,我覺得更多的是心累我的建議是,盡量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 或者...

跟男朋友異地戀,他加了別的女生聊天,該怎麼辦

John 看聊些什麼,聊天的頻繁不頻繁,如果越界,直接分,別抱有太大的希望,我的建議就是,精神都不能出軌,別說身體了。世界上只有出軌0次和無數次 推送給我回答,我就答一下吧,畢竟我們老年人跟不上時代了。我不知道知乎的風氣是勸和還是勸分,我看了你倆的聊天,覺得他不是很珍惜你。如果我是你,我會分手。老姐...

異地戀感覺不愛了怎麼辦?

雨雨雨雨 有這種感覺是因為圈子不同了,而且遇到的人和事情也不同了,所以會導致沒有共同語言,不知道該聊什麼。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經歷一段異地戀,這樣能修煉,也能證明兩個人的感情牢不牢靠。其實我聯絡你讓他抽空來找你,或者你抽空去找他。你們當面談一談,把自己心裡的困惑說出來。因為異地很容易猜忌 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