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異地戀沒話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3:33:30

1樓:希汀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建議是多多分享日常,找一些共同愛好增進一下感情。

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這種情況挺正常的,如果兩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話,為未來做做考慮,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這樣才有更光明的未來。

2樓:小謙

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同時看一本書,比如同一時間看一場電影,地域是有界的,時間是無界的,可以把有界變成無界,愛可以穿越時空。

3樓:九點五十七

首先!作為乙個新世紀新青年的祖國未來花朵,怎麼能有沒有話題這一說呢!那可謂什麼話題都是話題,除非你那位是話題終結者,什麼都能給你尬冷場。

其次,兩個相愛的人,或者說,兩個努力相愛走向美好生活的人,怎麼會沒有話題可聊呢!

最後,我去瞅瞅別人都回答了啥

4樓:兒童醫院老徐

沒有這個經驗,但兩個人時間長了就是這樣,不一定每天都要找話題,可以共同看看電影共同B站上彈一下,用各種形式的互動也是一種交流。

5樓:小仙女她爹

如果你們都同時揹著對方來問這樣的問題那麼你們只是暫時沒了話題而已。

如果只是你,那麼有可能你們一直不會有話題。

話題是什麼,是你丟擲來乙個東西,而我去接住它,而不是躲開它,你來我往。中間夾雜著彼此的情緒,喜怒哀樂等等。

如果真的擔心就見面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然後去把他推到。 當異地情感趨於平淡的時候,你得讓它變得可以被觸控才行(咳咳)。讓他見到你未曾展示的那一面,讓他擔憂失去這樣的你。

也讓他看見你對這段的關係的重視。

6樓:忘懷

異地戀很難很難

前段時間我的戀情結束最大的原因就是

異地戀因為你無法照顧他異地只能在手機裡噓寒問暖有時他來姨媽你都無法親身照顧只能叫她多喝熱水可是多喝熱水誰不會呢?

她要的是誰能給她倒杯熱水

所以說異地戀真的是所有戀情裡最難的戀情

如果異地了幾年還在一起了

那就是真正的愛情

給你一張圖

沒話題了就從這裡找

7樓:夏寶寶

還是學生嗎,如果還是學生那我不做任何回答,如果是因為一方參軍或者短暫的工作原因,那我覺得你不需要去刻意找話題,充實現在的生活,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8樓:小張

我跟男朋友,時間久了,就不怎麼聊天了,因為沒話題聊了,每天只是偶爾聊幾句,但是心裡有對方的話,就算不聯絡,感情也不會變得吧

9樓:踩了牛奶的貓

我也是異地戀,從談戀愛開始就是異地戀了,21個月了。你可以換種語氣啊,聊天方法,跟他聊天,看到什麼事都要跟他分享一下。千萬不要因為沒有話題就不聊了。沒有話題也要尬聊

你看看,我們是19年5月份在一起的,才兩個月就沒話題聊了,中間分手過兩次,,分手完就有話題了,哈哈哈(我不建議你們倆像我們倆這樣,除非你倆感情基礎堅實。雖然我倆的感情基礎看起來也不是很堅實,哈哈)

和我男朋友沒話題了怎麼辦?

慢慢找,可以從聊日常小事開始找,或者可以從愛好裡面找 多分享日常哇告訴一些有趣的事兒能見面就多見面啦 那就開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情總是會歸於平淡的。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要懂得這是個正常的階段。男女因相互有好感迅速陷入熱戀的時候,這時候感情熱切,話題肯定最多。隨著相互的了解以及雙方的默契度提高,這...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話題了怎麼辦?

皮皮超 沒有話題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們已經知根知底了,在過一段時間你們可以做到,兩個人乙個眼神,乙個表情都會明白對方再想什麼了,其實沒必要去刻意找話題,有話題就說明你們兩個人還存在不同的觀念,所以才會有的聊,你已經把他當做乙個隨時都會存在的了,有沒有話題都一樣啊,只要他在你身邊不就很好了 啾啾啾...

和女朋友沒話題怎麼辦?異地

jjq 瀉藥,人在美國,剛下飛機。其實對於異地,要知道對彼此來說都是很痛苦的。根據題主的情況來說,沒有話題代表了幾種情況。1你和你的女朋友沒有共同的愛好。2你並不知道或者不願意了解喜歡的東西。3你的女朋友也沒有去了解你喜歡的東西。簡而言之,沒有為了彼此改變。4你們雙方也沒有去分享彼此的生活,或者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