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異地戀的情侶們,交流沒話題了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9 03:14:59

1樓:非凡

我們好像也到了這個時期,但是之前我在網上看到這個階段很正常啦,放輕鬆,有話題了咱就愉快的聊天,沒話題了就各玩各的唄,心裡想著對方就成

2樓:之乎者也

坦誠的談一次,告訴他你的不舒服,希望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不配合,姑娘你就把重心移到自己身上就行了。

你已經做了你的努力,他不配合,真的沒有辦法,戀愛是兩個人談的。如果他真的是特別忙,想自己呆著,那你就讓他在自己呆一段時間,如果是因為別的原因,你再努力也沒有辦法。

3樓:夜溪

我沒有這種情況,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調節。我和我男朋友已經6年了,但是我們每天都會在聊天,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聊的,就是聊日常而已,但是每天都在聊天,每天早上睡醒聊到晚上睡覺的那種,我們不是單方面的找話題的,就是有事沒事都會聊,閒聊幾句,遇到什麼事都會互相分享一下。我覺得這可能得看個人吧,因為有些男生是不怎麼喜歡聊天的。

4樓:人世滄桑

我跟我物件都六年了,還這樣,不,是一直這樣,每次都是我在找話題,他就回答個嗯,哦,我說你就沒啥說的嗎?他說沒有,沒什麼可跟我說的,現在他去當兵,一周就一次聊天的機會他都不把握,我真的是很生氣。

我想問一下那些異地或異國戀的情侶們,你們都不吵架嗎?吵了架怎麼解決?

皇甫生衣 異國吵完架的第三天,我選擇了冷暴力,我知道這是對我們彼此都絕對損傷的一種方式,但是那麼多次細節上的失望之後,我不太能像以前一樣自己安慰自己了。以前會覺得如果他當下就在我身邊,乙個擁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所以不要吵都會好的,時間會有答案。可是我現在覺得不是這樣,他的態度在逐漸淡漠,說不清是不是...

特別想問一下 你們異地戀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周周 互相信任才能是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我記得我在書上看到過兩個老師,他們在結婚之前就一直異地,結婚了男的說要去女方那邊陪她一起生活工作,但是女的沒讓他過去,這個男的工作是很有價值性的,女的非常理解他,他希望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女方也不能去他那邊一起生活,因為在女方這邊,她也在工作上擔任了非常重要的...

我想問一下,異地戀該怎麼相處才不會沒有話題。?

異地三年,過來人說說經驗吧!1.千萬不要強扯話題 場面真的會一度尷尬,雖然網上也有許多建議,老實說,我相信你大多數都是看看,不會真的去一條條的實操,所以別強扯,強扯之後會讓你體驗到四目相對無言的感覺。你以為給對方說了,對方就會給你回覆什麼,然後你好接下去繼續說,事實是大多數都不按常理出牌,一句話就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