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問一下 你們異地戀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時間 2021-06-10 06:04:25

1樓:周周

互相信任才能是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我記得我在書上看到過兩個老師,他們在結婚之前就一直異地,結婚了男的說要去女方那邊陪她一起生活工作,但是女的沒讓他過去,這個男的工作是很有價值性的,女的非常理解他,他希望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女方也不能去他那邊一起生活,因為在女方這邊,她也在工作上擔任了非常重要的責任,所以年輕的時候兩個人都非常支援對方,理解對方,直到他們40歲的時候女的終於放下了這邊的工作去到男的那邊,為什麼他們熬了這麼多年才相聚呢?他們難道真的不寂寞嗎?不思念對方嗎?

但是他們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都為對方而感到高興,所以這麼多年他們總是很信任對方,理解對方

2樓:初秋

前提足夠愛

異地ing,我比較粘他,他不會嫌煩,我每時每刻都能聯絡到他(當然我不會每時每刻都去聯絡) ,有事離開會報備離開多久。這是基礎,異地本來就靠手機。

其次是規劃見面。異地特別容易吵架,文字真的溫度太低了。但是規劃見面能解決所有。比如吵架,沒話題等等。

3樓:叉叉

就在糾結、爭吵、分手、和好中折騰過來,讀書時異地一年半,異國一年,後來工作去了他在的城市,呆了快兩年實在是適應不了這個城市,現在辭職了準備換地方,又要開始異地戀了,等新工作安頓好換他來找我了。

4樓:「已登出」

首先,你們得有乙個共識,在可預見的未來某個時間可以結束異地在一起。哪怕這個時間是三年四年,你願意等多久就取決於你們對共同的未來有多大期待了,必須要有個盼頭。

其次,還是得有一定經濟能力,再不濟兩三個月或者最少最少最少半年得見一面吧。

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異地不是為了要熬多久撐多長時間,而是即便不能天天見面,他帶給你的快樂也超過了你因此忍受的煎熬。不管是否異地,談戀愛的目的都是讓雙方都樂在其中不是嗎。比如說現在雖然要忍受孤單,但是也能體會到久別重逢的激動,輾轉反側的強烈思念,對未來的甜蜜暢想等等,這些也都是愛情中寶貴又鮮活的經歷呀。

我覺得人生每個階段都很珍貴,如果總是想著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等到怎麼怎麼樣就好了,那永遠都不會快樂的。未來永遠都會有新的問題等著你。所以不用去熬什麼,聽從心裡的選擇就好了。

5樓:繁蔭

先說我自己,和女友異地戀倆年,現在都還在上大學,開始即異地。彼此互相信任,互相理解是前提。最重要的是要清楚女友和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兩個月一次的見面乙個學期最少見面倆次是我們倆之間共同決定的,不論學習多麼的忙。

所以,每次見面都要珍惜本來在一起的少之又少的時光,並且充滿期待盼望著下一次的見面機會,一次和一次把自己變得不同,會讓對方感到驚喜也會讓自己提公升。相信你自己的眼光看準的這個人,其實並不是煎熬而是等待合適的機會一輩子在一起。

6樓:

瀉藥,我跟我女朋友身邊都沒啥人勾引,也沒覺得有啥。乙個月見一次的頻率。已經快7年了,他來南大讀研了,現在終於結束異地了。研究生畢業打算結婚

7樓:清秋

異地戀30天

我一開始沒想談戀愛的,這不在我的計畫內而且很突然但卻不突兀,因為一切都水到渠成。

而且我今年高考還有51天吧,

開始是想撩撩就算了,但是最後感情一直挺好哈哈哈哈,而且男朋友那麼可愛,他比我小他高二.

他特別乖上學不帶手機,但是每天都去電腦教室跟我聊天,一喜歡上乙個人心裡都是他

我現在上課也總想他,不行的,我要學習啊

所以這週跟他說,週內不要聯絡了

好好學習

我覺得異地戀就是,要把彼此當做自己的責任

然後彼此喜歡啊啊啊啊啊

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嗯學習!

8樓:藝小小言

以前有過一段異地,可惜當時年少無知,不懂怎麼去維護一段感情,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釋懷。真的想過好異地戀的真的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男孩子的話,你要給她十足的安全感,女孩子本來在感情裡就容易胡思亂想,然後隔一段時間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準備乙個小驚喜。女孩子呢,你也要體諒你的男朋友,他也才十幾歲,也還是個家裡的寶,你過度的「作」只會給你們兩個的感情增加破裂得機會。

還有倆個人要給對方私人得空間,不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對方的身上,平時找點事情做,感情就是倆個人共同努力維持才能長久。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倆個人要多聯絡!!!記住要考得。本來異地戀就是靠通訊維持的如果你們兩個聯絡少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

9樓:Renee

熬過來似乎還太早

18年因為各自上大學淪為異地

他在貴陽我在重慶

個人覺得異地最重要的還是

相互信任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共同努力

不要冷戰不要冷戰不要冷戰

給彼此留一些空間吧

暫時先說到這裡吧明早又要早起先睡啦大家晚安

10樓:

如果雙方沒有未來沒有明確的目標,很難!說熬下去的感情已經到達了臨界點了吧。異地戀說白了要奔著結婚去,不是你作出犧牲,就是他。

即使奔現了,還需要時間磨合,總之若是對這份感情不確定,不合適,建議及時止損。

11樓:MR.蝸牛先生

時間真的是一件可以摧毀一切的利器。異地戀從日夜思念,周周見面,慢慢到無話可說,月月相見,不在身邊的陪伴,漸漸一切都是漸遠。所以,有可能的話,請放棄距離,回到愛的人身邊。

想問你們都是怎麼熬過異地戀的?

兔醬 我覺得我不是那樣阿,我委屈會跟他說,他忙完會主動哄我給我買奶茶,異地戀期間尤其不要發那種很長的一段話下面說自己想喝什麼想吃什麼,想要什麼直接說不要覺得那樣子很浪漫,製造驚喜陪不了他身邊就買乙個玩偶讓玩偶想陪著他,還有有什麼男生不是那個意思不懂就問,不要覺得你理解的很正確,最最重要的的就是不要吵...

想詢問一下有沒有異地戀的人,你們都是怎麼照顧自己的女朋友,買點什麼營養品給她吃會比較好呢?

乙隻鹹魚 本人女生角度,來回答一下吧,首先我覺得買東西不是最最重要的,每天的聯絡適當的關心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給女孩子準備一些生活中比較用得著的東西,比如說你女朋友經常感冒,可以備一些常見的感冒藥給她,身體不好的話現在也是冬天了,可以給她備好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如果女朋友有這些東西,你可以準備一...

我想問一下那些異地或異國戀的情侶們,你們都不吵架嗎?吵了架怎麼解決?

皇甫生衣 異國吵完架的第三天,我選擇了冷暴力,我知道這是對我們彼此都絕對損傷的一種方式,但是那麼多次細節上的失望之後,我不太能像以前一樣自己安慰自己了。以前會覺得如果他當下就在我身邊,乙個擁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所以不要吵都會好的,時間會有答案。可是我現在覺得不是這樣,他的態度在逐漸淡漠,說不清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