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們都是怎麼熬過異地戀的?

時間 2021-05-06 20:32:10

1樓:兔醬

我覺得我不是那樣阿,我委屈會跟他說,他忙完會主動哄我給我買奶茶,異地戀期間尤其不要發那種很長的一段話下面說自己想喝什麼想吃什麼,想要什麼直接說不要覺得那樣子很浪漫,製造驚喜陪不了他身邊就買乙個玩偶讓玩偶想陪著他,還有有什麼男生不是那個意思不懂就問,不要覺得你理解的很正確,最最重要的的就是不要吵架,吵架了低頭一人一次要給對面台階下,不要冷戰不要冷戰

2樓:vaesll

最後沒有熬過去,2019.12月第一次去你在的城市看你,飛了大半個中國,在一起五百多天,想著和你永遠在一起,可是一拍兩散了,可能我們都變了。

3樓:

並沒有覺得是「熬」,甚至覺得好幸福好浪漫,我願意等他,他也在等我,我願意為他變得更好,他也在為我變得更優秀,我在乎他的感受所以在看不到地方也會和男生保持距離,他也會給我無數安全感,我們每天會說很多很多想你想見你。

分手不應該歸結於距離,就算是每天膩在一起的非異地在一起的機率又很大嗎?只要感情堅定,只要一直愛,並且願意為對方付出,不管什麼感情都會終成眷屬!

4樓:林林林

五六年了,沒熬的過。說實話,異地戀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看到其他情侶在一起的日常,會經常做比較。

別的小朋友有的,我也想要。玫瑰花是沒有什麼用,但是我就是想要,即使是一朵。我也想節假日能有一點小驚喜,而不是異地,不能見面就算了,說什麼老夫老妻的了,沒必要了。

我也想逛街的時候有人牽我,走不動的時候有人可以揹我,而不是什麼事都自己扛著。我也想不舒服的時候有人可以哄哄我,而不是自己受著。以後都不會再談這樣的戀愛了,太難了。

5樓:王飛

我一直處於異地戀,這個感情很痛苦,這不是乙個人的事,需要雙方共同的價值觀、感情觀作為支撐去經營。當如果作為男士,你必須加快成長,只有你足夠強大,所謂的異地戀的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6樓:尷尬

熬不過的,有太多太多的外界因素影響了

曾經我以為異地戀並不難,直到我和她在一起

2次均以失敗告終後放棄了,雖然還是喜歡,但已經不像當初那樣了。

最後總結一句:世人萬千,只要自己足夠優秀,肯定會有人願意陪你走過這一生

7樓:川川

正常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異地戀都是難熬的,好好的愛自己。能走到最後最好,走不到最後也不要悲傷,生活嘛總是在分別總是在經歷

8樓:是小邢吖

首先互相信任,還有就是要兩個人都忙起來來,用自己閒暇的時間掙點錢,給對方點小驚喜,也可兩個人一起存錢去完成乙個共同的心願

9樓:不開心的小迷糊

很難,我8年,其中2年限制通訊,未來可能還有1-2年面臨異地。總結下來3點

一是要自製,這很重要,心動會有,但要想想清楚那是否真正想要,如果是遇到了更對的人,就好聚好散,如果只是一時衝動,以後再次面臨異地時,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二是要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乙個是態度很重要,異地戀在手機裡的訊息會把情緒放大,不要輕易說出傷人的話,小作怡情,大作傷人,二個是真實很重要,我不推崇報喜不報憂,那樣會推遠對方,就是要喜樂同分享,哪怕瑣碎。

三是要保持驚喜和主動,在適當的節日和重要時間給對方製造驚喜,可以不必太麻煩,但一定讓對方覺得你是在惦記他的,這樣即便不能見面,也會減少一些孤獨感。

10樓:冬引紫

異地戀 ,很多時候,乙個簡單的擁抱就可以解決,但對於異地戀來說是那麼的艱難,通過冷冰冰的文字,根本不能得到一絲絲安慰,也不懂對方是想開心還是難過。熬過乙個個漫長的黑夜和黎明,一年365天卻只能見幾回,這是多麼的奢侈 。不過感情會日益增加和想見對方也會越來越強烈,熬過異地戀就是一輩子,或許現在的我相信。

我會堅持,即使再艱難,我也不會放棄,只要他不鬆手,我是絕對不會鬆手的。

11樓:CANDICE

首先要有堅定在一起的信念。然後每天保持通話,把自己日常的喜怒哀樂,周圍瑣事告訴他,也參與他的日常。在他遇到困難阻礙時,及時給予關心鼓勵。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藍羽榕

彼此相知,相互信任。心與心的距離無法量化,能做到相知和信任距離自然就會拉近,相處到至深的感情,一條資訊就足以感受對方的喜怒哀樂,就像她在身邊一樣。異地戀中,感情不要因過於飽滿而溢位,合理抑制想念,對見面的情景保持謙抑。

戀愛中最美好的時光就是相互感受著溫暖,當你感受不到了或者靠著遷就、妥協獲得溫暖,那就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13樓:銀時

異地戀用熬的話乾脆別熬了談戀愛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何必在讓自己難受的事情上浪費時間呢

我跟我男朋友基本都在異地上次見面是分開了三個多月後然鵝現在又有乙個月沒見了可這不妨礙我們之間的感情

找到讓你感到是在"熬"的環節解決掉它不然就解決掉他

14樓:乖鯨

沒熬過,還愛著,放不下,所以才會大半夜地來寫回答,姨媽快來了情緒很不穩定,我只是感覺我像缺了重要的零件,活得很不完整,就是心裡默默喜歡啥也不能說,睡覺!

15樓:菜菜大人不吃菜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的比較晚,我甚至想過要是我們再晚十年認識就好了,我倆約定退了休在一起生活,我倆因為工作都是比較好的,一時我這邊也沒有他合適的工作,其實也是很美好的。當然,也在為了能在一起做努力。如果實在因為生存壓力大,那就繼續異地。

反正都是打工人,出賣時間換錢,只有真的退休了才能享受。

特別想問一下 你們異地戀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周周 互相信任才能是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我記得我在書上看到過兩個老師,他們在結婚之前就一直異地,結婚了男的說要去女方那邊陪她一起生活工作,但是女的沒讓他過去,這個男的工作是很有價值性的,女的非常理解他,他希望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女方也不能去他那邊一起生活,因為在女方這邊,她也在工作上擔任了非常重要的...

啊啊大家都是怎麼熬過異地戀的?

未來 大學異地現在工作也異地4年。異地的時候也會吵架,兩個人溝通很重要,不要隔著手機說分手那些難聽的話,想想彼此其實很相愛,每天分享自己的生活給對方,也要就給對方一些自己的空間,每天讓自己過得充實一些 cy愛吃榴蓮鴨 軍戀 異地戀 明年就畢業啦,家長都見過了,就等畢業安定領證了。我們倆是同乙個高中的...

你們都是怎麼熬過異地戀的,有沒有快堅持不了的想法?

寶貝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66天,開始他很在乎我,後來忙了,感覺慢慢的冷淡了,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在乎我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熬過去,但願他不會敖光我的所有期待 男,剛剛結束了異地戀,不止是異地,還是異國,分手的原因是感情度過了甜蜜期之後,前女友覺得應該冷淡,曾經溝通過 感情終會回歸平淡,但不是冷淡。她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