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你們都是怎麼熬過來的,我要熬不住了。

時間 2021-06-08 02:01:06

1樓:天真

你怎麼熬不住了?我話說難聽點,是因為你晚上空虛寂寞了?還是因為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他不在?

還是感覺不到對方對自己的關心了?還是覺得沒未來了?如果是空虛寂寞了,你大可不必禍害對方了。

如果是缺少照顧,你好好想想,就算在一起,對方也要上班掙錢,也不可能天天照顧你,人總有乙個人的時候。所以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如果是感覺不到對方的愛,兩個人約個時間見面好好談一下,有些人確實更需要安全感,你跟對方講出來就好了。

沒必要藏著捏著,情侶之間有什麼就好好溝通,別老想著讓對方猜你的心思,況且是異地戀,你接觸的人和事對方也不清楚,很難猜出來你在想什麼。如果覺得兩人沒未來,也可以坐下來談談,想一想怎麼結束異地戀,如果注定要一直異地,那麼大可結束這場戀愛,及時止損。

2樓:Alirrrr

我也正經歷著異地戀的苦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一年零2天其實我上一段也是異地戀當結束痛徹心扉過著平淡且安穩的單身生活時,我發誓我再也不想談異地戀了

可生活就是這麼有意思這一段我依舊是異地戀

當隔著冰冷的螢幕打出令對方心痛的文字吵架時當幾個小時不回訊息我開始瘋狂亂想腦補他出軌的樣子時當有一方因工作忙無法見面,想念他的你躲在被窩裡偷偷掉眼淚時我也和你一樣,真的有無數的瞬間想過放棄

但一想到見面時的滿心歡喜,他體貼的照顧,溫柔的眼眸望著你,會想如果再熬一熬,是不是就真的是一輩子了

題主,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想一想他的好,不要無限放大猜忌懷疑,異地戀最需要的就是信任,在兩個人見不到面的時候多去做做自己的事,充實自己,把自己的變得更好,不要老是糾結於感情問題。

希望我們最終都可以熬過異地戀幸福一輩子

3樓:綠蟻紅泥

一、如果你是先要放棄的一方,請先回憶一下你們剛在一起時的感覺,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只是時間長了感覺淡化了,可以主動製造浪漫和驚喜。

二、如果你是被動進入疲憊感的一方,請多和對方交流你的感覺,看是否出現了其他問題,如果只是感情趨於平淡,可以商量解決。

4樓:小知乎

我?我已經傷痕累累了,有的人不必對他太好,不要和太理性的人談戀愛,不懂得尊重人,太自大自以為是,拖著唄,只要是你喜歡,就拖著吧!在一天就是一天

5樓:螢火之上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會推送給我···我沒熬過來 - -

異地戀太累了,堅持不下去,雙方對對方的興趣都是持續減少的···然後我還是乾脆提出分了。

6樓:

我和我物件乙個在廣州乙個在上海,一起4個月了我覺得第一是要做到每天互相溝通有話說話沒話不用刻意找話題閒下來多找點事充實自己異地本身在情感上就很難有安全感的但是只要你們堅定對方就可以啦感情是要相互的沒有熬不熬

見面的話基本上每個月都要互相飛對方城市吧現在疫情也不好說emmmm其他事情順其自然不要太過於期待未來因為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實就是這樣!希望所有異地戀都能修成正果O(∩_∩)O~~

7樓:小丸子的櫻桃

異地戀確實挺難熬的,一定要有信念,相信你們一定能在一起,不是說說而已!

首先,你們要有絕對的信任,毫無條件的相信對方,信任是你們能否走下去的前提,如果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真的很難維持靠手機維繫的感情。

其次,你們要經常聯絡,把自己的學習、工作、生活以及身邊發生的趣事講給對方聽,讓對方和自己保持資訊同步,彷彿對方和你生活在一起,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話題。

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冷戰呀!

冷著冷著感情就沒了,本來已經見不到對方了,你在不和她(他)聯絡,那可就真的完了,再好的感情也禁不住冷戰,所以有問題一定要立刻解決,即使不是立刻解決,也不要隔夜,冷靜下就相互心平氣和的把話說開,一定不要留下心結不然會成為日後再次吵架的理由。

總之,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勤聯絡,一定有美好的結局!

8樓:時間海

當我想要一杯熱水的時候,你卻連一杯熱水都不能給我,我覺得再多的情話也是徒勞…

所以上週急性腸胃炎,自己硬生生的挺過來,然後我們分手了

9樓:豬豬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到了哪乙個程度,兵哥哥手機時間是不規則的,所以我經常手機也是沒有離身邊的,怕接不到,其實在等的過程這種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何不去幹自己的事情邊等,冷靜點,愛情男人都不是全部,學好自己的東西,努力同步,這才是可取的,如果一直幹等,你可能會受不了這樣的感情

10樓:絢都

瀉藥。我有發言權!

熬不住就放手吧,異地戀是最考驗感情基礎的,你要忍受寂寞和孤獨,這些都是建立在堅實的感情基礎上的。每天只能通過冰冷的手機螢幕來了解對方的生活狀態和心情,這確實是一種煎熬。

我跟我前女友在網路上認識的,她在廣州,我在南通,去見她一次需要轉一次車到南京或者上海,然後再坐27個小時的火車,她有次問我,累嗎?說實話,真的累,身心俱疲。最後我們的感情只維持6個月左右,兩個人和平分手。

真的熬不住就要考慮要不要放手了。

11樓:葉巨集

一點一滴熬過來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雖然經常尬聊

但心中有對方

有時聊天不是目的

只是關心對方的現狀

一起走過三年

願餘生還都是你

12樓:為你而來

曾經給她自己固執的愛,她理解我,我以為她喜歡這樣,最後沒理解她,現在改變了很多但她猶豫了。初戀總會有些遺憾吧

兄弟互相包容,多理解她,給她空間。努力過沒有遺憾就行,感情這個東西就是這樣,平常心看待,不要想以前的那些甜言蜜語了,現在就是真實的她。加油

13樓:

熬不熬的住,跟異地不異地關係不大。每天在一起的情侶分手也不少,異地只是放大的這個現象(本質還是不合適)。你在煎熬,你要找原因。

14樓:十月奶茶

說句扎心的話,男生也是有虛榮心的啊,女朋友越來越漂亮,他帶出去有面子嘛哈哈哈。現在我乙個人的時候都會做瑜伽,科學作息,學習,護膚,學習做飯。自己變得優秀他才會離不開你。

15樓:小豬Percy

和我男朋友一年了,其中異地戀五個多月,都是校園異地。

首先非常現實的說,在我異地戀的那五個月裡,我的情感遭遇過危機,我和我的男朋友確確實實因為距離,差點分手,但是我及時挽回了,到現在過了半年了,很幸運,我們一路走到了現在,堅持了下來。

其次,在我看來,不管是異地戀還是不是異地戀,兩個人最大的心理狀態很重要,在戀愛過程中,心性一定要穩!換言之,在戀愛中,一定要踏實一些!如果說雙方都非常的不穩重,今天你想要吵架,明天他想要冷戰,如果兩個人的小脾氣都特別多,各自的生活方式也都非常的野非常的開放,那你們很容易,就被自己打敗了!

不管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異地,都是這樣的!

異地戀中,最忌諱的就是考驗信任,異地的那段時間,你們的情感狀態是非常脆弱的,或許你在猶豫的時候,對方也在猶豫,若是你還想要去測試一下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而他不去換位思考你的難處的話,你們很容易有隔閡。異地的過程中,需要搭建信任,保持熱情,這樣,情感的餘溫才不會被潑冷水。另外,如果覺得沒有安全感,那就提高自己在他生活中的存在感,買點小禮物什麼的,讓你在他的生活中隨處可見!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心性要穩,兩個人一定要默契神會,一定要彼此鼓勵,我們都希望愛的人陪在身旁,但是如果不能這樣,就相互鼓勵,共渡難關!

最後,異地的意義,在於未來你們結束異地!而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來!如果說你們不能處理好分離這件事,有一方想要逃脫了,那,就灑脫一些吧,我相信,愛情是不會便宜任何乙個膽小鬼的!

如果你們都無法學會戰勝分離,那麼下一次,即使是換了乙個人,當你們在此面對分離的時候,你們很有可能還是一樣的熬不過異地戀,克服不了時間空間的限制,你還是會當乙個逃兵的!那麼你將辜負乙個又乙個的人,也辜負你自己這麼多年的青春!

16樓:孟郊

我一直想和他熬,熬到兩個人計畫結婚的26歲,但是他沒熬住,揹著我寵了另外乙個小女孩,理由是異地

單人赴約很累的,所以當這個人不值一提的時候,就放下,如果是雙人共赴,等等就等等

17樓:辰桐

熬過了異地戀,就是一生。

別想太多,想太多了也沒有用

只能說一方面讓自己足夠足夠優秀到站在她的身邊不再因為現實被迫分開另一方面就是盡一切可能對她好(當然你也應該要確定她就是你願意付出一生的那個人)可以給她郵寄一些小東西,給她一些驚喜(如果有機會有能力可以在生日的時候去到她的身邊),當她有什麼困難的時候幫她解決,平時多安慰她

但千萬別因為你沒有安全感就一直纏著她,千萬不要。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異地戀,那就一定要學會信任,學會忍耐。

有人總結過異地戀的十二字真言:勇氣,信任,溝通,忠誠,目標,理解還是那句話,熬過去了,就是一生祝福你

18樓:Perky

熬不住就先分開一段時間。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得不信老人說的緣分這事。是你的,他還會回頭找你,不是你的,你苦苦熬著也是浪費時間。

19樓:白鯨

如果是短期異地戀,最好還是堅持一下,短期的話,就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做自己想做的。習慣是很可怕的。習慣乙個人的生活後你會發現你也可以好好完成自己的事情。

沒有他你也一樣是你,你可以有任何精彩的生活。不要把男人看的太重,男人是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20樓:人醜就要多讀書

哈哈哈瀉藥

如果乙個星期之前的我還可以給你提供一點建議但是現在被分手的我哈哈哈

熬也不是你想熬就能熬過去的呀也要看對方想不想和你一起熬啊

21樓:芝士奶蓋小熊仔

沒熬住,分了。不知道你們之間問題是什麼,我就拿我的說了,感覺如果我之前沒有那麼粘他,多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給彼此多一些空間,也是留給他一些神秘感,我們應該不會走到分手,但也沒辦法了,我明白得太晚了,只能當是長個教訓,以後碰到喜歡的人避免這樣吧。

22樓:懶喵

如果雙方對這份感情都堅定,想走長遠,並且能確定在一段時間後能夠結束異地的話。那這段異地時光很寶貴,或許能發現和證明許多問題。可以談得佛系一點,做自己的事,多專注於自己的生活。

但是也要盡量保持戀愛的感覺,讓雙方都好熬一些,要和對方多交流分享生活,滿足戀愛中的交流需要和情緒需要。

23樓:名字朕懶得取

至少談兩三個月得見上一面好好玩玩,一是看看對方是否如網路聊天時一樣,都讓對方安心一下,二是得有肢體接觸創造實體回憶,談戀愛不是柏拉圖就可以滿足的,大部分人都是俗人,需要身體接觸和具體回憶。

如果談戀愛兩三個月都堅持不了,那多半是聊天出現問題,而聊天出現問題不能好好解決,說明要麼是不合適,雙方溝通不好,要麼是其中一方並沒有那麼愛,不願意花時間去溝通交流,這需要自己去判斷和解決。

但是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如果沒有大的問題(例如背叛,出軌),都建議好好堅持下去,或許你此刻覺得這段感情很累,但是你放棄了它你就不累了嗎?分手以後過了一段時間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替代者,那麼你不僅要承受生活的壓力,還要承受思戀和回憶的痛苦,這個時候你或許會覺得,當初要是堅持一下,或許結果會不同,這會使你陷入不斷的回憶痛苦之中。如果決定分手就乾乾脆脆,別日後後悔又去煩別人,沒有堅定的決心和合理的計畫,這段感情遲早也是無。

我想知道異地軍戀怎麼熬過來?

我是個小透明 有計畫並一步一步的來啊。如果看可以的話多安排見面啊 有事情就會交流的多一點 總有一天你們能窩在沙發上一起看想看的電影的ps 週末我就可以去見我的兵哥哥咯 Chencong 一直相信 他站過的每一班哨都是在想我中度過 他跑過的每乙個五公里都是把我當終點 他每次外出執勤假裝他維護的秩序是方...

特別想問一下 你們異地戀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周周 互相信任才能是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我記得我在書上看到過兩個老師,他們在結婚之前就一直異地,結婚了男的說要去女方那邊陪她一起生活工作,但是女的沒讓他過去,這個男的工作是很有價值性的,女的非常理解他,他希望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女方也不能去他那邊一起生活,因為在女方這邊,她也在工作上擔任了非常重要的...

異地戀的情侶都怎麼熬過來的?

嗝兒大瑤 其實要想擺脫熬這個字很難,但可以努力讓時間過得快一點,要忙起來,真正很忙很忙的時候,一回過神就會發現裡見到他的日子只剩下幾天了,這種感覺真的挺幸福噠。 糖糖 也沒有什麼啊,我覺得不是特別難熬。他工作,我讀書,他很忙,我很閒。我們一直斷斷續續在異地。他很愛我,我很愛他。日常習慣了他不在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