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你們熬過去了嘛?

時間 2022-01-07 14:00:05

1樓:明強明理

不要說煎熬的熬!

我是考研!

90天!

強化剛剛開始

找我女友!

逛了!3小時西湖!

被朋友笑了一年!

但是!女友開心了一生!

我是80歲大叔強子!

不要後悔!

愛她就要找她!

女友成老婆!

我是喝醉的回答的!

但是事真心的!

喝酒回答知乎三個題!

題題是真心!

2樓:南蘇蘇

並沒有,我之前覺得也能熬過去,因為他表現得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可是後面也是他提的,只能說我們都別高估或者低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最後一句,咱也不說太死了,異地戀95%是分手為結局。

3樓:

沒有呀,在一起五年,異地四年,今年9月7號他回來了,終於可以結束異地了,可是他爸媽嫌我年紀小(我倆相差五歲),明年我本命年,他家人說本命年不可以結婚,如果我倆結婚至少要到2023年,太久了,他家兒子等不起,他常年在外邊,感覺虧欠父母挺多的,所以還是比較聽父母話,想通過聽話來補償這麼多年缺少的陪伴,可是這麼多年一樣也沒陪我啊,他家一次一次揹著他找我談話,而且他回來找工作壓力挺大的,有時候聊天也挺不耐煩,我已經承受不住了,昨晚給他發了長長的小作文,我估計也就看了看最後兩句吧,就這樣吧,可能分開對誰都好。

馬上中秋節了嘛,因為沒理由見面,給他把月餅寄過去了,收到之後很冷淡,又一次熱臉貼冷屁股,感覺自己已經走上路舔狗的道路

4樓:不哭不鬧

結婚了!高中同學開始戀愛,大學不在同乙個地方,畢業結婚,到目前還在異地,但是我們很相愛,節假日我去他那邊,他休假的時候來我這邊,安全感給足了異不異地不重要。

異地戀能熬過去嗎?

異地很苦,尤其是一開始就異地,存在猜疑,想象,猜忌,小問題也會被猜想無限放大,如果一開始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再異地會好很多,但也要兩人十分信任對方,如果異地的終點是在一起一起生活,可以選擇嘗試,如果終點就是兩地分居生活,那得有超出常人的強大與勇氣。異地戀當然可以熬過去啦!我和男朋友從上大學開始異地到現...

最難熬的日子熬過去了嗎?

想知道什麼就找 沒有,現在是最難熬的,到了適婚年齡,但是還是單身狗,爸媽都快急瘋了。其實我也很著急,但是我個人性格也不太好膽子也小,感覺自己真的找不到了 流浪的星 正在經歷中吧,現在全是最難熬的日子。個人沒什麼突出的能力,也沒有一技之長,收入不是很多,有房貸,有孩子,趕上今年的疫情,才發現自己的抗風...

異地戀真的能熬過去嘛?

心疼 異地戀能不能熬過去取決於你倆的感情深度以及忠誠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不在乎孤獨,他也不在乎孤獨,兩個人都再往同一方面上努力,那就一定可以熬過,因為只有從來都不在乎陪伴對方多與不多 身高兩公尺八 渣男渣女經典邏輯 我分手,我出軌,我渣,不怪我嗷,怪異地戀嗷,不是異地我肯定不會渣嗷。真想說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