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去男朋友家好麼?

時間 2021-06-10 06:04:25

1樓:啊呦

如果訂婚了,總去當然好,可以多接觸公婆,多了解他們的脾氣秉性,以及男朋友處理婆媳關係的方式,利於結婚與否甚至婚後生活,如果只是才在一起不久,還是盡量別去

2樓:菜籽兒

可能我認為不太好叭

因為比較是男朋友嘛並不是老公什麼的所以還是要保持一定距離也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哦~

/如果和我意見有衝突的話就請把我當成乙個單身檸檬精叭~

3樓:反斗天庭

沒什麼不好的啊反而是挺好的,去他們家,也可以提前跟他爸媽接觸接觸,了解一下他爸媽喜歡什麼,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對於婚後的婆媳關係肯定是很有幫助的。

就算不願意跟他爸媽接觸,他爸媽至少也會覺得,我兒子都把這個姑娘帶回家來了,肯定挺喜歡她的,至少對你的存在有乙個側面的了解。

4樓:Augest

怎麼說呢?不能經常去,可以去家裡坐一坐,聊聊天。切記不能過夜。

我也是你這種情況,雙方父母同意,也清楚。但是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畢竟沒結婚沒訂婚,後面的是事情不好說,總覺得經常去男孩子家,有種上趕的意思。這是我的建議和我的想法。

去男朋友家的時候男朋友總叫我洗碗?

凱諾 就討厭你這種問題,說話說一半!你是不是沒說你男朋友去你家的時候家務都是搶著做!洗個碗都嘰嘰歪歪,也不知道誰慣出來的。你自己也說了,平時男朋友什麼都不讓你幹 為什麼到了他家就讓你洗碗 不就是為了讓你給家裡人留點好印象嗎 洗個碗讓他家裡人覺得你很賢惠很懂事這很虧?你還不知道怎麼辦,好傢伙! 寧城春...

怎麼找藉口去男朋友家?

我是柔 去男朋友家幹嘛?讓他父母見你?那不需要藉口,他喜歡你愛你,巴不得趕緊娶了你,他會迫不及待領你見父母,倒是你為啥巴不得去他家呢?你擔心你收服不住他的心?如果是男朋友自己住,那就更好辦了 但是為了對自己負責,你要謹慎 西瓜大佬 先說一句 女孩子最好要端起來才行,要矜持一點。如果男朋友從不主動說要...

去男朋友家送什麼好?

還是男朋友,帶個伴手禮就可以了。三五百元的話,給未來婆婆帶一套玉蘭油,或者歐舒丹的護手霜禮盒,給男友爸爸帶兩瓶好酒也合適。玉蘭油是媽媽們都認可的品牌,效果也不錯,大紅的顏色她們也喜歡。三隻松鼠和良品鋪子的都是看著高大上的,網上買便宜很多。300 210,實付一大箱99塊,這個超市裡買將近200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