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朋友家送什麼好?

時間 2022-01-22 18:14:19

1樓:Andy

還是男朋友,帶個伴手禮就可以了。三五百元的話,給未來婆婆帶一套玉蘭油,或者歐舒丹的護手霜禮盒,給男友爸爸帶兩瓶好酒也合適。

玉蘭油是媽媽們都認可的品牌,效果也不錯,大紅的顏色她們也喜歡。

三隻松鼠和良品鋪子的都是看著高大上的,網上買便宜很多。

300-210,實付一大箱99塊,這個超市裡買將近200元了。

稻香村今年出的宮廷禮盒,還是讓人眼前一亮的。

糕點的花樣挺多,裡面有香蕈果,甘蕉青玉,青翠縷,玫瑰酥,相思綾,金玉漫漫,步步榴蓮,千金餅,還有大蝦酥糖,山楂果仁糕和椰棗果仁糕等。名字也很吉祥。

包裝很有中國風,一層是金色的,一層是紅色的,一層糖果。我最喜歡吃山楂果仁糕,酸酸甜甜的,很是開胃。

給男朋友家帶點國外的巧克力也不錯,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我敢說,一般人都沒吃過費列羅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還可以買燕窩,阿膠等滋補品:

如果關係比較好,還可以送足浴桶和按摩儀給他們。

搞個帶輪子的,接水泡腳不費勁了:

2樓:慕柒

慕柒: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裡帶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帶什麼禮物,大概在什麼價位的比較合適?送長輩禮物

這個很適合腿部不好的老年人使用,發熱也很快,對於膝蓋護理很有效果,一共是三個檔位可以調節,對膝關節損傷的人來說確實是福音。

裡面是絨絨面料的很親膚,晚上光腿用或者白天在褲子外面用都可以。智慧型數顯的設計,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送給男朋友的父母、或是爺爺奶奶都可以。

黑枸杞對身體有很好的養生效果,還有美容養顏之功效,裡面還有大量的花青素有益睡眠,

開啟枸杞瓶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黑枸杞獨特的香氣,是那種輕輕的略有甜酸的果香,帶有黑色漿果幹的獨特風味,氣味清醒,幹吃,泡茶,煮粥都可以。

包裝非常精緻大氣,送人相當有麵兒,值得推薦。

對於上年紀的人來說茶葉是不會錯的選擇,八馬也是大品牌,去男朋友家送禮禮物的話很有面子。

國家寶藏聯名系列外觀包裝精美大氣有創意,紅色喜慶包裝適合送人。內含六小桶同色包裝鐵桶,包含大紅袍,金駿眉,鐵觀音三種口味,盒子也很貌美,值得收藏也值得送人。

阿膠對於女性來說很好的滋補產品。之前買來給媽媽補氣血的,這個牌子阿膠糕吃著口感非常好,一天吃兩片也不會上火;包裝大氣上檔次,給男友或者長輩們送禮都非常合適。

口感酥軟味道香甜,選擇多樣。匯集蛋黃酥、龍井茶酥、雪花酥、香芋酥等多種口味的糕點在乙個禮盒,口感酥軟味道香甜,糯糯的還不膩,香味溢滿口腔,精緻禮盒裝更方便送人。

送給女長輩

人氣非常高的一款燕窩,用料非常足,燕窩加冰糖的經典搭配,清甜滋潤,適合大多數人的口味,小巧輕便易攜帶,即開即食,省去了幹燕窩泡發燉煮的時間。

選用優質燕盞,加入冰糖等原料,遵循古法燉製而成,色澤剔透,口感滑糯細膩,豐富的營養物質,特別適合女士喝。

非常顯氣質的絲巾與優雅保溫杯的組合,送給未來婆婆可以說非常的貼心了!

曲院風荷,三潭印月,雙峰插雲,柳浪聞鶯杭城四景雀躍與一方絲巾,雙面印花工藝讓杭州的美流動於真絲之上,仿若置身西湖美景之中。可能女性都抵擋不了這種美麗的絲巾吧。

選用的葡萄是21年的老藤葡萄,而且經過了橡木桶陳釀,果香、橡木香相得益彰,確實是佳品。紅酒包裝精美,幹瓶果香濃郁,口感細膩香甜美味。值得大家品嚐,作為禮物送人也很高大上。

作為夢之藍M3算是洋河中高階白酒的入門級,M3具有酒香體豐盈,口感綿柔甘甜,微醺時感覺心情舒暢,酒瓶晶瑩剔透很精緻別緻,禮盒款夢之藍送禮拿得出手!

3樓:大王巡山

我第一次就乙個水果籃,第二次就一盒巧克力,第三次就八個蘋果加乙個曲奇餅,準備下次去就買兩袋提子加一盒巧克力

4樓:

送父母一些保健品吧,GNC的就可以啊,我上次去是在配誇網面的葡萄籽送給婆婆的

5樓:

在一起一年..但是去過好多好多好多次他家..一般我都是收到禮物(- -慚愧,你真懂事呢)…就送過我家那邊的家鄉特產..

還有過年那段時間去的時候當作拜年帶了些國外買的補品,澳洲的魚肝油蜂膠啥的.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好?

王菁菁 送禮物我覺得還是要投其所好,這樣你花的錢也會值得,因為對方會喜歡。還有一點是看對方需要什麼,有沒有東西是他想買還沒買的,你要是買給他,他肯定很開心。不過針對對於大部分男生而言,我覺得數碼產品是不錯選擇,但是也有的宅男喜歡漫畫二次元什麼的,主要還是看他喜歡或者看他需要 森林裡的小老虎 首先,如...

520給男朋友送什麼好?

士多啤梨酸奶 首飾這類的禮物我一般會選擇在紀念日買,在一起後,每到520我們通常只會一起吃個飯什麼的,他送我一束花。不過答主這個送禮思路我覺得挺好的,今年參考一下。 安然 他之所以答不出,是因為男生基本不需要被女生送禮物,或者說大部分都不需要女生送禮。他收到禮物的時候,真的沒有女生想象的那麼開心,當...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Ollra 送男朋友禮物主要需要考慮下面幾個方面 第乙個是看男朋友工作性質,你給男朋友送禮物肯定是希望他能天天使用或者佩戴,所以得看你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送的禮物如果和他的工作場合不搭,那送的禮物可能就只能在家放著了。第三個送禮時還得考慮收入水平和男友的性格,禮物價值不能和收入水平差距太大,尤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