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異地戀該怎麼相處才不會沒有話題。?

時間 2021-06-08 17:00:39

1樓:

異地三年,過來人說說經驗吧!

1.千萬不要強扯話題

場面真的會一度尷尬,雖然網上也有許多建議,老實說,我相信你大多數都是看看,不會真的去一條條的實操,所以別強扯,強扯之後會讓你體驗到四目相對無言的感覺。

你以為給對方說了,對方就會給你回覆什麼,然後你好接下去繼續說,事實是大多數都不按常理出牌,一句話就噎死你,讓你不知道如何接下去,對方還不知所云,留你一人風中凌亂。

2.千萬不要獨樂樂

最怕的就是你說了乙個笑話,你笑了半天,對方一臉沒表情,這不是對方不愛笑,其實是沒戳到對方點子上。

反正我家的只要我一提chest,他就開心的像個地主家的傻孩子,而這些相處久了,自然就知道對方好那一口了。

所以,咱們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分享自己生活中的趣事,但也別忘了挑選一下,強調點對方想聽的內容。

3.千萬別打斷對方說話

對方想說話的時候,要聽,最好帶點反應,當然了,不是說不好笑的時候你要笑,而是做好乙個聽眾角色。

不打斷、不潑冷水,給反應。要知道如果對方說乙個觀點的時候,肯定是更希望聽到贊同聲,而不是說你不行、不可以……

4.善用誇讚手法

有句話說的好,你希望對方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往那方面去誇對方、鼓勵對方往那個方向靠。

這也是我比較反感我父母的乙個點,就是總愛用激將法,說反話來激勵我們,事實證明沒啥效果。

相反誇讚和鼓勵,是會影響他人的,次數多了,人們就會被你的話影響,也就是俗稱潛意識。

5.示軟是乙個好東西

無論男女超級受用,真心建議大家學會在感情裡示軟,要知道兩個強勢的人是很難在一起的,如果其中一人學會示軟那就不同了。

你可以說,「寶寶,瓶子我拎不開,幫幫我」「寶寶,今天我乙個人把燈泡安上了,可難的,要是你在就好了」

相信我,男生很吃這一套,也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當然了其實女生也是一樣的。對女生可以說,「我媳婦說了不能喝酒,我得回家了」,對感情而言,有奇效!

2樓:南夢難覓

首先問主提出這個問題的本心是不太正確的。

真正喜歡乙個人就不會硬想話題去說,是遇到小事,遇到什麼事之後總是想與對方分享。戀人相處會到平淡期,那時候的雙方話題是越來越少,但這也不代表對彼此的喜歡降低啊。

祝所有異地戀終成正果啊。加油( _)

3樓:明廚家香菜

你對她沒感覺嗎?怎麼會沒有話題啊老弟。確實沒說的就從對方的或者你自己的愛好入手,不知道的話可以多試探幾個。

比如喜歡的明星喜歡看什麼電影追什麼劇看不看動漫慢慢的敞開話題了就無所謂了就有很多話說了。

4樓:安然

這個吧,我和我物件也是異地,剛開始的時候和晚上基本一樣,啥都說,但是後來吧,話題確實變少了,我們現在也是沒啥話題,一般都是有啥說啥,不要冷場,不要怕尷尬,一天內,有意思的沒意思的一起說,不要怕尷尬,衝!

5樓:柒樂

不要每天只是早安晚安,吃飯沒的問

要沒事多說一些身邊搞笑的事情,也不要在她身邊訴苦,這會讓你們很快分手!

你也要問一些有意義的話題,問這個詞!不要問出來讓別人感覺你啥都不會自己理解一定要問別人才行的意思,這樣會讓人反感!

多一些陪伴與理解和包容。你要讓她感覺到她在你心裡有很重要!

其實就當兩個人在一起面對面相處的方式聊天就行啦!

6樓:小皮蛋的逗比媽媽

其實個人認為這跟是否是異地戀沒有關係,兩個人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相處久了都會沒有話題。我曾經也是異地戀,也糾結過這個問題,後來我認為結束異地戀,兩個人在一起了肯定就會有很多話說,結果發現真正在一起了更加沒話說了。我也一度為了這樣的狀態感到懊惱,覺得很壓抑,但是現在我想開了,我找到了自己能全身心投入的事兒,已經不再在意兩個人是否有共同話題,大家各自忙各自的,又或許這也是一段感情即將結束的前兆。

所以是否有話題,還是跟兩個人的興趣愛好還有感情有關係,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每天其實都會有事情張跟對方分享。

7樓:祖太爺

如果擔心沒有話題可以兩個人同時做一樣的事,比如追一部劇(可以選擇微光軟體可以同時看)玩一款遊戲,沒有話題就要創造話題。祝你和她(他)可以有個好結果

8樓:steven

其實異地戀沒話題很正常的,害。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但是還是會說一些日常然後撒嬌說想他了,然後他就過來了,哈哈哈哈哈見面有話題哦

9樓:微醺

其實異地戀很容易沒有話題,因為你忙你的,ta忙的ta的,一天下來兩人累的夠嗆,語音反倒是做任務一樣,會引起厭倦的感情。

異地戀也很容易引起話題,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能聊的東西太多了,從地區發生的事到身邊發生的事,今天的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到各自宿舍有什麼八卦。

還有兩個人的興趣愛好,愛好相似就一起聊些這個領域的所見所聞,比如一起打遊戲,一起追劇。

如果愛好不同,那就需要給彼此一點點耐心就好,在閒暇之餘,各自聊些各自感興趣的東西和事。一方要學會傾聽另一方的闡述。

舉個例子,男孩喜歡運動,愛好體育明星,女孩喜歡寫作,愛好文學名著。

男孩會給女孩講一些體育明星的趣事,會讓女孩捧腹大笑,女孩也會給男孩講述自己新的創意和構思,男孩也經常被吸引。

所以異地戀不要怕沒有話題。勇敢去描繪自己的生活,也要安靜傾聽另一半的口若懸河。

這樣,彼此既能滿足和享受自己的那份愛好,又能感知了解對方的天地。

想問一下異地戀的情侶們,交流沒話題了該怎麼辦呢?

非凡 我們好像也到了這個時期,但是之前我在網上看到這個階段很正常啦,放輕鬆,有話題了咱就愉快的聊天,沒話題了就各玩各的唄,心裡想著對方就成 之乎者也 坦誠的談一次,告訴他你的不舒服,希望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不配合,姑娘你就把重心移到自己身上就行了。你已經做了你的努力,他不配合,真的沒有辦法,戀愛是兩...

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要怎麼跟公婆一家相處才好?

寧願 1,在男方家住了5年。沒有扯證。那麼你的年紀可能也就20多歲左右2,姐姐姐夫小孩,一家三口也是住在所謂的你婆家。3,你跟你所謂的老公,兩個人吃和住在你所謂的公公婆婆房子裡面。4,以前很滿意的生活方式,現在不滿意了。5,3歲小孩教養問題讓你頭疼和無語 這是整篇文章我捕捉到的幾點。現在我以乙個已婚...

異地戀分手了能指點一下不 ?

旅人 異地戀分手無異於四個 1.你瞞我瞞 2.吵架冷戰 3.互相猜疑 4.對未來難以達成共識 在一段感情中,讓人最接受不了的其實就是異地戀了,因為異地的原因兩個相愛的人想見面的時候也見不到,只能靠著一部手機來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卻不能時刻在對方的身邊陪伴著。這讓人都會感到難受,這是和手機談戀愛,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