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了能指點一下不 ?

時間 2021-06-07 13:57:31

1樓:旅人

異地戀分手無異於四個

1.你瞞我瞞

2.吵架冷戰

3.互相猜疑

4.對未來難以達成共識

在一段感情中,讓人最接受不了的其實就是異地戀了,因為異地的原因兩個相愛的人想見面的時候也見不到,只能靠著一部手機來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卻不能時刻在對方的身邊陪伴著。這讓人都會感到難受,這是和手機談戀愛,但這不影響人的堅持。

既然結束了這段戀情。那就徹底的放鬆自我,不要再去回憶。

2樓:Judy220

修復異地戀,你可以從下面這三個方面著手:

1. 引爆高情緒價值

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只要曾經相愛過,那麼分手後對你依然會有佔有慾。所以在復合的時候,我們要仔細覆盤她的情緒點。特別是回憶在一起時,你們爭吵都是因何而起?

當你做什麼事,對方會很開心?聽到什麼話,對方會立即炸毛?

2. 永保增值狀態

人們都喜歡自己所擁有的資產能不斷增值。打個比方,3萬一平的房子跌到了2萬,不論有沒有賣房的想法,人們都會因資產貶值而感到沮喪。而如果房子每平漲到了4萬,資產所有者會覺得開心。

這個道理,推演到感情中的也是一樣的。保持不可知才能維持異性對你的新鮮感,因此你要做的就是不斷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長期處於乙個增值的狀態,尤其是異地戀。

女人怎能不愛為她而努力改變自己的你呢?不過這時候你自己心裡要清楚的是:改變自己從來都不是為了取悅某人,而是讓自己在一段關係中獲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舒適度。

想挽回她的心,一定要向對方傳達自己在離開她之後真的改變了很多。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復合才能有希望。

3. 改變以往的溝通方式

很多異地戀復合成功的人,被二次分手了,卻是一頭霧水:為什麼我之前這麼做就能和好,現在卻怎麼也不行了呢?那是由於你們溝通方式沒有發生改變,潛在的矛盾沒有得到徹底解決,那麼二次分手就是遲早的事。

因此,改變溝通方式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大量覆盤。你記憶中的冷戰是因為什麼開始的?你當時的反應是什麼?

正確的方式又是什麼?這樣推理式覆盤能幫你對自己和對方有乙個系統的了解。

當你們的溝通方式發生了實質性改變,你們的異地戀感情才會變得比之前更為堅固。其實要解決異地戀的矛盾和挽回對方並沒你想象的那麼難,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把握好時機,擊中對方的軟肋,並用對方法正確引導他。

我自閉了,誰能指點一下?

如是我聞 看佛經念佛號,觀自心打坐。一念不生,一念不起。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一切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型德相,只因妄想執著不能正得,若離妄想一切智自然智皆能正得到。 明正 情是一種業力,是我執,還是先強大而主宰自己,有點素養智慧型能力,再說!在愛情上我也走過一段時間彎路,不到二十相親過一次,結果女方沒看上我...

婚姻問題,能指點一下嗎

朱身勇 解答 1 首先解決問題的人應該是你的妹妹或者是他的老公,若是他們都沒有想要解決問題的意願,那麼這個問題就很難處理了。2 婚姻的三大基礎是 感情 經濟 性生活 而你妹妹的婚姻裡面感情和性生活都是缺失的,這個婚姻是必然會出現問題的。3 妹妹這裡在婚姻裡面最大的獲得是經濟方面,婚後的財產都是共同財...

有大神能指點一下嗎?

緊鎖眉頭的閱讀者 先說說我讀完第一章的感想,我竊以為你第一章缺東西。缺什麼呢?缺盤古。你這第一章就是混沌一片啊,先是古言的羅列,然後是一大堆枯燥的資訊林林總總,雜糅到一起,讀起來非常混亂。難道你想讓讀者當盤古啊?那恐怕不太行,我細讀都得很費勁才能搞清楚,要是個略讀的讀者直接就劃走了。第一章還是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