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分享一下異地戀的故事?

時間 2021-10-15 01:15:32

1樓:粉紅大星星

跟男朋友是在大學認識的,同乙個社團。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一起,異地戀其實挺難的,每天都只能在手機上相互問候,不過呢,我們兩個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在睡覺的時候連麥,聽著對方的呼吸聲睡覺。也很幸福

2樓:太陽很好

在一起五年多,異地戀三年多了,開學了之後基本乙個月見一次面,在家裡天天都見面

類似上圖,我npy的腦迴路清奇,常常有一些想不到的盲點

我們的日常就是很平淡,偶爾會有一些小波瀾。

3樓:咕咕露

我們是高二的時候認識,當時我們都還不是單身,但成為了彼此最好的異性朋友。從朋友到戀人花了兩年的時間,我們感情的基礎就來自於這兩年。相當於雙向暗戀雙向奔赴吧,高考結束後我們去了不同的大學,異地戀就開始了。

異地戀最痛苦的就是你在宿舍樓下看見別的情侶親吻而你只能盯著手機等他回訊息,下雨天別的女孩有男朋友撐傘而他的城市都沒有下雨。我們盡量避免吵架,約定冷戰不會隔夜,因為做朋友的時候就對彼此有了充分了解,我們不會擔心對方的人品和戀愛觀。現在異地一年了,我們還在堅持。

4樓:王雲嘯Allen

愛情很美好,很嚮往。

生如荒葉死而靜美

兩個相愛人在一起缺沒能熬過魔咒(異地戀

分手時候很平淡,平淡到難以讓人拒絕。總會

有人在愛情中哭的像個傻瓜,也許能做的就是

讓自己更優秀,足夠強大去面對將來的她。

愛情如雪,新雪豐美,殘雪無奈。

願所有的人都能找到愛情

5樓:餘木翕

希望正在經歷異地戀的各位姐妹和兄弟們,可以熬過異地,能有自己的小幸福,能和另一半擁有自己的幸福的小家

等幾年後我和他結束異地,我就來分享我和他的故事

6樓:謙曦

他每天都會在下午五點二十卡著點給我發一句「我愛你寶寶」,每次和他打王者單挑,他都會打個5-2-0的戰績,然後點投降 ,雖然沒有陪在我身邊,但是每天晚上都會連麥睡覺,睡前會跟我說「我一直在寶寶做噩夢了就叫我」,有一次我晚上醒來聽到他在那邊親了我一下,然後很溫柔的說我愛你,第二天我問他,他又害羞又傲嬌地說「老子每天晚上都會親你一下跟你說我愛你~ 哼!」給他發訊息永遠是秒回…

我們也會吵架,也會有不愉快,但是他總是能很快察覺出我情緒不對,然後單方面結束冷戰跟我和好。

認識他以後,我的努力有了方向。在這個世界,我和他都是渺小而平凡的,但是我們是彼此眼中的全世界。

7樓:

資深異地軍戀,目前異地軍婚,寶寶1歲多,老公星城讀博,明年畢業。雖偶爾吐槽,但一直心甘情願樂在其中來著。因為我一直是特別理性的成年女性,我很清楚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我會面臨什麼樣的戀愛和婚姻生活,我完全能接受我生活中的如意和不如意,且享受其中。

我始終堅信我看上的男人必須得是我合法老公,而戀愛時我是以找未來合法伴侶的標準來找物件的。如果注定是我老公,那我完全能接受短暫的異地。如果只是談個戀愛,那最好還是不要異地戀。

麻煩不要告訴我我的世界太美好得不像現實,因為說實話我的世界一直是這樣。我個人認為,無論社會發展到什麼時候,都有始終相信愛相信美好的人,都有人和自己深愛且深愛自己的人過著簡單幸福美好的生活。而我一直認為我一生的時間只夠愛乙個人,時間還不夠。

8樓:秦較瘦

我倆是異地戀,乙個月見一次。有一次男朋友來找我。晚上兩人突然興致來了,出去找了個小酒館吃飯。

聊了好久談到了結婚彩禮,他說彩禮必須給婚禮必須有,一輩子就一次,一定要讓我風風光光地嫁給他。回去的時候有些微醺外面還刮著風,他環著我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一直問我冷不冷,其實他凍得聲音都抖了。酒勁上來了,回到家以後鞋都沒換我就直接倒在沙發上。

他幫我換了鞋洗了腳還幫我卸了妝,把我背到床上休息,等我休息了自己才去洗澡收拾。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只記得半夜做了噩夢嚇醒了,他趕緊抱著我說:「怎麼了媳婦兒都是不是做噩夢了?

沒事老公在這呢別怕啊。 」 像哄小孩一樣拍著我的背,嘴裡嘟囔著說別怕我在這。那一刻真的破防了,決定這輩子就是他了,說什麼都不會放他走

能不能分享一下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

莫得 真事,我小時候去我大舅舅家,他家殺過年豬。我就爬到他家桃樹上面玩,之後就從樹上摔下去了。再然後我就喊我腿疼各種哭,去看了醫生開了藥也沒用。我大舅舅就翻書說我衝撞了他家後面的乙個土地老爺,然後按書上說的怎麼燒香,燒幾注香,燒完之後我就好了。當時我很小,記不太清了,只記得從樹上摔下去很疼,土地爺啥...

陌生人能不能和我分享一下你高中的故事?

有一次,元旦節我給班上十幾個人寫新年賀卡,用的是明信片背面是一些山水的風景圖,還有一些老子,莊子,詩經裡的話,很有韻味。重要的是,我給我喜歡的人送了一張天空的,上面寫著君子於役,不知其期。因為是繁體字,比較複雜,我當時沒認出,而且我也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直到我好朋友給我解釋 詩經 君子於役 君子於役...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剪過的短髮

李大霜 短髮的優點顯而易見,好洗好吹乾,造型多變,戴帽子效果都不錯。大臉總能遮到一點。最開始還剪了個男孩子頭,超級短,孕期也是一直短髮。生寶寶後就沒怎麼剪了,慢慢留長,又想體驗下長髮飄飄的感覺了。現在過肩長髮。真的忍住不剪太難了 現在的髮長 大學時頭髮最長的時候 好了剪短了,一剪就是3年 不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