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17:54

1樓:小小阿蓉

生氣?那就換個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找到生氣的原因,去解決就好了呀,異地不容易,好好在一起。當然實在不適合也不要拖延,該斷則斷。

2樓:藍色月光

搞清楚他為什麼生氣,如果是你的不對,就哄哄他,男孩子很好哄。如果不是你的錯,那你懶得搭理他,但是要讓他知道是他自己不對,還有臉生氣

3樓:大風來往

吵架基本都是因為執念

你覺得一定要這樣做才是對的,那樣做就是錯的你的觀念才是對的,他的觀念是錯的,不糾正不行天天告訴對方,你是錯的,他能高興嗎?

必然要駁回,說你才是錯的

於是每個雞毛蒜皮的問題

都要爭個對錯高低

最後越來越嚥不下這口氣

對立和仇恨越來越深

天天雞飛狗跳 ^^

執念越多越強,吵架越多 ^^

所以要家庭和睦,沒有爭鬥

靠的就是沒有自我,沒有執念

如果沒有自我,事事讓著對方,以對方為優先,要吵起來很難當然,當代人想做到完全沒有自我,太難了 ^^但也不能太自私自我,總指望對方讓著你

還覺得天經地義

那就盡量做到沒有執念吧

如果對方說什麼,你都點頭同意

對方做什麼,你都支援

一切隨緣,不苛求

還會吵架嗎?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佛系「^^

4樓:別攔我我要發言

感覺你說話太冷漠了過分的懂事覺得受不了,試著學會撒嬌吧,看你聊天截圖覺得過於理性,感覺你的意思是對這個男朋友可有可無,我如果是你物件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和你繼續溝通下去了吧,試著讓一下

5樓:公子久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也是異地戀,我們兩生氣的閥值比較高。還沒有鬧過脾氣。溝通比較重要吧。但是如果已經因為距離沒法好好溝通。不去悄悄去看他,給他個驚喜?

畢竟我就在計畫,要不要聖誕節給他個驚喜,但是他好像工作又挺忙的。所以!我回想了一下如果他生氣了好像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異地戀總惹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初檬 最重要的還是理解吧。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惹他生氣,如果是自己的錯,就努力去改正,如果是對方的錯,敞開談一下也沒關係。說開了就什麼都好了 洛安 我有段時間也是,其實我真的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話,他就突然跟我吵架了。那段時間真的是我最難熬的一段時間,也是我第一次想要分手的時候。後來,他自己冷靜下來...

男朋友生氣了 氣走了 怎麼辦

桃氣鬼 無論是誰對誰錯無需過分強調結果. 大凱子 我是男生,如果是我,那只要不是特別過分的事情,啊殺人放火之類的,那麼過一小會,等氣頭過去了,也就幾十分鐘吧,只要她主動找我,我應該就不會再那種很生氣了,雖然可能氣消的沒這麼快,但是也不至於氣走了那種程度。 Jean 取決於你。你有多喜歡他,就有多麼願...

男朋友生氣了甩臉色怎麼辦?

太二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問題而生氣咯,如果是因為你做了有違原則性的問題,你應該執行相應的解決方法,如果只是無理取鬧,就好好跟他掰扯掰扯唄。 奇異果要吃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才能給意見吧,如是你的錯讓他生氣,你可以試著主動哄著他,男生如果真的把你放在心上,應該也捨不得讓你不開心。 素馬 和他這麼說 我給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