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 氣走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桃氣鬼

無論是誰對誰錯無需過分強調結果.

2樓:大凱子

我是男生,如果是我,那只要不是特別過分的事情,啊殺人放火之類的,那麼過一小會,等氣頭過去了,也就幾十分鐘吧,只要她主動找我,我應該就不會再那種很生氣了,雖然可能氣消的沒這麼快,但是也不至於氣走了那種程度。

3樓:Jean

取決於你。

你有多喜歡他,就有多麼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去解決這次衝突。

如果你覺得,啊好費勁,煩死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他回來找你,你們可以覆盤一下這次衝突,也可以告訴他你的態度,下一次再有衝突也請他不要逃避;

如果他不回來找你,恭喜你,他只是找了個藉口離開你罷了,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4樓:

一般來說,不會,再怎麼生氣也不可能會分手冷靜,除非他在國外生活,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國外的。外中國人有這種情況,但是中國不會,分開就是分開。你要冷靜為什麼一定要分手?

5樓:靜水逆光

你們雙方有沒有說越線的話?我的建議:男女朋友之間千萬不要經常說越線的話,比如說分手,對感情無所謂,我不管你了之類的話,這樣只會證明這段感情在雙方的心裡很廉價。

還有,有個能經常和你妥協的男朋友是件幸運的事情,但是男性的思維注定了很會就事論事,這個和女生的情緒論差別很大,如果你事後真的反思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希望你主動和男朋友說句對不起,而且告訴他你錯在了哪。不過也不要勉強自己,要真自己錯了才能去道歉啊!反之,如果錯在男方,他想冷靜,證明你們的感情已經遇到危機,你需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需要繼續。

6樓:伴我到死 你後悔了

這個問題我也同樣懵逼,啊哈哈哈哈哈,原諒我忍不住有點想笑,這個吧要看這次你們爭吵的是哪乙個更過分,不過大部分吧應該還是要對自己好點別那麼卑微的主動去找他,如果他不來找你那證明他不在乎,按照我的想象力來講

7樓:意兒

理智分析,如果是自己的錯,且是原則性錯誤,你就去認錯。

如果不是,那就讓他走,給他自由,給你自由,因為,無原則的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只會換來重蹈覆轍。

戀愛、婚姻是用來體會人間美好,是甜甜蜜蜜,享天倫之樂,不是感受人間疾苦和互相折磨的。

8樓:韓秋婕

9樓:卿長

如果是小事情,倆人平時的小摩擦,那這男友可能是有點小肚了。但如果是兩人之間爆發了什麼大點的事情,就要開始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問題了。溝通總是最好的方法,冷靜下來慢慢講,耐著性子

10樓:Lex

你們是因什麼而起爭吵分開,要搞清楚根源。溝通真的很重要,相互溝通解決好誤會。個人不認可大家說的下乙個更好的說法,是誤會就要解開,是溝通上問題的話,換下乙個也會遇到類似的情況還是不能解決,難不成重演嗎。

實在無法解決難題,相方都無意了,那再下乙個吧。

11樓:HeX

先反思一下自己呀,回憶一下自己有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或者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把話說開了。我前段時間跟男朋友吵架就是誤會他了,不夠體諒他,事後我就主動跑去道歉了,最後也沒什麼事。

情侶間呀就要互相體諒,自己有錯就主動認錯,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12樓:至味

首先我是不主張冷戰的。吵架了,發生矛盾了,必須要溝通。不管是誰的錯都要溝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先想想這件事是誰的問題比較大,然後盡快找他聊聊,別越拖越久。你要明白,你男朋友也是個人也有正常的情緒,他不可能一直忍讓你啊。那些說女朋友不會有錯的言論最好少聽,沒有道理的。

13樓:雨晴

還有一種就是因為女生很過分,作鬧個沒完沒了,所以真的生氣了,這個時候我建議女生抓緊認錯,以後注意點分寸,男生也不是一直要慣著女生的,你自己是哪種你自己對號入座一下

14樓:雪兒

沒有人會不喜歡收禮物,男生也是。

特別是他發現你花心思記住了他想要的東西,即使只是隨口一提,也有人把他記在心裡

比如一台渴望很久卻不捨得買的遊戲機,乙個合適的錢包,一款新潮的手錶,你花心思買的禮物他能一直戴在手上,錢包放在口袋裡,對比起來價效比反而是最高的,比起不能隨時就去找男朋友的人,應該多花點時間在維持兩個人的感情上。

讓他不管是看時間還是付錢,都時刻記得我有乙個對我那麼好的女朋友。

想想真是幸福。

其實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生氣了,如果真的是自己不對的話。最好的辦法還是坦誠的跟對方道歉,反省自己的錯誤。

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一些沒必要的事情生氣和吵架,自己說了很過分的氣話,導致對方生氣。冷靜過後,發現自己的錯誤比較嚴重。那就勇敢承認自己剛才做錯了,說話過分了。

這有什麼大不了,男生也可以是被哄的那乙個,這不是女生的專屬權利。

基本上,首先低頭認錯加上噓寒問暖二連擊,再傲嬌的男朋友也會被打敗。

而他還會發現自己竟然找到了乙個那麼善解人意的女朋友,應該要回家偷著樂了。

15樓:夜貓

從我目前的經驗來看,以下幾種情況我會立刻回去她明確表示需要我(比如現在乙個人害怕這種的也算)她哭了她想要和我談談

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16樓:鄧鄧

男朋友生氣了,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情或者是觸及底線讓他無法接受的事情,不然不會被氣走的,他是你自己的男朋友,你想晾著或者哄著都是你倆的相處模式,如果不是特別過分的話他應該不會說彼此冷靜下,如果你還想要這個男朋友那就盡快把他哄回來,如果不想要或者抱有僥倖心理覺得就應該他回來哄你,那冷靜之後估計就涼涼了,如果你不管什麼結果你都認了,願意接受其結果,那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等他來找你。

17樓:鄭越

從被氣走了來看,你們這次的爭吵應該彼此都說了傷人的話。現在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先讓自己平復下來,情緒穩定後再思考一下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可以嘗試讓自己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他的感受是什麼,他為什麼生氣,他期待的是什麼……

都想好之後再梳理一下和他溝通的結構,最後再去想辦法聯絡。

當然從你說的他還會主動聯絡你嗎?可以看出,你期待他還能回來哄你,寵你,和你道歉,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是因為什麼吵得架,誰對誰錯,但只要不是涉及底線或者人品得問題,偶爾第一次頭沒什麼,這不代表你輸了,反而能證明你是成熟的,願意為了彼此得幸福去努力的。

重中之重,切記溝通不是為了發洩,而是為了解決問題。

異地戀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小小阿蓉 生氣?那就換個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找到生氣的原因,去解決就好了呀,異地不容易,好好在一起。當然實在不適合也不要拖延,該斷則斷。 藍色月光 搞清楚他為什麼生氣,如果是你的不對,就哄哄他,男孩子很好哄。如果不是你的錯,那你懶得搭理他,但是要讓他知道是他自己不對,還有臉生氣 大風來往 ...

男朋友生氣了甩臉色怎麼辦?

太二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問題而生氣咯,如果是因為你做了有違原則性的問題,你應該執行相應的解決方法,如果只是無理取鬧,就好好跟他掰扯掰扯唄。 奇異果要吃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才能給意見吧,如是你的錯讓他生氣,你可以試著主動哄著他,男生如果真的把你放在心上,應該也捨不得讓你不開心。 素馬 和他這麼說 我給你講...

跟別的男生打遊戲,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男朋友很愛吃醋,不允許跟別的男生聊天的那種。

NaorMEX 要是我就直接讓他涼,如果因為線上遊戲就吃醋說明這個人要麼是個自卑的人,要麼就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連乙個一起玩遊戲的異性的醋都吃,要是你跟你男性同事或者老同學線下見面吃飯那還了得 最five的就是自卑的男的,還總用自卑這個詞想獲得妹子的同情,但是找個Sunny自信的男朋友他不香嗎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