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女生該不該哄?

時間 2021-06-30 09:52:02

1樓:旺旺生活筆記

我記得前幾天看奇葩說,那一期的辯題是「在戀愛關係中,如果情侶吵架,是該男生先道歉還是誰錯誰道歉」,最後是男生先道歉贏了。

但是我站誰錯誰道歉這一方,就像問題中男朋友生氣該不該哄?我覺得該。

其實男孩子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也需要有人哄。男朋友生氣了,女生當然應該哄。同理,女朋友生氣了,男朋友也應該哄,前提是不要知道對方會哄自己,就無止境的無理取鬧。

和男朋友在一起8個多月了吧,他生氣的次數多過於我。也就是我哄他的次數多過於他哄我。我覺得在一段正常的戀愛關係中,男生女生的地位是平等的,不要什麼事情都要男孩子或者女孩子來承擔,這樣的想法會很累。

我們也很自然而然的磨合了這種相處方式。

我是女生,如果男朋友犯錯了,我希望他來哄我。

同理,我相信男生也是這樣的,自己生氣了,當然希望女朋友來哄我了。

在愛情裡,大家都是孩子,至於誰是大孩子,誰是小孩子,可以自己根據情況來判斷。

題主提到的「每個女孩子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也是希望男朋友來哄的」這種想法不太好,大膽承認自己的錯誤,讓自己的戀愛關係往健康的方向發展不是更好嗎!不要過渡濫用這種思想給女孩子特權的權利,這樣會讓我們丟失更多。

所以男朋友生氣了,我覺得該哄。

2樓:笑哈哈

哄啊,咋不哄,他哄你你就不能哄他啦!哼,其實我平時就意思意思哄兩下,哄不好就不理他了,等會兒他自己就屁顛屁顛好了來找我,如果不來找我我就發脾氣,到頭來他還要哄我

男朋友生氣冷戰該不該哄?

難瘦i 哄啊,不管是因為什麼生氣的,他的錯還是我的錯,我都會先哄他,男生生氣真的很可愛,而且比女孩子好哄太多了,說兩句好話基本就不會再氣了。哄好了之後誰的錯再跟他好好說,如果是他錯了要告訴他是他錯了,做的不太合適了。講真生氣的時候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是不容易聽進去的,不分男女,氣消了反而就能聽下去了。另...

請問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我男朋友吧,我很少哄 因為他很少生氣 要是他真的生氣了,直接上去親親抱抱牽小手,撒撒嬌,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好哄的吧。希望題主能和npy 99哇 捉到乙隻呆婷 如果是你做錯了,首先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的肩上,擠進他的懷裡,小聲地說,哎呀對不起,我錯了嘛,哼哼還不好就親親他!親測有效! 我看誰敢動我 他生...

男朋友生氣了就超難哄!到底要怎麼哄?

不請自來。要哄好男生啊,還得問男生。跟你說別哄了,繼續問下去,他也是這個不冷不熱的態度。換個方式,他喜歡吃什麼,或者喜歡別的什麼東西,買個給他送去。然後平時該怎樣就怎樣。欲擒故縱,不保證成功,但你可以試試。 炒雞喜歡的男孩子,還不是男朋友,和題主遇到一樣的問題。一開始生氣,過一會自己就說沒事了,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