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學生怎麼讓寒暑假變得有意義?尤其是英語怎麼提高?

時間 2021-06-30 09:52:02

1樓:zzzzzz

那就要自律了,對於英語的話,你要麼自學,要麼就花錢去報班,想提高口語就學馬雲去和外中國人交流,現在抖音上的英語博主也會連麥和網友英語交流。

如果是想讓假期有意義,那就有很多方法了。一是出去旅遊,要麼自己去,要麼和朋友一起去,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二是兼職賺零花錢,可以通過網路賺,也可以出去打工,如果你英語比較好,也可以去當英語家教,這都是一些不錯的選擇。

不管是哪一種都可以給自己帶來豐富的經歷和閱歷。hhh

2樓:程嘿嘿

如果想寒假變得有意義的話,多做一下有利於健康的事情,可以每天給你自己定個小目標,畢竟疫情當下,不能隨便亂跑,可以在家裡幫忙做做家務,或者去附近的工廠打工賺點零花錢也是可以的,充實一點。如果想英語提高的話,個人沒有辦法的話,就可以利用寒假報個補習班,或者在網上進行有效的學習,循序漸進,時間長了就會得當顯著的提高,如果是想參考英語四六級的考試,那就必須找個老師進行合理的培訓,讓自己考試順利通過,個人就要利用好時間。

3樓:

想讓寒暑假變得有意義,不妨先思考對你自己來說怎樣才算有意義,畢竟每個人的需求跟想法不同,我覺得對現在的你有用或者對將來的你有用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都可以去做不管是學習也好兼職也罷。

至於英語怎麼提高,我能想到的是堅持,也只有堅持,不過堅持是真的很難很痛苦,不信你去試試。

4樓:薛仁貴

英語無非聽說讀寫,但是大學的英語,重點已經變為了聽和說,方法很簡單,只要把平時學過的課文,聽錄音,跟上他讀就好了…你要知道口語和聽力絕不是一日之功,只要你堅持,哪怕一天聽一段,乙個假期下來,你都會不一樣的.

5樓:zhangshulucy

現在是疫情期間,不建議出去打工。可以利用假期的時間學點些知識充實自己。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工作的情況要是想有好的選擇,最基本的需要鍛鍊自己的文案寫作能力,辦公軟體的熟練使用,另外要學好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都夠的話,在找工作時是會多很多選擇機會的。

所以假期這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面入手,選擇一些適合的課程學習學習。疫情期間不方便報線下的培訓班學習,是可以選擇網上的課程來學習的。現在網上這方面的課程有很多。

對於英語的學習如果想切切實實的提高,必須找乙個線下的班來學習,必須每天有很嚴格的督促,另外學習語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堅持學習,不能只靠一段時間,短時的學習是是收效甚微的。最後祝你有乙個充實的假期。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大學生寒暑假做兼職有哪些好處?

殤城 學生可以通過打工,鍛鍊自己。如今,許多學生死讀書的現象仍十分的普遍。一味的固守書本卻不去實踐對於學生來說只有弊而無利。例如,許多成績好的學生在外給低年級學生補課的同時,還鞏固了自己的知識。所以,通過打工,學生不僅可以提前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兼職打工還可以使學生...

大學生如何充實自己的寒暑假?

她和她的貓 我 回家之前安排的好好的 畢竟是確定了要考研英語底子不太好打算把朱偉的戀戀有詞刷一遍啊背背單詞啊看看句子啊做做閱讀啊 剛回家就被朋友拉去做了幾天兼職兼職結束了後就早上起不來了賴床賴床都差點餓死在床上 要知道在學校一學期我可以一天都不睡懶覺每天按時起床吃早飯 哪知道一回家就沒那個毅力了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