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在寒暑假玩或學習的 APP?

時間 2021-05-14 13:12:45

1樓:了了兄

1.Ted

Ted演講其實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但包括我自己一直也沒有深究它到底有什麼意義,它其實「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這三方面,做演講的人往往是一些企業家和成功者,在聽他們做演講的時候往往會給我們一些獨到的見解,像是今早我聽了一篇關於人為什麼會拖延,由Tim Urban演講的,就很有意思

他用了幾個非常搞笑的方式來解釋拖延症的成因,用輕鬆詼諧的方法告訴我們如何來克服這種拖延,那就是ddl 的力量。比喻非常貼切,每天聽一篇ted可以非常好的幫助我們找到一些問題的解答而且也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輸入。

2.交流電

像是今天,每日DAKA的內容是,丁克家庭,這其實也是乙個社會性問題,打卡內容通過詢問問題的方式去引發我們對這個問題的各種角度的思考方式,見仁見智,用英文表達出我們的想法,真的很不錯。

3.小豬英語劇場

2樓:symphony

如果說學習,有goodnotes、notability、margin note這些很棒的筆記軟體,還有種樹、番茄鐘集中精神的軟體,還有一些可以進行列計畫的軟體(包括自帶的備忘錄)

遊戲嘛,王者、吃雞都很適合消遣

3樓:榮榮的XS是草字頭

知乎——大學生的全能百科全書學小易——大學生的高分神器

一起學教師——教師資格證學習利器網易有道詞典——英語不會哪家強,下了網易啥都香

4樓:汐梧

MS Office,ps,cad,

v++,pr,

中國知網,慕課

webmaster

你把這幾個玩轉了(精通,而不是自欺式的掌握),出了校門,三百六十行任你幹!

甚至還可以憑此接幾份副業!

(以後可千萬不要說自己無聊了,在你忙這麼些事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很多有意義有意思的人和事,就看你願不願意真的去努力堅持了)

5樓:王傑希

這個問題的話,希望講的清楚一點,並且還需要對症下藥。

喜歡學習或者考證的話,就找相對應的軟體使用,例如學習強國、考教師資格證、初級會計證等相關的軟體。

6樓:嘿嘿嘿

課程是付費的,但是也是值得的喲,學到的東西真的比課程費用要珍貴多了。

《老喻的人生演算法》

《劉潤5分鐘商學院》

《梁寧產品思維30講》

大學生寒暑假做兼職有哪些好處?

殤城 學生可以通過打工,鍛鍊自己。如今,許多學生死讀書的現象仍十分的普遍。一味的固守書本卻不去實踐對於學生來說只有弊而無利。例如,許多成績好的學生在外給低年級學生補課的同時,還鞏固了自己的知識。所以,通過打工,學生不僅可以提前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兼職打工還可以使學生...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大學生如何充實自己的寒暑假?

她和她的貓 我 回家之前安排的好好的 畢竟是確定了要考研英語底子不太好打算把朱偉的戀戀有詞刷一遍啊背背單詞啊看看句子啊做做閱讀啊 剛回家就被朋友拉去做了幾天兼職兼職結束了後就早上起不來了賴床賴床都差點餓死在床上 要知道在學校一學期我可以一天都不睡懶覺每天按時起床吃早飯 哪知道一回家就沒那個毅力了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