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放寒暑假,沒有作業,每天上網感覺很空虛,除了打工外,如何充實自己?

時間 2021-06-04 18:38:01

1樓:瞬間amor

除了打工以外可以再去提公升自己呀,比如說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在自己的本專業上進行提公升,總之就是要投資自己

用打工賺來的錢給自己報培訓班,付費思維是一定要有的,找對自己喜歡的方向,然後去深入的開展這項愛好,讓他能夠成為你開源的一部分就更棒了

2樓:baby

可以學學其他的軟體和課程,上大學的時候,總是覺得除了專業課以外的東西都沒有用,以後也用不到。畢了業工作之後才知道不是沒有用,現在都覺得當時沒有學那些東西都有點後悔,工作之後總想著學習其他的但總是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可以趁著上學的時候多學點東西,以後不會後悔。

3樓:念之森蘭

大學生是以自我學習,為充實自己的。

可以讓自己多維度發展。

在學習上技能上情商上身體運動上多思維開發自己例如,在技能上對於很重要的辦公軟體,你們是否都掌握了,對於該考的證是否都考了呢,對於一些思維頭腦:大學生了應該經常了解社會時政治的新聞看一看,如今自己的專業的實際情況。

人生軌跡是自己選的,節奏快與慢是自己定的。

只要想充實自己,只要想好好學習,一定可以努力提高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徳.懶兒

別空虛了來自大四老學姐的勸告

可以找份兼職掙些零花錢漲點閱歷遲早都是要去社會上的有時間的話好好學習寒暑假好好讀書知識太重要了各個領域都可以這樣不至於你和別人談話時只能說「俺也一樣」(書看得多了,氣質真的不一樣)

該考的證都拿到沒別到沒機會考了才著急

多陪陪家人朋友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多學習多讀書做好學生該做的事

5樓:宇宙洪荒

為什麼要在我沒有放暑假的時候給我推這個問題,期末考試都還沒考。

趕快學下學期內容,下學期不想期末這麼難受了。沒學的太多了。

英語四六級也要過,準備英語。

6樓:sir

當然是努力學習啊,找跟自己專業有關的,或者是你感興趣的資料好好看看,畢竟網上資源一大堆。千萬別一直網上衝浪,到最後後悔都不知道找誰哭。

大學時間真的很快,一定要好好利用起來,空閒時間也很多,千萬別在抱著手機的日子裡頹廢度過,也別跟著舍友一起睡懶覺,別等著別人超過你一大截子的時候才知道努力,現在就是最好的開始,加油

我也同是大學生,我們一起努力!

7樓:L.Lawliet

那當然就是學習啊!或者是運動!你可以報考個計算機二級,寒假就可以準備,英語四六級也可以開始準備了,充實自己!每天可以去戶外運動

大學生放寒暑假在家裡做家務嗎?

未彌 這是必須的啊,作為家裡的乙份子,做家務是理所應該的,當然像你這種情況在大學生中也挺常見的,養成乙個勤勞的優秀習慣是很有必要的。 溯源 我一般在自己家不經常做有點拖延症那種 但要是在親戚家我就會超級勤快 感覺在別人家就有種不幹活就會被小聲嘀咕的那種雙面人 五點半 要做的。個人比較喜歡房間裡乾淨清...

大學生放寒暑假可以頹成啥樣?

早睡 就拿我的現狀來說,我現在恨不得住進知乎,抖音裡去。太頹廢了!本來在廣東待著每天還做飯看書。回來了可真是頹廢的 衣服不想洗,不做飯,不看書。準確來說,我是什麼都沒乾!嗚嗚嗚,估計後面又要後悔了! 秦梓 額,都成年了自制力應該是有的,更何況如果沒有自己特別想做的事情,適當的在寒暑假放鬆放鬆也是可以...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