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產階級的大學生寒暑假到底應該怎麼過?

時間 2021-06-06 14:23:39

1樓:「已登出」

題主的問題是一年前的不知道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但既然擁有較好的家境就更應當不遺餘力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夢想是平淡的還是精彩的。

我不是過來人,但我覺得我應當是個明眼人,我只是來自普通家庭,題主的家境我羨慕不來。題主無需像普通人一樣去體會被社會欺壓的痛苦,這樣的代價太大了,只要多看書,盡力去了解這個世界就好了。

共同努力吧

2樓:Huan

實習真的無聊。但絕對不會是浪費。

我大一。今年寒假實習。除了春節4天,週日休息,實習乙個半月。

有人說這不是找虐麼?實習這麼久,這麼早實習也沒意義。我在銀行實習,也確實沒學到太多技術上的東西。實習真的沒用?

扯淡!不是實習,我體會的了早六晚九的生活麼?!不是實習,我理解的了工作的艱辛和險惡麼?

不是實習,我能真真切切的理解英語對職業發展的作用麼?不是實習,我能體會到,在這樣下去,五年後櫃檯內死氣沉沉的人就是未來平庸的我麼?

哥,中產階級值得驕傲麼?中產階級正是把我們鎖在花園內,讓我們發展不了的障礙啊!

哥!去體驗一下苦吧!中產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我們自身都不夠優秀,父母的資本又有何作用?

真的哥,用假期體驗一下社會吧,你會真的學到很多的。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大學生如何充實自己的寒暑假?

她和她的貓 我 回家之前安排的好好的 畢竟是確定了要考研英語底子不太好打算把朱偉的戀戀有詞刷一遍啊背背單詞啊看看句子啊做做閱讀啊 剛回家就被朋友拉去做了幾天兼職兼職結束了後就早上起不來了賴床賴床都差點餓死在床上 要知道在學校一學期我可以一天都不睡懶覺每天按時起床吃早飯 哪知道一回家就沒那個毅力了估計...

大學生寒暑假做兼職有哪些好處?

殤城 學生可以通過打工,鍛鍊自己。如今,許多學生死讀書的現象仍十分的普遍。一味的固守書本卻不去實踐對於學生來說只有弊而無利。例如,許多成績好的學生在外給低年級學生補課的同時,還鞏固了自己的知識。所以,通過打工,學生不僅可以提前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兼職打工還可以使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