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放寒暑假可以頹成啥樣?

時間 2021-05-13 05:42:54

1樓:早睡

就拿我的現狀來說,我現在恨不得住進知乎,抖音裡去。太頹廢了!!本來在廣東待著每天還做飯看書。

回來了可真是頹廢的…衣服不想洗,不做飯,不看書。準確來說,我是什麼都沒乾!!!!!!嗚嗚嗚,估計後面又要後悔了!!!

2樓:秦梓

額,都成年了自制力應該是有的,更何況如果沒有自己特別想做的事情,適當的在寒暑假放鬆放鬆也是可以的吧,該上學上學,該放鬆放鬆,不需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不用這麼焦慮。

3樓:小汪影視

啥樣?心裡沒點數嗎,當然是吃在家,喝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不吃早餐,想打遊戲就打遊戲,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什麼作業什麼實踐報告,開學再說,先美美的體驗一下生活,過年放個炮,打個牌,看個電影,和朋友約個酒,聚一聚,一起消磨這寒假時光。

4樓:六丸成長

屬夜貓子,熬最晚的夜,睡到日上三竿

早上11.00-下午3.00之間起床,然後吃飯抱著手機真的太頹廢了刷B站知乎抖音等,放假前立下的flag通通倒下

只要不出門就可以不洗臉不洗頭

不過,還是轉變過來吧,如果想要甜甜的戀愛和優秀的自己,就從不熬夜開始改過來。

定下計畫看幾本書學習一下吧,還是會感覺不一樣,不會有那種每天耍手機的頭昏腦漲了。

5樓:chinesefirstduck

頹啥樣我也說不上來我就記得乙個暑假因為學校被占用開啥運動會延長了15天實在沒事幹我和朋友出來能看著朋友打一天王者 (我不愛玩現在想想感覺太可笑了

6樓:瑞雪兆豐年

說說我和我同學的頹廢生活,震驚,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早上睡覺睡到自然醒,大概就是中午12點左右,好了,然後起來吃飯,吃完玩手機,好的,玩累了,睡覺,睡醒了傍晚,再接著玩手機,起來吃飯,然後就可以睡了

哈哈哈哈

每天都這樣

其實生活可以過的怎麼簡單該有多好啊

誰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呢

7樓:Modest

在頹了十幾天後,我發覺我頹的兩個重要原因是沒睡好和沒方向。

而沒睡好的乙個重要原因是熬夜熬太猛。所以我現在嘗試傍晚運動讓自己變累,同時把睡前刷手機換成看書(看書助我入眠,手機祝我失眠),漸漸把睡覺時間往前調過來了。

而作為乙個比較佛系,不想讓寒假像在校時那麼緊繃的人,我覺得能看看自己想看的書和電影,再學一兩項技能,與好友聚聚,寒假就算很有意義了。在我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我就去看一些vlog,說不定就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了呢。

8樓:不愛吃香菜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賴床到午飯,爸媽做飯洗碗做家務樣樣包攬,你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沙發一趟抖音一刷遊戲一玩,唯一的運動就是上廁所洗澡夾菜吃飯,奧還有吃雞時的腦力嘴力運動。反正在家就是沒錢找媽,餓了渴了找媽,廁所沒紙找媽……我們就是媽媽的「大寶貝」,死皮賴臉的小廢物,頂流的好吃懶做能力者!!!

9樓:都別欺負瑤瑤了

每天十點多起床時常有的事,早飯成功省掉了,中午心情回去就做點不行就不做了,每天其實就是吃了睡睡了吃,也不出去找事做,也不和朋友出去走動,在網上天天做鍵盤俠,各種無病呻吟,夜晚開始思考認知,策劃未來一覺醒來沒有任何行動。

10樓:不會健康美

吃飯睡覺打遊戲,日初睡覺玩手機,日落玩手機睡覺。

沒有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卻事先體會到了懶惰的庸俗,庸俗讓懶惰更加為所欲為。聽之不盡,用之不竭。

沉迷夢中無法自拔,沒有人可以打擾到吾睡覺,如果有那就一定是吾餓了。

拔刀吧電子裝置,這場激烈的戰爭中,一次又一次的勝利讓人迷失自我,流連忘返,廢寢忘食!

這種讓生活一擁而簇的感覺,好像就是一些大學生面對生活的反應。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生活加油!

11樓:喵小姐

最頹廢的時候是感覺自己淪為乙個廢物吧,看著周圍的人都在努力提公升自己,而自己卻像乙個狒狒,意識到這一點後,發現改變現狀很難,越來越焦慮,真的很難受,還是找回積極性好些,感覺整個人都活了過來(途徑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人閒了真的愛瞎想些有的沒的)

12樓:球球不想成為球

猶記得我大一寒假的頹廢生活:

早上十點或十一點起床

吃飯(早午餐)

看電視吃晚飯

看電視打遊戲

晚上一點左右睡覺

感覺自己當時是拼了命的玩,隨後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太空虛了,把自己過成了一頭豬。

人嘛,總要經歷這些個階段,才會明白一些道理。大一本身就處於乙個過渡階段,包括生活和思想上,大二大三的寒暑假就不要在浪費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想想未來怎麼辦。

大學生放寒暑假在家裡做家務嗎?

未彌 這是必須的啊,作為家裡的乙份子,做家務是理所應該的,當然像你這種情況在大學生中也挺常見的,養成乙個勤勞的優秀習慣是很有必要的。 溯源 我一般在自己家不經常做有點拖延症那種 但要是在親戚家我就會超級勤快 感覺在別人家就有種不幹活就會被小聲嘀咕的那種雙面人 五點半 要做的。個人比較喜歡房間裡乾淨清...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大學生放寒暑假,沒有作業,每天上網感覺很空虛,除了打工外,如何充實自己?

瞬間amor 除了打工以外可以再去提公升自己呀,比如說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在自己的本專業上進行提公升,總之就是要投資自己 用打工賺來的錢給自己報培訓班,付費思維是一定要有的,找對自己喜歡的方向,然後去深入的開展這項愛好,讓他能夠成為你開源的一部分就更棒了 baby 可以學學其他的軟體和課程,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