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時間 2021-06-05 08:26:46

1樓: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

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2樓:Ocean本歐

個人建議:暑假有必要打一下工,因為挺長,還沒作業。寒假就好好陪陪家人吧。跟家人出去旅個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寒暑假的長度剛好相反,那就反向操作。

本人是高考結束後就開始打暑假工了。

打暑假工不必太長,乙個月足矣了。自己掙點錢,可以帶著爸媽出去玩兩天,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3樓:珊珊來遲i

1 寒假進廠相對來說工資確實是最好的,過年不回家也是寒假進廠打工的常態,每天八小時是正常,加兩個小時班,每天10個工時也是可以的。

2 進廠寒假工工資有多少,是要看你的工作時長的。你能進廠多久?什麼時候放假?

能做到什麼時候多少天。舉個深圳富士康的例子,去年進廠的寒假工是20元/小時,每天10小時,上六休一。小時工只要做夠七天就有工資,做到合同期(寒假工合同期一般是30天)當然是最好的。

部分廠區可能春節那幾天會有加班三倍工資。也就是說月綜合工資4500-5500。能做四十天以上的話工資6500+。

當然也可以不選擇小時工,做同工同酬。

3 工廠推薦可以不要侷限在廣東,相對來說廣東地區寒假工工資是沒有那麼高的,比如深圳富士康,深圳偉創力。

最後給你一些建議:1.寒假打工確實工資不錯,但是進廠之前你要考慮好,因為進電子廠的工作是比較無聊並且枯燥的,每天重複性的機械勞作,活很簡單,但是無趣(賺夠你的房租肯定是沒問題的)2.

簽合同的時候一定要看好是和誰籤,工資是直接打卡還是怎麼發,合同期是多久,幹不滿合同期會不會扣工資等。簽合同之前把你所有問題都問清楚再籤。

大學生寒暑假做兼職有哪些好處?

殤城 學生可以通過打工,鍛鍊自己。如今,許多學生死讀書的現象仍十分的普遍。一味的固守書本卻不去實踐對於學生來說只有弊而無利。例如,許多成績好的學生在外給低年級學生補課的同時,還鞏固了自己的知識。所以,通過打工,學生不僅可以提前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兼職打工還可以使學生...

大學生寒暑假是外出打工還是在家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likes江 我覺得我挺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 我大一的時候,就開始在星巴克兼職 不過也就幹完了那個暑假 那個暑假我還被選為了聯合國的乙個活動的參與者 人生巔峰就我18歲那年吧,哈哈哈。當時全國只選20人。往後的假期裡,我都是玩玩玩,吃吃吃,睡睡睡 現在的我,邊工作邊學英語,司法,心理學。18歲那年的...

大學生寒暑假不去打工,不愛與人打交道就是消極不上進嘛?

個咕嚕嚕 自然不是,消極與積極的生活態度的區分並不是寒暑假去不去打工,不能說去打工了就是積極,同時不去打工也不能說是消極不上進,每個人對於生活的規劃都不一樣,我們可以不在暑假去打工,這個時候也可以利用暑假考駕照或者花錢學習自己的興趣,或者旅遊玩耍,都是我們對於自己生活的個人掌握。每個大學生在大學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