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在大學生活中寒暑假是怎麼過的?

時間 2021-06-05 17:54:44

1樓:麥子笙

天哪今天大年初四

我已經在家躺了整整一周了

每天只有吃,睡,看電視,玩手機

每天盼望著開學

想當年我可是年初二就進圖書館的人

那大概就是人生的巔峰吧

2樓:雷力

如果不想鹹魚又沒事幹不如去做志願者咯

可能很多人身在三四五線城市覺得自己的城市根本沒有志願者這種東西,其實圖書館整理志願者這類志願者,每個圖書館都不會拒絕的,相信我你的周圍一定是有圖書館的,不信的開啟高德地圖搜一下試試,反正我搜完真的是amazing

如圖那種小氣球也是,不知道高德為什麼要把它標的這麼.....隱秘

3樓:山竹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才知道假期要怎麼度過才算領我有點收穫。

我的大學假期基本都是,吃,睡,玩,和男朋友出去吃,玩。

或者聊天,玩手機,追劇,吃,睡,玩。

後來我畢業了…

我偶有假期,在我眼裡兩天連起來休班都是假期了。

一開始我很累,都用來吃,睡,玩。

再後來我開始有了感興趣的東西,或者試著培養興趣。

於是我開始寫手賬,玩貼紙,紙膠帶,練字(就堅持了一兩天)我是乙個完全沒什麼長性的人,三分鐘熱度說的就是我。

所以最近這兩天我又開始學畫畫

前一陣子還學做飯,但是我實在不是做飯這塊料…不過偶爾也有好吃的

這是我當時要帶去當午飯的東西,左邊是我媽燉的肉,中間兩個是我做的錫紙金針菇,最右邊是自己做的牛尾羅宋湯(沒什麼湯)。

然後我之前還刻過橡皮章,不說多好看,但是能湊合著玩一玩。

還學過尤克里裡,到現在還沒學會小星星…但是學會了小情歌的前奏。

沒什麼了吧。

我這幾年的休假時間就是這麼過來的。

哦!我還偶爾會畫一畫自己,學著畫眼影(失敗)學著修眉(失敗)學著化妝修容(失敗)學著搭配穿搭(失敗)

emmmmmmm

就這樣吧,感覺自己好失敗。

大學生寒暑假是外出打工還是在家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likes江 我覺得我挺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 我大一的時候,就開始在星巴克兼職 不過也就幹完了那個暑假 那個暑假我還被選為了聯合國的乙個活動的參與者 人生巔峰就我18歲那年吧,哈哈哈。當時全國只選20人。往後的假期裡,我都是玩玩玩,吃吃吃,睡睡睡 現在的我,邊工作邊學英語,司法,心理學。18歲那年的...

準大學生,ipad pro在大學生活中能否取代筆記本?(記筆記,娛樂)另外筆記本的優勢真的很突出嗎?

糾結你我他 取代不了。前年買的iPad Pro一直扔床頭吃灰,8年前上大學2500買的筆記本現在還在用。電腦就是電腦,iPad Pro我感覺就想是個大號手機。不碰網遊筆記本可有可無,但是大學有些作業跟實踐例如PPT之類的,你會發現有個滑鼠真的比觸屏好使多了 666 有遊戲需求,你買什麼拍的?老老實實...

想問問大學生怎麼讓寒暑假變得有意義?尤其是英語怎麼提高?

zzzzzz 那就要自律了,對於英語的話,你要麼自學,要麼就花錢去報班,想提高口語就學馬雲去和外中國人交流,現在抖音上的英語博主也會連麥和英語交流。如果是想讓假期有意義,那就有很多方法了。一是出去旅遊,要麼自己去,要麼和朋友一起去,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二是兼職賺零花錢,可以通過網路賺,也可以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