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推薦一下唄?

時間 2021-06-04 18:38:01

1樓:天曉貳

其實我剛畢業的時候,對於創業,也是抱有很大幻想的覺得創業嘛,沒門檻,但是我當時並沒有考慮清楚一件事情就是,創業,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年幼的我以為,創業,只要能拿出一筆啟動資金就夠了,現在想想,何其天真有本錢,就能創業

有本錢,就能創業並且賺到錢

完全是兩個不同維度的東西

創業就是乙個資源變現的過程

如果你連自己有什麼資源,打算怎麼變現,都想不清楚我還是推薦你把你這筆啟動資金拿去,在銀行買個年化5%的穩健理財,然後忘掉這件事

2樓:「已登出」

要是我創業,會先找個公司上班,上班一年後,手裡有個5萬多塊的閒錢再考慮創業,創業只是消遣生活的一種方式,而不是改變命運的法寶。把有些東西看重了,它會欺負你。把錢看得太重了,錢會欺負你。

把朋友看得太重了,朋友會欺負你。

比如談戀愛,我老抱希望,所以總失望。後來談戀愛,就是玩笑心態,成也好,失敗也好,認命了,無所謂了,結果有5個女的想跟我結婚。包括做專案,開始我想學很多東西,學著學著迷茫了,困惑了,也就不學了。

就迴圈一35系統,認命了,就這樣吧,反而賺了一點兒錢……

人活著,就是經歷了很多事兒,無聊了,最終鎖定一件事兒消磨餘生,這就是我對生活的理解,是不是有點兒消極呀。我是在消極時才賺錢,在我積極進取時,總是事與願違……

去他娘的勵志,讓我再消極一會兒……

3樓:七友ya

可以一起做WS,本人01年高三畢業生,目前全職做,月收入5w+也是乙個偶然機會接觸到了這個行業,現在做了也有一年多時間,快兩年,能達到現在的乙個收入我也可以說事我努力得到的,當初覺得很難做了發現只要自己去努力沒有什麼難不難的低成本網際網路行業,尤其是今年這個疫情,網際網路行業尤其吃香~步入5G時代,網際網路行業趨勢所向!

學生黨兼職,上班族副業都可以來找我,45天不回款全額退款還有很多就不一一發了

4樓:砥礪前行

當今創業整體分為兩大領域,實體和網際網路。

本身我是做網際網路行業的,對實體專案也沒有任何的興趣,我就開門見山的帶你了解一下網際網路行業的專案吧。

網際網路行業在飛速發展,其帶來的商機是非常多的,線上廣告作為網際網路的伴生物,也迎來了新的機遇。

5樓:王者風範

現在創業還是要利用好網路,做好了收入指數級增長,像我剛做那會很難,但堅持下來收入自然不用說,我們的產品客單價高,利潤自然也高,所以只要下功夫,收入是水到渠成的事,真想創業也可以考慮我們這個產品,投入也不大

6樓:windy

有多少啟動資金,多少可利用的資源,自己的能力興趣在哪,創業模式很大,推三輪賣煎餅果子算,在寫字樓裡做專案也算,這麼的問法,約等於白問

7樓:灑脫

如果你要創業,最好是低投入,或者零投入,門檻低的行業,失敗了可以從頭再來。

只要說讓你加盟,收加盟費,投入大的,基本不要去考慮了,失敗不起

8樓:領界潘巨集亮

創業如果沒有足夠的資本,最好脫離一線及超一線城市。

最好的選擇是在三四線城市裡,這裡大部分地區可以對一些成功案例進行複製

如北方大部分地區,網際網路至少差了南方三年以上,並且在南方已經發展成熟的案例,直接複製未嘗不可

9樓:劉大明白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不適合創業,因為你都沒有思考創業需要準備什麼,如果你問我來超市需要具備哪些能力,代表你思考了。不思考創業也是失敗的。

10樓:泡芙

2023年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VR泡芙:2023年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

疫情過後,哪些行業會爆發?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VR泡芙:疫情過後,哪些行業會爆發?

普通人怎麼通過做VR全景快速賺錢?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VR泡芙:普通人怎麼通過做VR全景快速賺錢?

11樓:運營邏輯掘金之道

嗯,每個人在迷茫的時候都會有的一種心理吧!

創業是什麼,很多人沒有搞明白,創業就是要創造價值去滿足別人的需求,首先你要了解現在人都有那些需求,然後你覺得你能不能為他們解決這種需求,如果你行覺得沒問題,你就可以往這個方向去做,

好了,把心平靜一下,認真的看看自己有沒有那些不一樣的東西,看明白了你就會有新的發現

12樓:李成磊

創業一定要幹自己喜歡的,熟悉行業規律的。不要盲目創業,或者說不要投入過大本錢的創業

我們做創業服務的就經常碰到類似的客戶,一定要謹慎

13樓:沉默中吶喊

有創業的想法是好事,那就要問問你現在具備什麼樣的條件了。

創業不是想想就可以的,也不是一拍腦袋就能做到的。

創業實際上是乙個對於人生重新認識,對於自身進行挑戰的事情。

創業真的很難,如果你具備下面這些就可以去創業了。

一、乙個好的想法或者已經發現了乙個好的專案,這裡我建議如果沒有經驗,最好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可以加盟的專案,這樣可以使你縮短盈利週期。

二、根據專案要求的資金你準備好了嗎?大概投入多少?你想好了嗎?

如果資金不是很足,那麼你準備用什麼方式來完成投資呢?把這個問題考慮好,不能等真正做起來了發現自己的資金不足導致專案無法運營,那就可惜了。

三、如果資金有了,那麼你就要考慮怎麼設定創業計畫,先做什麼?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想好了就動起來。

這是創業前需要考慮的,當然還有很多細節我個人覺得暫時就不要多想,先乾起來,在實踐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就行。

如果你還沒有好的專案,我可以給你介紹幾個大的方向供你選擇。

一、資金少,經驗缺乏的情況下,你可以借助現在放開擺地攤限制的狀況,先從擺地攤做起。權當鍛鍊自己的能力和積累資金了。

二、如果手頭資金狀況良好,我建議可以考慮教育培訓行業,這應該是個永不沒落的行業,只要你選擇好,有自己的經營手段,這個行業的利潤和前景都是很不錯的。至於為什麼麼?看看周圍那些為了能讓孩子有個美好未來的家長們你就知道了。

三、醫療保健行業,這次的疫情觸發了人們對健康和生命的重新認識,這個行業的春天又將來臨。抓住機遇只要你能夠走進這個行業那麼認真做下去,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四、如果你自己還有什麼好的技術,還可以從自身的特長出發來選擇行業。這個我就不多說,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但是老話說的好「做熟不做生」真的很有道理。

五、科技含量高的行業,沒技術可以找人合作。科技含量高就意味著利潤大,這應該是絕對的。

六、實在找不到,那麼就去做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這個有可能利潤薄點,但是需求量大,還是可以做的。

好了說了這麼多,中心意思就是動起來,光想是沒有用的。

14樓:小傻呆

創業是99死,還有1個在掙扎。創業成功的,畢竟是少數。如果你幻想創業成功,請先拜訪一下失敗者的墓碑。

創業,其實就是賺錢。既然創業失敗是大概率事件,那麼,就要從不掏錢的專案開始。資本市場最不缺的就是錢,所以,要你先掏錢的專案,80%都是不適合自己的。

你看一下身邊的人,覺得誰賺錢比較多,你就去向他學習。如果他願意教你,你就虛心學習,按照他說的來。如果不願意教你,那你就看誰做的事情賺錢,你就向他學,絕對錯不了。

15樓:zyq834

現在是全民創業時代,響應國家號召擺地攤,或者現在很多的平台都有零成本創業,對於想成功的人,只要找對方法付出努力就可以成功。

16樓:淘小鋪資深掌櫃

創業包括重創業和輕創業,重創業投資大,風險也大,主要是實體的創業專案,輕創業投資小,風險也小,主要是網際網路的創業專案。

因此,要想創業,首先先要從這兩大類中選擇其一,然後再考察和了解別人給你推薦的專案,是否適合你去做。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再好的專案,也無法短時間的讓你獲得滿意的回報,如果缺乏足夠的耐心,就很難堅持太長的時間。

「師傅引進門,修行靠個人」,別人給的方法再好,還是要靠自己不斷的實踐和練習,才能完全的掌握,否則,一樣會提前放棄!

總之,沒有不賺錢的行業,只有不賺錢的人,沒有那個專案能保證人人都能成功,而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去爭取,才能獲得理想的結果!

17樓:深圳補貼一點通

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選擇了創業,有的人是喜歡自由,有的人是想要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也有的人是想為自己工作。無論是什麼原因選擇創業,大家都會面臨選擇做什麼的問題。對普通的創業者來說,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案,好的生意,好的事業平台,不妨從這六個關鍵點來考察:

第一,可以重複消費。你做的東西利潤再高,如果是開張吃半年,半年不開張的話,這種生意其實是很難做大的,甚至不要說做大,可能還沒生意上門你就已經倒下了,所以重複消費才是利潤的源泉。

第二,有很大的消費群體。用專業點的話來說就是受眾面廣,接受度高,這樣你才能最快的進入市場,開啟銷路。

第三,人人都消費得起。東西再好,別人買不起或者只有很少的人願意掏這個錢,再好的生意也是無公尺之炊。

第四,跟對趨勢。看準未來的趨勢,你就可以事半功倍。站在風口上,豬都能飛起來。

創業創新要找到風口,怎麼找到風口?眼光一定要往前看,多關注未來的發展趨勢。比如現在國家大力推廣的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分享經濟+直銷+倍增模式,其中就蘊藏了巨大的商機,選對了讓你就可以輕鬆創業,快樂賺錢,實現有錢有閒的生活。

當然如果你找到乙個合適的切入點比別人更快的參與進去,那麼你成功的概率就會更高。努力一到三年就可以過上有錢有閒的自由生活。

第四,成本要可控。創業一定要選擇成本在自己可承受範圍內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馬雲的,如果你頭腦一發熱就賣房賣車傾家蕩產的去投入,那不叫創業叫賭命。成本足夠低,你才有足夠的生存空間,哪怕生意做不起來也不至於翻不了身。

第五,好推廣。乙個生意如果簡單易操作,你就容易擴張,容易找到願意跟你合作的朋友,自然也就容易做大。除非你有足夠好的創意和轉化能力,否則不要去想著做什麼不可複製的、壟斷性的東西,這樣的生意如果有也早就被別人搶先了,通常是輪不到我們普通人的。

希望以上五點能為想要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的你帶來一定的啟發。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商機,綜合各種因素,選擇合適的專案。

18樓:Adelaide wang

如果你還沒有乙個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那麼我個人感覺也許對於你來說現在創業還有點早。

就推薦專案而言,這個因人而異,很難說,因為方向取決於你的背景,資源,能力等各個方面。我我能給你的建議是,平時多觀察生活中的細節,有哪些是一直困擾你的,哪些是你想解決的問題。而如果這些問題恰好也困擾著別人,那麼恭喜你,你就找到了乙個比較好的切入點,可以考慮按照這個路線去進行嘗試了。

畢竟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有了好的想法一定要行動起來!

我也在創業得道路上琢磨中,希望這段話可以與你共勉。

想創業,不知道該做什麼?

熊家炸雞 熊哥總能看到這樣的問題,創業沒有思路,其實可選擇的創業道路都是還是很多。比如常說的網際網路 餐飲 教育等等,但歸根結底要從實際出發,哪個行業我們有經驗或者有興趣且是可持續性的,考察下這個行業的前景,一切都要經過調研,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已登出 一 有資金,有專案優勢,有適合地域,有...

現在年輕人好難,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

張家三少爺 家底殷實隨便造作,但是如果不是,建議不要輕易的創業,工作難,但是創業更難。而且可以邊工作,邊搞副業,互不影響,等到副業超過主業並且有穩定的流水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創業了。而且創業不一定要實體,實體投資太大,而且極度耗費精力。實體一般投資又比較大,如果家底不夠殷實的話,一旦虧損,太難了。可以考...

現在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有沒有推薦的?

VR創業者 大白 VR全景創業 你值得擁有,之前我也是抱著顧慮去的,不過投資少,大概一萬多,專案也比較好,而且自己乙個人就可以幹,這點是對我吸引最大的。該說不說我已經掙到錢了,開始回本有存餘了,未來打算先一年至少掙3 40萬吧,畢竟投資少,還是穩紮穩打的好。 小流積分績效管理 如果想創業不要聽別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