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炒什麼菜,大家回答一下?

時間 2021-08-12 21:20:42

1樓:Apathy

廚藝不好的我也做成功了的這些減脂餐

每個都好吃!附做法

1蠔油生菜

2蕎麥烤冷麵

3醬香日本豆腐

4蒜蓉龍利魚

5照燒三文魚

6茄汁雞胸肉丸

7秘製醬雞蛋

2樓:聽錯一條街

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土豆

西紅柿炒金針菇

西紅柿炒辣椒

西紅柿炒番茄

西紅柿炒豆角

西紅柿炒青菜

西紅柿炒肉

炒土豆絲

土豆炒牛肉

乾鍋土豆

涼拌土豆絲

3樓:colly20083

酸辣粉起源於四川川西一帶,是四川省、重慶市、貴州省等地的傳統特色小吃,屬於川菜、渝菜、貴州小吃。

其特點是麻、辣、鮮、香、酸且油而不膩。

酸辣粉主粉由紅薯,紅苕,豌豆按比例調和,然後由農家用傳統手工漏制而成。

酸辣粉源於西南民間,取食材至當地手工製作的紅薯粉,味以突出酸辣為主而得名。

酸辣粉麻、辣、鮮、香、酸且油而不膩!「酸辣粉」系純天然綠色食品,主粉由紅薯,豌豆按最佳比例調和,然後由農家用傳統手工漏制而成。「酸辣粉」還有方便食品產品。

今天推薦的這款就是我的最愛,集麻、辣、酸與一體,炎熱的夏天吃一桶,渾身冒汗,濕氣全部排出來了。

每天不知道做什麼菜?

冬天,很多朋友喜歡在家裡,吃點大魚大肉,既解饞味道還很香,但是大魚大肉吃多了,對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江一舟就分享給您,4道素菜做法,清淡營養又健康,配這大魚大肉一塊吃,這樣才營養均衡,接下來就把這五道素菜的詳細做法,分享給您。洋蔥可是被譽為蔬菜皇后,裡面富含很多的營養,而木耳還能清肺,對身體也非...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推薦一下唄?

天曉貳 其實我剛畢業的時候,對於創業,也是抱有很大幻想的覺得創業嘛,沒門檻,但是我當時並沒有考慮清楚一件事情就是,創業,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年幼的我以為,創業,只要能拿出一筆啟動資金就夠了,現在想想,何其天真有本錢,就能創業 有本錢,就能創業並且賺到錢 完全是兩個不同維度的東西 創業就是乙個資源變現的...

大家聽一下我的故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王鵬 看你的問題,感覺你內心深處有好多的傷口需要療癒!對戀愛婚姻有傷,對拒絕別人表達自己也有傷!以致於描述中看到幾次你委曲自己,能滿足了別人!你可能需要做乙個功課,就是每天晚上睡前先安靜的坐下來。然後感受自己的心,問自已的心對於戀愛和婚姻,自己在怕什麼?等待心裡給你的答案!對於不敢拒絕別人也是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