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自己增值一下,不知道考什麼證

時間 2021-07-09 00:54:01

1樓:秦時明月

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專業,現在工作是從事的什麼行業,興趣愛好是什麼。

如果業餘時間比較充足,是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考個有含金量的證。

建議是先去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的官網上去找到國家職業資格目錄清單好好看一下,有兩個目的:

乙個是不在目錄清單裡的證,不要輕易相信一些機構的忽悠去考。

二是結合自己的專業背景和個人情況去決定要考什麼證。

因為很多證是限專業的,還有的證對畢業年限也有要求,多多了解,考自己目前能考的證,不滿足報名條件的證,千萬不要相信代報名這些說法。

關於我考證的一些經歷和後續,我會在知乎更文,現在寫了幾篇,題主有興趣可以看看。

關我為什麼要考證及備考經歷,可看我在知乎的第一篇文章。

秦時明月:2年通一級消防工程師,真實備考經歷關於如何備考,我更新了我第一輪、第二輪和第三輪備考的經驗:

秦時明月:通過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我如何進行第一輪複習。

秦時明月:通過一級消防工程師,我如何進行第二輪複習秦時明月:通過一級消防工程師,我如何進行第三輪備考關於我對一級消防工程師的一些思考:

秦時明月: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是白月光和硃砂痣,還是飯粒子與蚊子血?

微博上刷出來的分享一下,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廣義碼農 窮唄,窮的不只是錢,窮的是見識。不說大部分,只說那些真的有姿色的,為了幾千幾萬就搞得自己人不人貴不貴了,完全不懂待價而沽四個字,你努力學習保養,嫁個好人怎麼不必這樣強?我說的只是單純針對生活,不針對女權。 賣卵子和賣腎哪個更傷身體?幾年前我看到有男人賣腎換iPhone的時候,我只是覺得這個...

最近想買家具,在網上看了一下,不知道怎麼樣,網購可行嗎?

白羊 我家在林氏買的床,半年床塌了三次,三次售後服務很好,最後只好扔掉了,修不好的。床真的不能買,睡到半夜掉在地上的感覺太難受了。另外味道也很重,床的質量真的太差了。 不建議購買 買了2套房間家具,質量差,售後更加差,言語攻擊,天天拖拖拖,安裝師傅全是找的外包的,刮花了我家地板。以下是遇到的問題 1...

不知道炒什麼菜,大家回答一下?

Apathy 廚藝不好的我也做成功了的這些減脂餐 每個都好吃!附做法 1蠔油生菜 2蕎麥烤冷麵 3醬香日本豆腐 4蒜蓉龍利魚 5照燒三文魚 6茄汁雞胸肉丸 7秘製醬雞蛋 聽錯一條街 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土豆 西紅柿炒金針菇 西紅柿炒辣椒 西紅柿炒番茄 西紅柿炒豆角 西紅柿炒青菜 西紅柿炒肉 炒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