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想談戀愛,一下子又不想的 ?

時間 2021-06-04 21:39:02

1樓:隨便

我也會一下子想學習,一下子想玩手機的。多正常的事啊。

想談戀愛是嚮往戀愛的美好,不想談無非也就是怕受傷諸如此類的。

如果有一天你特別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了,你還能拒絕,那才叫不想談戀愛。因為你有選擇,你只是不想。

而如果你都沒有選擇,想或不想,又有什麼重要呢。

這個問題光想沒有用,自己談過才知道。

2樓:羊城歲月

事物本來就有兩面性,可能是你想為你清淡的生活新增一點新鮮的元素,可又怕一旦真的付出太多,真心錯付,自己收到傷害,所以說如果真的想談戀愛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對人。

3樓:Kkk蛋蛋

說說我自己…別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沒有聽錯,真的就是好奇哈哈哈哈…好奇這年頭還有男的能用來談一波戀愛的嗎?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年紀也大了,家裡人催的太著急,自己內心也大概率覺得如果再不找物件的話,可能自己這一輩子都交代在單身這上面了,畢竟也不是什麼傾國傾城的長相,也不是什麼富可敵國的家庭呀

一下子不想談戀愛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完全把自己就這麼交代出去,不想將就任何人。談戀愛有什麼好處呢?雖然有人對你噓寒問暖,但是除了早安晚安吃了嗎睡了嗎今天過得怎麼樣…這些家常還有什麼呢?

每天都在回答一樣的問題時間久了就覺得無趣了。我身邊也會有朋友告訴我感覺跟她的物件無話可說…那談戀愛圖什麼呢?圖兩個人三觀性格脾氣滿滿磨合,還是圖吵架的時候說最難聽的話,說最絕的分手誓詞嗎?

憧憬但又望而卻步,大概這就是我這個大齡女單身狗的真情實感吧

4樓:三觀很正的小姐姐

這是正常現象我認為,我身邊的好多朋有這樣的現象。

當自己掙了好多錢,有時間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在路上又遇到了心怡的男孩子(女孩子),不想很難說吧

自己沒錢了,成績或者工作壓力很大,還有時間想談戀愛?

心情不好,最近運氣不好,到哪都不順心,你想談戀愛?

每個人都有自知之明,看到自己優秀了,有資本才會考慮吧,沒有資本,就算想也會一下子被現實所擊敗

5樓:柚子醬嘻

現在大部分現代惡臭青年的想法,整天說「我要談戀愛」,一旦有人追你立馬拒絕。

就是沒遇到那個想要在一起的人,這種想法想想就好了,下次再有這種想法看看你愛豆的臉或者多刷一套數學題完美解決。

6樓:財富管理阿耀

因為想談戀愛是生理和心理的渴望,但是現實的因素太多。

第一、收入只夠養活自己,買不起房,買不起車,沒有能力,沒有背景。

第二、沒談過戀愛,對戀愛的恐懼,渴望又受傷。

第三、戀愛以後結婚生子,贍養老人,這是最現實的壓力。

第四、才是重點,不結婚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年輕人不講戀愛德。

7樓:歌歌老師

一下子想談,一下子不想談,是因為你內心深處情緒發生了動盪,

換句話來說就是今天對這個感興趣,明天對那個感興趣,說白了,就是你潛意識在支配你的情緒

8樓:靜待佳音

這點你是和我一樣的,我是個男生,不知道你們女生的想法是啥。反正我作為乙個男生來說,當我想談戀愛的時候,就是某一刻那個女生讓自己心動了,就是很強烈的想和她在一起。但是當冷靜下來的時候,那種感覺又沒有了。

我呢沒有談過戀愛,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會有這種矛盾的心裡,只會在心裡渴望,只在那麼一瞬間想談戀愛,後來就石沉大海,不動了。這種矛盾的心理,可能是因為不自信。

我看到心動的女孩時候,想去行動,但是還是沒有行動。怕弄到最後沒有結果,是一場空。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

我們學校有很多男生顏值一般,結果女朋友的顏值還是不錯的。

這種矛盾的心裡,沒辦法,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方面內心又是渴望的,另一方面可能由於受到你周圍環境的影響,比如,你朋友分手了,朋友很難受,然後你也受到了刺激,不想談了。再比如,你看那種電視劇集,也受到了刺激。

很多的因素會導致你有這種心理,無法避免。

9樓:知乎使用者

不談其實也是挺好的,如果乙個人也可以放光發熱,其實沒什麼必要去嘗試兩個人的瑣碎啊,一不小心兩人三觀不合,就是一地雞毛,你累她也累。本裡滿心歡喜的兩個人,硬是相互折磨,成了彼此最討厭的人。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

窮人一下子變富和富人一下子變窮,哪種對社會危害更大

邁克迅 對外界 社會 的危害,應該都不大吧,反正我想不出。我想,應該是對內 心理承受力 的考驗,非常之大。窮人突然發大財,如果是德不配位,就是你的自身份量幾斤重?150斤,突然壓過來1500斤 相當於 背得動嗎?會不會壓垮了呢?弄不好就成災禍引爆點了。而富人突遇災難,家財散盡,要開始苦日子,估計得有...

怎樣能讓雞一下子嚥氣?

小禽人 雞的生命力很強的,之前看多乙個新聞,美國的乙隻無頭雞 麥克可以活18個月,有一定的巧合。1945年,無頭雞Mike由於其主人的失誤,頭被砍掉了頸動脈卻沒有被砍中,於是它多活了18個月。無頭雞Mike的主人在它沒有頭之後,用眼藥水瓶將牛奶和水混合起來喂Mike,但Mike還是因黏液堵塞死亡。無...

為什麼華為的風向一下子就變了

juzuqiang 要我說啊,有積極意識在網路上傳播把華為推上神壇和拉下神壇的人數其實都只是很少的那一撮,其他大多數人只是被各種二手資訊,加工資訊,過濾資訊情緒渲染化而已 包括我自己 WindetWinter 沒有變啊,從美國到李案,華為宣告都是統一的,呼籲走法律途徑啊https 杰迷寶 我對華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