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知道做什麼菜?

時間 2022-01-06 04:12:33

1樓:

冬天,很多朋友喜歡在家裡,吃點大魚大肉,既解饞味道還很香,但是大魚大肉吃多了,對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我江一舟就分享給您,4道素菜做法,清淡營養又健康,配這大魚大肉一塊吃,這樣才營養均衡,接下來就把這五道素菜的詳細做法,分享給您。

洋蔥可是被譽為蔬菜皇后,裡面富含很多的營養,而木耳還能清肺,對身體也非常好,這道洋蔥木耳炒雞蛋,營養豐富又健康,而且特別美味有食慾,接下來把做法分享給您。

把泡發好的木耳摘洗好,水開後把木耳下鍋,燙十秒鐘倒出來,接著鍋留底油,把雞蛋兩個煎熟後盛出備用,然後把切好的洋蔥塊下鍋,大火翻炒30秒,然後放點蠔油生抽,精鹽白糖,雞精味精調味,雞蛋下鍋開大火翻炒一分鐘,就可以出鍋裝盤了,營養豐富又健康,看著很有食慾,趕緊去試試吧。

大蔥能夠預防感冒,豆腐裡面的鈣含量也非常高,所以蔥燒豆腐這道菜,營養豐富又健康,而且特別的下飯美味,接下來把做法分享給您。

大豆腐放進餅鐺裡面,或者在鍋裡煎至兩面金黃後盛出來,切好的大蔥段,下鍋翻炒30秒,炒出蔥香味,然後放上一勺蠔油,一勺生抽,一勺白糖,少許的精鹽,雞精味精調味,把豆腐下鍋燒上三分鐘就可以出鍋裝盤了,蔥香濃郁,營養豐富又美味,趕緊做起來吧。

俗話說,冬吃蘿蔔夏吃姜,大冬天裡白蘿蔔炒粉條這道素菜,清淡營養又健康,而且特別下飯好吃,接下來把做法分享給你。

紅薯粉條,提前用溫水泡上半小時,泡的時候放點老抽,這樣紅薯粉條更有食慾,白蘿蔔絲開水下鍋,燙10秒鐘後倒出來,接著鍋留底油,放點蔥薑八角炒香後,把白蘿蔔和紅薯粉條下鍋,放點蠔油生抽,白糖精鹽雞精味精調味,大火翻炒均勻即可,特別下飯好吃,清淡營養又健康,你也趕緊試試吧。

西蘭花的營養,可是素菜裡面比較高的,富含很多維生素,吃著對身體特別好,而這道蒜蓉西蘭花,蒜香味濃郁,吃著也特別香,接下來把做法分享給您。

買回家的西蘭花,清洗的時候,先抓上一小把白面搓一搓,然後再洗,這樣能夠洗掉掉裡面的泥土和蟲卵,然後水開後燙15秒後倒出來,鍋留底油,蒜末炒香後,把西蘭花下鍋,放點精鹽生抽,大火翻炒上十多秒鐘,淋點香油就可以出鍋了,蒜香濃郁特別好吃,清淡營養又健康,趕緊做起來吧。

怎麼樣朋友們,看完文章,在冬天除了大魚大肉,一定要多做這四道素菜,營養豐富又美味,趕緊做起來吧!

2樓:滷蛋

看心情,看看下廚房裡的每週流行菜譜,沒有看中的就去菜場,邊逛邊確定菜譜。現在這個季節有很多時令蔬萊都不錯的。一般我都是確定乙個葷菜作為主菜,素菜隨意。下面是最近倆禮拜的菜。

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麼

析秋Cycle 跟我前兩年差不多。不用過於在意,這只是青春期的常見心理現象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豐富,會慢慢消失掉的。你可以試圖接觸一些自己稍微感興趣的東西,如果有很感興趣的更好了,投入一部分精力,慢慢發展更多的愛好,這樣能更容易走出迷茫期。也可以想想自己喜歡的事物,多去了解,試著搜搜相關專業...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些?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不要大道理,不要雞湯

空虛是很多人的寫照,問題是偶然還是時常。偶爾的走神,偶爾的空虛,反倒會給你瞬間的靈感,讓你和內心真誠的對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時常空虛就是乙個問題。看起來忙忙碌碌,其實只是原地踏步。很多人都逃不開這個怪圈。忙是一種藉口,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努力 很勤奮,就像聽了一本書,就洋洋得...

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該想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做,找不到目標,怎麼辦呢?

有原則的極端性去嘗試,餓極了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不想做就不做,靜下來的時候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是去麥加聖地朝聖,然後定了去少林寺燒香的目標,那目標定的再清晰也沒用。這一層叫 詢問自己的內心。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可以借助癌症思維 如果你死了,你希望你的墓碑上被人怎麼寫。如果你得了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