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一下我的故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29 23:05:33

1樓:王鵬

看你的問題,感覺你內心深處有好多的傷口需要療癒!對戀愛婚姻有傷,對拒絕別人表達自己也有傷!以致於描述中看到幾次你委曲自己,能滿足了別人!

你可能需要做乙個功課,就是每天晚上睡前先安靜的坐下來。然後感受自己的心,問自已的心對於戀愛和婚姻,自己在怕什麼?等待心裡給你的答案!

對於不敢拒絕別人也是同樣的做法!也許心裡的那個答案很快就能感受到,也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可以每天的做,每天都感受自己。

這個功課有乙個非常大的好處是會讓你越來越能感受到自己的心,然後有問題後直接靜下來問心,你的心會給予你答案!

2樓:婚姻諮詢李老師

當自己要面對了,這些埋藏的情緒有傷害性的經歷就會被觸動。如果這些問題沒有得到梳理,只要一遇到相同的情景,就會有同樣的反應,很難進入戀愛。

3樓:老山參

你現在猶豫不決,說明你還下不了決心。那就保持現狀好了。又沒人逼你。

處處看。事情總是在變化的。你的心裡也一樣。從前是拒絕,現在是猶豫,以後是什麼?把它交給時間吧。總會有結果的。與其猶豫彷徨,不如順其自然吧。

4樓:是你的話

哦,這水挺深啊,心理創傷可能會影響你一生

直接點,就說不喜歡她,不合適別聯絡

別為了感動和她在一起,害人害己的

緣分天注定,相信你會遇見合適的人,如果真的沒有,也希望你開心

大家替我分析一下這段感情,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真真 談了這麼多年戀愛,還是不得其法。人家說期待更優秀的你,並不是叫你天天纏著她尬聊,而是要你默默努力,給她展現乙個更優秀的自己。畢竟她對你只是以前的印象,只不過是因為時間,把對你不好的東西給遮蔽了。所以如果你還想追她,就少做些尬聊這樣無意義的事,而是多讀書,努力工作,鍛鍊身體,到時候給她展示乙個新...

不知道炒什麼菜,大家回答一下?

Apathy 廚藝不好的我也做成功了的這些減脂餐 每個都好吃!附做法 1蠔油生菜 2蕎麥烤冷麵 3醬香日本豆腐 4蒜蓉龍利魚 5照燒三文魚 6茄汁雞胸肉丸 7秘製醬雞蛋 聽錯一條街 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土豆 西紅柿炒金針菇 西紅柿炒辣椒 西紅柿炒番茄 西紅柿炒豆角 西紅柿炒青菜 西紅柿炒肉 炒土豆...

我有乙個問題請教一下各位,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問題還是咋滴,我和女朋友在玩乙個農場遊戲,

K醬兔子和C醬阿狗 她只是在意為什麼給你材料你要去賣了 我是女生,如果是我我就不爽這個,後面的事和行為都是這個事引起的,如果你解決了這個氣,後面就沒這麼多事。女生大部分時候都是情緒問題,你用你的想法或者道理想,是沒用的,你得處理她情緒,別用自己的想法想。就算大部分人都覺得你沒錯,你有道理,可是終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