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IPFS。FIL我買了不少不知道值不值?

時間 2021-10-21 20:59:08

1樓:博睿521

很多投資都是這樣,再還沒結果之前大部分人都是不看好,少數人會堅信他,包括大餅,只要專案本來是有價值的,你可以多點信心,傳播共識就可以

2樓:IPFS-天奇

目前看來,在過去一年中,它發展速度已經是超越性的發展。

專案本身沒有問題,未來價值是可期的。產出在下降,未來的產出也會越來越低,稀缺性也會上來,價值自然就上來了。

3樓:數字人生之路

可以拿來質押挖礦,母雞生蛋,有持續收入,你才有辦法拿長久。元宇宙已不是科幻,正在建設中,它離不開去中心化資料儲存。去中心化儲存龍頭filecoin,機會是比較大的,另外主打永久儲存的Ar也可以關注。

4樓:蘑菇分享雲計算

FIL是IPFS代幣的激勵層 ,只要IPFS得到更為廣闊的應用那麼FIL就不會差,共識和持有時間會說明一切 ,個人建議閒錢入手放著不動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5樓:乘風破浪

長期來看,是可以的,畢竟現在還是在價值窪地,最好的投資模式就是屯一部分現貨,再買一部分儲存算力,相當於變現增加你的幣,能在幣圈賺到錢的都是無限增大你的幣本位!可以聯絡+ V RUN 980105

6樓:關於你我的秘密

非常值得

目前FIL價值還沒體現出來,未來可期。適合做長期發展。

資本加持:灰度不斷增持FIL在幣圈所有專案裡,唯有IPFS/FIL擁有友好政策支援,並且全球最大的數字貨幣資產管理公司灰度於9月2日第20次增持FIL,增持687枚FIL,目前總持倉量接近7萬枚,首批獲利幅度40.19%,資產總規模445.

49億美元。

應用落地:眾多行業巨頭均已布局IPFS順應發展:FIL/IPFS發展風向標引領Web3.0的未來

FIL引入帶有週期證明的大規模儲存,並使用儲存更接近計算,從而為Web生態系統提供了獨特的構建模組。並且FIL是第乙個把分布式儲存和區塊鏈結合起來的專案,本質上是IPFS的激勵層,通過對使用者的獎勵,給予節點加入並不斷維護網路的動力。

7樓:RRMine礦工先生

目前IPFS這項技術的需求很大,雖然在日常當中還沒有鋪開落地,但是在區塊鏈當中解決大部分儲存需求,只要這個專案還在繼續就一定值,甚至空間還很大。希望可以給你一些有用的幫助。

0 03ct 18k項鍊 買了5000 我知道是很虧 但有沒有人能說一下大概虧多少

珠寶3D建模工匠人 0.03ct的石頭,一般就200來塊錢,加上18k金項鍊,不會太重一般也就2克多一點,有的細鏈1克多。算上工費。全部加起來成本就1500以內 閒蛋超人 具體線上或微商買的還是店面買,有沒有品牌?虧這個概念個人認為是錯的。人工成本店鋪成本只是大家成本不一樣,所以說多付的錢買來的可能...

我過生日,家人給我買了個小蛋糕,我說我胃不舒服不想吃,我爸一直說我不懂事不聽話,我做錯了嘛?

一躒砂 你可能還小吧,但凡成年人,應該都吃過 眼淚拌飯 我過年回家,七大姑父八大姨父們非要讓我和他們 走乙個 紅酒 不走 就不給面子。理由是什麼呢?因為我工作多年小有成就,長輩們覺得我也是個有閱歷的大人了,雖說是個女孩子,但紅酒這個東西喝的是個氣氛,是個場面,見過場面的就別把家人當外人,又不是二鍋頭...

大家好,去年我買了人保壽險無憂人生,每年交5000多點,交20年,保額20萬,保重疾和意外保終身!?

啥都不懂 退保是不明智的,現金價值低,你買這份保險的時候如果是通過業務員推薦投保的,那麼服務你的這個業務員就很不專業,健康險應該是拿出年收入的5 10 作為保費,來抵禦年收入5倍到10倍的風險,保額合理配置應該是年收入5倍到10倍,如果發生風險,可以保證5到十年,家庭正常生活不受影響。配置要合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