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沒人感激你的善良,你還會做乙個善良的人嗎?

時間 2021-10-21 20:59:08

1樓:

依舊會的

我的目的就是把愛留在人間而不是把我的名字留在人間那麼多重名重姓的人,誰會記得我呢?

但是,當我幫助了乙個人之後,那種滿足和成就感就豐富了我的整個人生。是任何物質都買不來的。

我一直是身邊人眼裡的壞人,似乎全部壞事大家都覺得是我幹的,我以前會傷心,會辯解,後來就放棄了

我從小學就知道了人性的最陰暗的那一面。

就算是在別人誤解,我也從來沒有幹過壞事,害過人有時候默默幫助了,我也不會大張旗鼓的宣揚

偶爾特別開心的時候會跟朋友分享一下,不過我的朋友很少,只有網友。

生活給了我很多磨難

可是依舊改變不了我的初心

2樓:「已登出」

善良和不善良從來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善良,也沒有相對的醜惡。如果乙個人一味的善良過頭,別人會欺負到你頭上,覺得事事應當你這麼做

3樓:神奇先生

會,自身秉持的價值觀和外界無關,你把善良當成對待這個世界的方式,而不是為了收穫別人的感激。如果別人不感激你了,你心懷芥蒂,那麼可以想想自己善良的出發點到底是什麼。

有目的性的善良不是善良,是披著羊皮的狼。

換而言之,如果世界不感激我的善良,難道我以後就開始不善良,開始斤斤計較,開始胡攪蠻纏了嗎?這個時候世界一定不會感激你,可能會開始鄙視你了。

所以說,不該因為不感激,而不善良。

那麼應該怎麼善良呢,你得有態度。善良不是有求必應,善良是在不太麻煩自己的情況下做能方便他人的事。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

學會在自己不情願的時候說拒絕。拒絕不等於不善良。別人請你幫忙,你幫,是情分,你脫不開身無法幫忙,是你做人做自己的本分。

請求幫助的人沒有理由心懷芥蒂,因為希望從來就不應該寄託在別人的身上。不感激沒有問題,心懷怨恨才有問題。

4樓:浮生

實際上善良並不等於有人感激,人所有的感情都出於自私,你如果希望自己是乙個善良的人,那最感激你的人就是你自己了。(當然別人的感激會讓你心情愉悅,但是這並不是你的目的,只能算是錦上添花的附加品,不可強求)

如果這個世界全是善良 那世界將會怎樣?

生物是會不斷產生突變來適應環境,全是善良的人的世界固然會蓬勃發展,但是總歸會突變出自私不善良的人,那他就會是最大的收益人,他會獲得更多的交配權,他的自私不善良的基因會獲得傳承。 某個不能說的年代,整個國家都是愛國的民眾,他們無私的為國家燃燒奉獻著自己。但卻在他們當中抓出了數千萬的反革命 走資派 壞分...

如果生活將你擊垮 ,你是否應該感激?

Super 土豆 說實話不想感激並且想給它兩巴掌,懲罰它對我如此殘忍。但是情緒並不能改變世界,所以還是化悲傷為動力,感謝所有好的壞的來的剛剛好,打不倒我卻能激發我的鬥志。 林深見鹿 一艘船在海上漂泊,山崩海嘯都已見過,之後的狂風驟雨對你來說就是淡而處之,漂泊的一生如果安安穩穩,我相信這是每個人都求之...

如果你的善良被喂了狗你還會繼續選擇善良嗎?

Li da 善良不應該跟狗有關係啊。對方是狗就更不會影響了,我們做的選擇跟對方沒什麼關係,是我想要那樣做,不是因為對方是個什麼鬼去做。我還是會的。 淺藍色的鯨魚 我會堅持自己的原則,我還會一如既然的選擇善良,可能會對那個對讓我感覺 善良喂了狗的人 不會那麼善良啦,我可能不能那麼坦然,但也不會對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