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全是善良 那世界將會怎樣?

時間 2021-06-04 18:07:23

1樓:

生物是會不斷產生突變來適應環境,全是善良的人的世界固然會蓬勃發展,但是總歸會突變出自私不善良的人,那他就會是最大的收益人,他會獲得更多的交配權,他的自私不善良的基因會獲得傳承。

2樓:

某個不能說的年代,整個國家都是愛國的民眾,他們無私的為國家燃燒奉獻著自己。

但卻在他們當中抓出了數千萬的反革命、走資派、壞分子。

答案都寫在史書上,寫下這段文字不一定能保證你們能看到,只是為了表達反對這種審查制度的一種私人行為,當然實際上人類社會燒書也是一種歷史上的普遍做法。

3樓:勃輪溪哲

蟹吆,如果大家對善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比如說,這裡有一張表,上面列舉了1-n條準則以及道德操守,大家都認同這上面列舉的內容包含了所有能定義善和體現善的內容,然後大家都按照這張表行事,那麼距離共產主義也就不遠了,世界就成了天堂。

如果,只要存在有人不認同這張表,或者有人對善有著不同的定義,那麼惡就有可能滋生。

此外,善惡都是通過比較得出,只有善了,那麼沒了比較,也就沒有善惡了,或者善就是惡了。

4樓:

善良是主觀的。你去安慰別人,他可能覺得你很善良,也可能就覺得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世界是否善良取決於你怎麼看它,除非你積極、Sunny、溫暖,並用樂觀的眼睛去看世界,否則世界不可能全是善良。

如果世界上全是善良的人該有多好

沐夏 為啥沒有永恆的春天,春天多麼美好溫暖,但沒了夏秋冬,怎麼知道春天的美好,世間萬物總有倆面性,有善有惡,有悲有喜,這個世界不能單一化,理想化,否則怎麼知道善好噁壞,人們都是善良的,不會覺得太過於單調了嗎?沒有對比的善惡,沒有對立,世界不就偏了嘛。 危險調查員 問題是每個人對善良的定義不一樣。所以...

如果人類的壽命上限只有20年,那世界將會發生什麼變化?

天中殘陽 從人類個體自身角度,人類說不定會更快樂,因為大部分什麼中年危機老年危機可能都被壓縮到很短,甚至沒有,而且由於生命過短,樂觀的人類會更加珍惜生命,悲觀的人也不用再去強迫自己活下去,真的是眼睛一閉一睜這輩子就過去了 貴乎吃棗藥丸 那也許你會在原始森林裡過上哥布林一樣的快樂生活吧。假定乙個人能活...

如果沒有電,世界將會怎樣 ?

魚肚白 說乙個我們學院的事,記得乙個週日學校停電,當時學校食堂主要靠電,那天學校食堂一條不提供食物,然後我們學校周邊居民區商業區也全部停電。沒辦法人是鐵,飯是鋼,必須吃飯,據我送外賣的室友說那天外賣他乙個人送了一百多份。那天由於停電,造成手機電池不夠用,最重要的我們手機一下子4g訊號就程2g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