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婆婆照顧孫子會有埋怨,你會感激她嘛?

時間 2021-10-22 18:05:55

1樓:燈泡0011

對比下我們這些不買房不買車不帶娃,還沒事想刷下存在感的婆婆,你就知道自己還是挺幸福的

我有乙個朋友,她老公獨生子,結婚她婆婆給買的房子,孩子雖然婆婆不幫帶,但是給他們補貼,後來她家換車,公婆想一次到位又給出了十萬

以後她家要換個大房子,方便以後照顧老人,她公婆出錢,雖然有時候她要受點婆婆的氣,比如她說有時候她婆婆給錢,會告訴她,這是給她老公買衣服的,這是給她兒子買衣服的,她說幹嘛非得特意告訴一下,好像我能挪用了似的,就算我用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非得這麼說一嘴

然後她又說,想開了就行了,反正也是花在我們家了,我就省下了,自己願意花就花,所以你看,這就是種平衡

像我們這種婆婆啥都不管的,你以為就不吵架了?相反,這樣的婆婆反而事兒多,付出不多要求挺多,所以我和我老公因為我婆婆吵過無數架,基本百分之八十都是因為她,如果重新給我選擇一次的機會,因為他媽我都不選擇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比起來,你公婆不錯了,記人呢,好處多於壞處,那就是好的,不要過分較真

2樓:生命人壽高平

假如婆婆年紀大了,天天照顧孫子,肯定會累多少,有些埋怨也是正常的,會哄一點不就行啦,得到婆婆開心,你自己開心 ,何樂不為呢

3樓:雲開霧散

呵,婆婆這麼出錢出力了,你還糾結以後怎麼給她養老?

就把她現在給你們付出多少錢,以後她養老時需要錢就還她,現在你們得到多少以後還多少。結婚房子就婚前財產,以後有需要就讓老公把房子賣了還給父母,反正是他的婚前財產與你無關。

不用出錢或沒錢出那就出力抵錢

多簡單的事。

其實,要不要出錢出力還得到時看情況。也許人家就健健康康的那麼走了,也不需要多少線治病,也不需要人怎麼伺候。有大病才需要花錢需要別人伺候,現在晚年最後是病死的不多吧,生病拖很久才走的就更少了。

現在糾結公婆的養老太早了吧

4樓:貓花兒

1.老公是你自己選擇的,誰都怨不得,既然選擇了就得認,不認也有不認的辦法:離。

當然,不是勸你離,是要讓你知道抱怨、埋怨、後悔解決不了問題。若想繼續過,好好過,就多想想正面的積極的辦法。有智者講過:

結或不結都得後悔!

2.孩子是你和你老公的孩子,和你公婆沒有任何關係,你公婆對你的孩子也沒有任何義務,孩子的監護人只有你和你老公。所以,公婆幫或不幫,都沒有理由去說人家的不是,畢竟你是嫁給了你老公。

再說了,你也無法保證和你老公沒有矛盾,更何況是和公婆呢。

3.公婆對待你,至少沒有惡毒一說,該幫的也在幫,該給的也在給,只不過是多少的問題。人都會老,人的精力也都有限,人都會犯懶,人都有固有的傳統觀念,不要總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即使是看在你老公的面子上,你也應該好好對公婆,好是好換來的,在得到別人的好之前能否先付出自己的好?你老公也不傻,倘若看到你對他父母的樣子,你覺得他對你父母還會好嗎?

祝您生活愉快!

5樓:清風

額,感覺全程都在找原因。孩子難道不是自己和老公生的。為什麼帶不好,經濟依靠公婆都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既然自己家條件還可以,為什麼自己不能多承擔本來就該自己承擔的責任。一直說婆媳間是利益關係,我咋覺得你和你老公也談利益的多,所以你當初結婚是圖什麼,有愛嗎?

一定要擺正觀念,婆婆沒義務帶孫子,幫帶了就應該感激的多。而且為什麼只強調婆婆帶,你爸媽呢?難道不是他們的外孫女。

其次你和你老公才是乙個家庭,應該心往一處使,而不是處處計較經濟。難道自己多為小家庭付出點經濟就是吃虧嗎?在你這樣的想法下只會越來越埋怨婆家小家也會越來越不好。

如果你的家境不好,你會埋怨父母你把你生下來嗎?

知道嗎 當然會,我同學家有錢有車有房,穿的名牌衣服,用的名牌手機,往遊戲裡大量充值金錢,沒事就去酒吧蹦迪,kTV唱歌,每天就是吃喝玩樂,我呢?家裡沒錢沒車沒房,穿的廉價衣服,用的低端千元機,更別提往遊戲裡充錢了,酒吧蹦迪更是從來沒去過,KTV被同學拉著一共去才過幾次,我和人家相比,我的生活過的什麼鬼...

如果你想掐死婆婆,你會怎麼調解自己的情緒?

mirror 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是你的問題,說明你的無力,扛不了事,更看不懂問題,你的糾結與掙扎都是用情緒在與人相處,在掰手腕,更說明你的思想偏執,任何矛盾的根本就是立場強硬,但是這種強硬對嗎?很顯然它並不能讓你贏的什麼,反而是損失,當我們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誰的情緒大誰就輸了,當你的情緒出現就得認識到...

如果你的婆婆這麼做,你會怎麼樣?

liuhui 感覺你對婆婆是有所期待的,建議你放棄對婆家的期待。你是和你老公結婚的,又不是和他的家庭親戚結婚的,你老公對你好便好,其他人不管那麼多錢,她不待見你你就不待見她唄,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和公婆相處可以按照和同事相處的模式,你月子的時候他沒有來幫你們小家的忙,那你也和老公說清楚,以後他爸媽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