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婆婆這麼做,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00:30:58

1樓:liuhui

感覺你對婆婆是有所期待的,建議你放棄對婆家的期待。你是和你老公結婚的,又不是和他的家庭親戚結婚的,你老公對你好便好,其他人不管那麼多錢,她不待見你你就不待見她唄,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和公婆相處可以按照和同事相處的模式,你月子的時候他沒有來幫你們小家的忙,那你也和老公說清楚,以後他爸媽有什麼需要你們幫忙的,你們這個小家也只出你老公這50%去幫。

2樓:

她不認你,你不認她唄。

你娃沒奶奶了,多好。

她不來管你多好。

以後你娃和你家自己帶,和你家姓。

爺爺奶奶那不去,沒出錢沒出力掛什麼姓氏?

他們家子女多子孫多,不稀罕怕什麼

3樓:不告訴你

在我們打算結婚的時候,他父母也沒有準備買房子的錢,甚至於結婚的,但是也沒有不愉快,最後我物件的姑姑給我們買了房子,因為公公婆婆在我物件小時候離婚了,是我和他認識前一年才復得婚,我物件也是由他姑姑和你奶奶帶大的。舉行婚禮第二天,我們還沒醒,就聽到我婆婆和公公在外面大吵大鬧,哭著喊,給我嚇一激靈,好在我們當天就離開老家,回自己家了,最後鬧了好多天,我才知道原因,結婚錢婆婆帶我買三金和她自己買衣服啥的花了3萬塊,辦完酒席後要分禮錢,最後朋友隨我倆的禮錢也被拿走了,因為當初他爸也借了這錢,還給人家,在被婆婆要走三萬也沒啥了,我就沒有要。這是第一出鬧劇。

如果頂上之戰是這麼打的話,會怎麼樣?

懶癌晚期患者 啊 首先來明確一下題主的疑問 守方目的 斬殺豆逼飛 帶土 守方出陣 猿飛日斬 大蛇丸 自來也 綱手 我愛羅 照美冥 大野木 艾 四代雷影 三船 波風水門 卡卡西 木葉十二小強 忍界聯合軍 攻方目的 A 救出豆逼飛 B 救出豆逼飛 全身而退 C 救出豆逼飛 殲滅對方 全身而退 攻方出陣 ...

就是要懟婆婆會怎麼樣?

想飛沒翅膀 求指教!我現在和婆家就特別僵,背景不說了,我公婆連哄帶騙讓我和我老公把新房子賣了,然後說去海南投資買房子,結果房子買了,就吧錢借走了,我們準備再買房子的時候還給我們,結果現在要買房子,他們不還,說沒有錢,然後這其中他們買了一套房子,還有乙個商鋪都是交的首付的那種,這其中家裡收藏的錢打算賣...

你跟你婆婆的關係怎麼樣?

不好意思!我們是異性!回答不了 不好,一點也不好。各種惡劣事她都做過,我的素質不允許我撒潑打滾,但是老死不相往來吧。挺好的,只要老人家手別伸那麼長,一般都沒問題 照看孩子方面是同事關係,白天爺爺奶奶,晚上爸爸媽媽 挺好的,只要不去計較,和平相處,家和萬事興,多份理解和包容。這個作為乙個男士不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