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你婆婆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2-01-19 05:02:56

1樓:心海

不好意思!我們是異性!回答不了

2樓:早晨

不好,一點也不好。各種惡劣事她都做過,我的素質不允許我撒潑打滾,但是老死不相往來吧。

3樓:佳佳

挺好的,只要老人家手別伸那麼長,一般都沒問題

4樓:冬晴

照看孩子方面是同事關係,白天爺爺奶奶,晚上爸爸媽媽

5樓:田田

挺好的,只要不去計較,和平相處,家和萬事興,多份理解和包容。

6樓:擬定題目

這個作為乙個男士不好回答,作為乙個老公來說,我們家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7樓:非常完美

說實話,我是男人,我很明白婆媳關係是最難處,有的婆婆玩媳婦,有的婆婆氣媳婦,有少數是真心的確被兒媳婦巧不起,總結一句每個人都是相互的,只有你真正明白了,放下了才能家庭和睦,互相幫助,照顧,關心,真正把心放在這個家庭裡才能和氣,安心顧家,其實很辛苦的,每個人都在付出最後感覺都很委屈,久而久之就有怨氣,家就不和睦了!想處理好婆媳關係就要說明白,婆婆和媳婦必須要有共同語言話題,溝通清楚,什麼事都要放下脾氣,心平氣和的說話!

8樓:

我婆婆我和媽媽那個年代的女性,沒有家裡扶持,沒正兒八經多讀幾年書,嫁人就是一輩子。

這中間很大的鴻溝。我哀其不幸

但轉頭對我苛責,我可不會當包子。

你養育了我老公是一回事,他應該盡孝。

你受了委屈是公公給的,不是有了我這兒媳你之前所有的痛苦都會消散。

對我好,我記得,會做好兒媳本分。對我不好,不好意思,你兒子如果調和不了矛盾,那麼再見。

9樓:川渝小紅娘

我想知道你最喜歡的一家子裡的人是誰。

10樓:呵呵呵

跟老公是高中認識的,後來意外懷孕在一起的,婆婆是乙個苦命的女人,心高氣傲而又卑微到塵土裡面。

你和你父親的關係怎麼樣?

哈哈哈哈 一年十二個月,我和我爸得有七八個月不說話,前幾個月因為一點事吵了個小架一直沒說話,剛剛他過來捏我臉揪我耳朵說和解,還說這是給我台階下,我沒搭理他,他說就算咱倆斷絕關係我也還有乙個女兒乙個兒子,老了不用你養,真是搞笑,說的誰沒有似的,我還乙個妹妹乙個弟弟呢。過了一會兒他又過來踢我腿捏我腳還讓...

你和你的貓的關係怎麼樣?

Crystal 很多時候看著糖球,我經常在想,如果他不那麼依賴我會不會更好一點,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希望他快樂而希望他不那麼依賴我。假如我們只是一種契約關係,我喂他吃飯,他哄我開心。那樣會簡單很多,但同時可替代性也就更強了。一旦他太依賴我,我不在的時候他就會很不開心,自己趴在乙個地方不想吃飯不想玩耍,當...

你和室友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真的需要保持絕對安靜和絕對黑暗才能睡著的,潔癖又不打掃衛生,還不會做飯的,你租房為什麼要找雙人間?又是為什麼在找室友的時候不提前說一聲睡眠質量差難以入睡? 譚先生 先來講講我的寢室長吧,她是那種很精明的,特別會過日子的,但是在寢室裡一直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而且還比較喜歡佔小便宜,也不能叫小便宜吧,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