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懟婆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02:12:39

1樓:想飛沒翅膀

求指教!我現在和婆家就特別僵,背景不說了,我公婆連哄帶騙讓我和我老公把新房子賣了,然後說去海南投資買房子,結果房子買了,就吧錢借走了,我們準備再買房子的時候還給我們,結果現在要買房子,他們不還,說沒有錢,然後這其中他們買了一套房子,還有乙個商鋪都是交的首付的那種,這其中家裡收藏的錢打算賣掉還我們錢,突然說丟了,還說是我拿的,現在不知咋辦

2樓:劉斬仙

就我乙個覺得題主的婆婆很可憐嗎?人家大老遠的過來看你們,你卻把婆婆逼到去睡酒店,老人家只是愛囉嗦了些,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也許是我年紀小,還沒談過戀愛體會不好具體的情況吧

3樓:augusta

就應該這樣,讓婆婆收起自帶的優越感。

感覺也許是過去重男輕女的緣故,所以生過兒子的婆婆們都自帶優越感。

在我這行不通,該懂得禮節我做到,但是別覺得我該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和婆婆沒關係,老公在的時候可以顧面子不說,老公不在的時候我不會客氣。

4樓:薩達哈路

我要是有你這種會懟婆婆的十分之一的能耐就好了。人善被人欺是真的,不然人家會跑到你頭上。可惜我明明知道,卻不會懟。(從小被我爸媽教育的太老實了,唉)

5樓:吃火鍋的小豬豬

懟回去的確是沒錯的,你婆婆的護子的心很明顯,就怕兒子和你過日子吃了多少虧。

但懟的方式可以改一下,不用那麼直接,因為畢竟是長輩,這樣處理對你和你老公的關係也很不利。

如果你的婆婆這麼做,你會怎麼樣?

liuhui 感覺你對婆婆是有所期待的,建議你放棄對婆家的期待。你是和你老公結婚的,又不是和他的家庭親戚結婚的,你老公對你好便好,其他人不管那麼多錢,她不待見你你就不待見她唄,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和公婆相處可以按照和同事相處的模式,你月子的時候他沒有來幫你們小家的忙,那你也和老公說清楚,以後他爸媽有什...

想懟不敢懟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Kane 別說 懟人 了,一些中性的回答我都經常打完後全刪了,槓精太多沒辦法。和槓精交流的一瞬間你就輸了,因為他們在乎的不是事實的對錯,他們只想把自己的觀點 無論對錯 放進你的腦袋。最後只落得自己鬱悶,你看現在多少回答都是 你說的對 盡量別理某些人了,徒增煩惱。 曌同文化 這種情況在網上和線下差不多...

在大學懟了班幹部會怎麼樣?

親身經歷 本人與學委文明對話,他卻頤指氣使。我就懟了他。這個男的也是陰險,把聊天記錄給副班長 女 看了。把女班委當槍使,替他出頭。然後女班委來罵我了,很難聽的那種,就像文革時期的造反派一樣,借題發揮,道德綁架。然後我懟了回去。這個chunhuo還和我道歉了,估計怕事鬧大。我也就沒再理她。學委後來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