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5-30 11:54:46

1樓:LYYY

答應我先走出來,盡量克制自己想ta

做一些改變,比如去健身房,多讀書,多結識一些朋友,多接觸一些愛好,培養一些自己的小圈子,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偶爾逛逛ta的空間,點幾個贊,讓他對你產生想回訪的好奇。

我不知道這有多大的概率,但在改變之路上你會發現,你看不上他了

2樓:超甜超可愛

今天是我跟我男朋友和好的第二天!!!!

我和他分手過多的原因是因為我的任性和作!!!我總是把自己的情緒放大化跟他說了很多次分手然後又去找他和好甚至很卑微的那種……表示對這樣的自己也很無語吧哈哈哈哈

但是分手真的不可能是乙個人的原因就比如說你作你得想一下自己為什麼會作,如果你說是因為太愛他了忍不住的話還是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吧,這個東西很現實的,可能以後他會懂會知道你是很愛很愛他會後悔,但是已經都失去了,就真的回不去了!

我分手半個月左右,去找了他四次,有兩次是去找他和好,因為實在不想錯過他放不下他對我的好,希望他還是可以牽起我的手跟我一起解決哪些問題。我問他第一次的時候他說他不堅定,第二次也是對我態度很差勁話怎麼傷人的怎麼來,所有的態度都在告訴我他不愛我了放下我了之類的…然後我軟磨硬泡,他就說要我給他時間好好想想…結果他第二天就來找我和好了嘻嘻嘻嘻……

而且我們現在和好我總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即便最後的結果也還是一樣。題主真的要好好想想,和好之後要面對的很多事情,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住?或者自己想和好是因為真的很愛還是糾結過去…?

反正你得把所有的問題都考慮好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了再去找他跟他好好溝通復合……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啊,不能靠一方死撐,是真的你撐不下去的,就是在折磨你自己…所以如果兩個人或者對方都很明確的感覺不想和好了,就看開往前走吧!我有個朋友他很喜歡他前女友,但是他前女友怎麼找他和好他都不同意還會刪好友……因為有些感情是用來好好懷念的,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所以題主去好好跟男朋友說清楚吧!!!!

3樓:乘月回

能感覺到你還是很在乎他的,很怕失去他,字裡行間都在捕捉並放大你們還能復合的可能性。

我也真的希望你可以復合,如果只有復合才能讓你幸福的話。

乘月回:愛的一千零一夜(1.復合真相:為什麼有的回頭草不香了?)祝好我是乘月回,如果你正經歷至暗時刻,希望可以帶給你一點點理性的力量。

4樓:閃電少女

如果ta沒有新的戀情,那麼就很直接啊,錯了就承認,愛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又不是世界末日不要顧忌那麼多。但,如果ta已經有了物件,勸你打消這個念頭,不管ta心裡還有沒有你,不管你多想挽留ta,沒有道德的事還是不要做了。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有所行動的話就是主動做三,首先你這個人就有問題,人品不好且不知羞恥了。

5樓:明蘭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愛還是不甘心,以及他還愛不愛你,不妨先接觸別的男生,豐富自己的生活,比如學習一門樂器什麼的,加入社團,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可能是你不甘心,在一起後他不愛你乙個人努力再多都是零,我就是這樣,分手復合又重蹈覆轍,如懿傳里有一句話,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初時只覺惋惜,後來才知道花開花落自有時。不用強求。如果你真的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去試試,剛開始不要聯絡他,過段時間,沒刪好友的話發自己精彩生活,要變得越來越優秀,找他聊正常話題,說做朋友,不要談復合,找他幫忙,以感謝為由請他吃飯,,,不過以後你們在一起,還有可能重蹈覆轍,就比如我,他不愛你,不用心,失望的多了,想開了也就不強求了,自己足夠優秀,只要你想,就能有男朋友應該

6樓:學會愛情

婚姻我都保不住的,我還想問怎麼挽留我媳婦兒尼,因為借錢結婚,沒給她說,什麼事都爆出來,這一點,原則問題,說起挽留,真的都是自己錯嘛?低頭,跪舔,放下面子,丟了自尊,還想著有什麼能做的挽留她,這樣的結果真是我們想要的嘛……不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嘛,直男的悲哀莫過於此,

7樓:solitude

我想跟你說。

我和前任分手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放不下他,覺得很難受。

他說剛開始就是這樣。慢慢就會習慣的了。

也還會關心我。

我說求求你告訴我怎麼才能放下你。

他說這個要靠你自己了,沒事的,你只是剛分手不習慣。

他像乙個朋友那樣安慰我。

然後我就覺得是不是還有可能,我就找藉口去見他。

他說我最近過得挺好的,多找找朋友,好好充實自己。

我真的快要情緒崩潰了,強忍住等他轉身,蹲在地上哭,他回頭看了一眼,加大步子走了。

從那以後我沒再找過他。

後來給他發了很長一段語音,全是我的心裡話,幾乎是卑微的在示好。

然後有一天凌晨快一點,他進了我空間。

分手的時候,我說把情侶相簿留給我,他說好,然後他退出去了。

然後那天晚上他把相簿刪了,我想去問他的時候,他已經把我拉黑了,空間也禁了。

後來聽別人說他說他不喜歡前任的糾纏。

分手真的很難受,特別是你很愛很愛,付出了很多的那個人,但是他可以平平淡淡的安慰你,不是因為他還愛你,而是因為他比你看得更開,放下的更快。

女孩子分手要努力充實自己,要努力去放下,去開始新生活,不要去想著復合,想著放低姿態求他回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努力的。

只有兩個人都向對方奔跑,才能擁抱。

乙個人努力沒有結果。就算真的利用那一點溫存或者男生分手之後的不適應然後復合了,也很有可能再分手的。

因為你會更怕失去,更卑微,而他會更厭煩。

8樓:

曾經在一起過,不會說不愛就不愛了,就算不愛了,也會關心你。如果想努力一直走下去,就想清楚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矛盾,一起解決矛盾,好好工作,爭取不要異地,異地真的很難。

保持聯絡吧,經常關心一下他,讓他知道你努力工作努力變好。

9樓:菠蘿油公主

他對你還是又感情的,不然聽到你去外地都還會關心你,你們現在可以從普通朋友做起,聊天時候用下推拉,讓他跟你說話感覺你的不一樣,對你重新產生興趣,

10樓:風來了

挽回之前先請你認真的考慮三個問題:

第一,和好之後你覺得你倆能走到婚姻殿堂嗎。

第二,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是因為喜歡而挽回還是因為害怕以後會遇不到這樣好的人而去挽回。

第三,挽回之後你能保證類似的事不在你倆之間發生嗎。

如果你非常肯定能做到,那麼就大膽去挽回吧,如果做不到,那麼請放空自己,去找乙個可以陪你後半生的人吧。

其實多年之後回想起現在的你,你絕對會笑著搖搖頭。

」這世界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吶

就放手吧別想她

他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高進 《別想她》」

11樓:花漾

在挽回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不暴露自己的需求,不要讓他每次覺得你找他,就是要跟他復合,看的出來,你們的關係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很明顯這個男人其實還是對你有感情的才會不忍心傷害你,你現在要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先認定分手的這個事實,再進行二次吸引。

12樓:WHA小艾

雖然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和具體情況,但是你們之所以分手,相信你們之前的相處模式是存在一些問題的,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他內心是放不下你的,相信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是對你很好的,也看得出來他很關心你,聽說你去外地工作也會擔心你,所以才詳細問你的情況,讓你萬事小心,那麼他為什麼不和你復合呢?因為他內心有他所擔心的事情,在你們之前的感情中,應該是遇到了某些事情,讓他感覺到失望,也很沒有安全感,也不相信跟你在一起你們兩個人都能幸福,所以他會有他的顧慮,他也擔心如果繼續跟你在一起,還是之前的相處模式的話,他也是受不了的,正如他所說的「原諒乙個人很容易,相信乙個人很難」,他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他自己也清楚一段感情出現問題肯定是雙方的原因,他也希望你能夠幸福,只是他對這段感情已經很難抱有希望了,他也不知道怎麼去跟你繼續談下去。

所以,你要做的是,先不要著急,不要以自己的方式去挽回他,如果你過分暴露自己的需求感,說自己很想他很愛他的話,其實對你的挽回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你要認真分析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狀態,你要分析清楚究竟他想要的是什麼,自己也要意識到問題所在並有所改變,慢慢地讓他相信你是有變化的、讓他相信如果重新跟你在一起是舒服的。

13樓:Mr.Shen

有時候,你自己的心態很重要,你要弄清楚為什麼想要挽回,是因為真的捨不得放不下還是覺得被分手了失去了尊嚴,這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去解決了,當你想明白這個問題之後才能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而且看起來心裡還是有你這個人,最關鍵的點就是他還單身不是嗎?

當然了,愛乙個人不僅僅是在乎,如果說你愛他並且在乎他,還很懷念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狀態,那麼全域性挽回並沒有什麼問題,並且你們是有極大的機率在走到一起的,想不想做,就是你的事情了,而且,有一句話不是說,你做了,不一定護後悔,不做,一定會後悔。

分手後復合要注意些什麼?

14樓:破鏡重圓-愛麗絲

其實你應該趁異地工作的這段時間好好地找找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並把這些問題處理掉。

其實很多人都是分手後希望快速和對方重新見面,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但這是最無效的方法,除非你們只是小打小鬧,可能吵一下就會好,否則每一次都以這種方式去和好的話,只會增加對方離開的決心,因為你們之間的問題永遠都會存在,從這句話」要原諒乙個人很容易相信乙個人很難的狀態「也能看出他對你積累的失望,所以盡快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從新給他好的感覺吧。

你在這裡也沒有提到你們鬧分手的過程,所以也不好去分析你們的分手原因。

15樓:

樓主對ex的愛要溢位來了,乙個人選擇分手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很大概率上對方對你不是那麼愛了(不知道全部情況,只是猜測)

幾次下來對方對你的態度你就知道了,不行就大方往前走,別太糾纏。祝好。

16樓:颳風的天

前些日子。我也是這個樣子。但是到後來慢慢的。就感覺。很無力。做了很多努力。好像到頭來都沒有什麼用。何必呢,浪費自己的時間做更好的事情。

17樓:晴天丶的藍

我還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還沒有挽回。分開應該是有矛盾吧。多數的和好,是提出分手的一方,釋懷掉了最初的原因。

我應該會等待,兩個互相惦念的人,應該會在一起吧。

如果沒等到,那我會祝福她,獲得很多很多很多的幸福。我想我是愛她。

18樓:[已重置]

能看的出來,對方對你還是有不捨的,但是你們兩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呢?對方是不是擔心復合後,兩個人還重蹈覆轍呢?你可以把你們兩個的詳細情況,分手原因,感情基礎等告訴我,然後幫你分析一下呀

挽回前任要怎麼進行

伊澤丶 首先從分開的原因開始,為什麼會分開,雙方問題在哪?怎麼解決這些問題,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改變,如果解決不了這些問題,那就沒必要挽回什麼。 淺水 乙個不愛你的前任是不會主動聯絡你的,真心愛過的人又怎麼甘願只做朋友。學會這三招,輕鬆挽回她的心!1.適度斷聯,給感情緩衝的時間 分手,給她留下了難...

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前男友

謝春 你真的愛他嗎?你能接受得了他身上的缺點嗎?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嗎?如果再來一次還是重蹈覆轍你還會選擇挽回嗎?問完這幾個問題,你還想挽回的話那就去挽回吧。分清自己是真愛還是不甘心很重要。關注你分手後腦子出現的每乙個想法,究其根本,想想自己為什麼這麼想,是什麼原因?把你和他之間愉快開心的事和你...

怎麼樣才能知道前任內心真實的想法,然後挽回她

庄里散客 女人心複雜如海底深,想知道真實的想法,可以試試找個藉口聯絡一下。節日簡訊問侯一下,如果對方不回覆就算了。如果有回覆,可能還有希望,對方起碼不特別反感。適當過些日子讓對方利用專業特長幫助一下,如果幫了,可以適當約出來感謝一下。創造機會沒有功利的接近,循序漸進就行了。 擺渡人 我最近遇見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