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她怎麼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6-15 16:44:12

1樓:破鏡重圓-黃玥

進來的男生,先反思乙個問題:

女友和你分手,是一次就能下死心眼的決定嗎?

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開這個曾經她也付出深遠,期待未來的男人;這個過程也是慢慢堆砌起來的,原諒和復合又豈能是容易的事?所以挽回女友的過程中,男人常常容易出現乙個理解誤區:要怎樣才能原諒我,怎麼才能復合,要多久,她是不是有別的男人了?

在問題丟擲來之後,都有乙個通病,那就是很急!

分手只是曾經的感情達到了乙個不歸點,並不是沒有機會死灰復燃開始新的一種模式去建立感情,懂得改變自己找準挽回時機,才能順水行舟。

挽回女友的第一步,調整心態

心態不對,接下來做的任何事情都會是步步錯。情感康納說:男生要培養這樣的戀愛心態:

Sunny,積極,樂觀,自信和風趣,對事情敢於嘗試,懂得享受生活,對事不計較,無所謂的大度,待人友善,遇事不爭辯,沉穩。因為思想影響行為,只有調整正確的戀愛心態;才能讓接下來的挽回操作建立在穩固的地基上,不會搖搖欲墜出現崩塌的裂痕。

挽回女友的第二步,提公升戀愛等級

包括在外形上的改造,給到挽回物件全新的感覺,大方幹練,開朗Sunny。言談舉止都是點到即止,情商高,廢話少。輕鬆幽默的聊天方式會讓人舒服和放鬆,懂得照顧女生,懂得人情世故,才能在相處過程中融洽,學會分析和讀懂另一半的想法和做法,人因被讀懂而感到安全和踏實,具備帶領女人的能力,才能維繫關係的長久。

挽回女友的第三步,在思想層次上加強學習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需要清楚明確提公升自己的層次,並一步步提公升自我,思想達到一定的層次,會感覺一切自然,同時也會慶幸自己提公升層次而得到一切,包括對日後經營家庭和教育孩子,也能達到同步的溝通到位,減少家庭矛盾和代溝。而男人在思想層次的學習,要上公升到可以將社會正確觀念去除的同時,知道如何更好正確去思考問題,學會在篩選和中保持自己的理性。

以上內容更多是從自省的方向出發,因為人只有反思自己才會降低需求和放下姿態;調整內在建設是重本,外在的包裝和改造在是直觀的,挽回物件看到自然會眼前一亮,但男人比女人需要展示自己的內在價值,否則再次約見對方,一兩句話就可以暴露你本質,說明你還沒真正改變了什麼,都是虛有其表而已。

挽回女友是乙個需要耐心操作的過程,猶如對於女人一樣,需要用心做好每一步,才能贏得芳心,挽回也是重新戀愛的過程,如何把自身的價值提公升再次吸引,當然需要耗費時間,沒有一步到位的挽回技巧,只有一步到位的決心堅定不移地做出質的改變。

2樓:喵殿下

如果很愛很愛,愛到可以放自己的原則和自尊的地步,就拼盡全力去試一試,糾纏也好、談心也好,不管結果如何都不後悔;如果沒到那個地步,就好好的放手祝她幸福吧

3樓:Anny

你好如果說對方是因為你之前冷落了她和你提出分手那可能是會覺得你不夠愛她不夠重視她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你方便說一下你們分手當時的具體經過嗎?祝好。

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情感小二 瀟毅 一看你的描述就知道你兩的年紀應該不大,分手的原因是 就是不喜歡你了,沒有為什麼 她挺任性,你也挺率直 你巴心巴肝,她有恃無恐 在愛慕中,你失去了自我,也就失去了個人魅力 她這樣乙個任性的小丫頭對乙個失去了個人魅力的小男孩哪來的興趣呢?自然會感覺 不喜歡了 小兄弟,這次戀愛對你來說是一...

分手後該怎麼挽回前任

ChloeGUO 我也正在這個階段,也說是被我作分手的,也是朋友的階段,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們倆是種什麼狀態。她說和好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也很迷茫,只能說,看自己能堅持到哪一步 琪琪 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只有解決了問題才有可能復合你貿然的去找對方,他肯定會牴觸的不願意復合有感情也是這樣...

這樣的情況該怎麼挽回前任?

海藍老師 一看到所謂的種子信就夠了 我感覺就和上學時候各種花裡胡哨的學習方法理論一樣 多了不說,對方認為你不成熟,這是根兒對吧?請問所謂的種子信和你成熟不成熟之間我實在搞不懂二者之間的邏輯關係!就好比餓了需要吃飯,這是有因果關係的,但是你要是說餓了去看演唱會,這個就 侃侃老師 看來你了解和學習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