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該怎麼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6-23 23:26:31

1樓:海藍老師

一看到所謂的種子信就夠了…………

我感覺就和上學時候各種花裡胡哨的學習方法理論一樣………多了不說,對方認為你不成熟,這是根兒對吧?請問所謂的種子信和你成熟不成熟之間我實在搞不懂二者之間的邏輯關係!

就好比餓了需要吃飯,這是有因果關係的,但是你要是說餓了去看演唱會,這個就…………

2樓:侃侃老師

看來你了解和學習過很多挽回的套路,挽回是乙個系統的方法和過程,同樣的一封信,什麼時候給,前期怎麼鋪墊,給了以後會收到什麼回覆,應該如何應對,後續還應該用到什麼方法,這些都是要根據你們的感情狀況來一一制定好方案的。

另外,斷聯已經2個多月,連新年祝福都沒有給你回應,對方是否在春節期間有了新的相親物件?對方現在對你是什麼態度,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你是否找到這些原因並且已經在努力解決?她知道嗎?

是否你暴露了太多了需求感,目的感太過於明確讓她有了很高的防備心裡?

挽回不是那麼簡單的,有一點沒有到位就有可能讓你的努力付諸東流~

求助!這樣的前任該挽回嗎?

黃家衛 該不該挽回這是你的個人選擇。但是你們不合適也的確是存在的,你做的有點過了,而且情緒上的起伏非常大,也作。你去看看多人人的分手是因為情緒作死一段感情的。比如 對方說他睡著了,你說你擔心了乙個晚上。你要求對方道歉,可是我並不覺得這個事情上要道歉啊,只是睡覺而已,人都是要睡覺啊。你擔心是你個人的思...

我該怎麼挽回她怎麼挽回前任?

破鏡重圓 黃玥 進來的男生,先反思乙個問題 女友和你分手,是一次就能下死心眼的決定嗎?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開這個曾經她也付出深遠,期待未來的男人 這個過程也是慢慢堆砌起來的,原諒和復合又豈能是容易的事?所以挽回女友的過程中,男人常常容易出現乙個理解誤區 要怎樣才能原諒我,怎麼才能復合,...

想知道這樣的情況該如何挽回呢?

異地的感情確實很難,我曾經也是一度受挫。先不說你想要甜甜的感情,就是正常維護感情都成問題。如果是快樂的事情。異地沒有辦法擁抱,共同分享。像異國出去旅遊更是屈指可數。如果是悲傷的事情。有了矛盾沒有辦法見面好好談一談。對方生病了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對方有了壓力,也不能安慰他。維護感情如果好好的,但是.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