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情況分手後怎麼挽回前任

時間 2022-01-14 19:42:50

1樓:一直被打擊的人

個人覺得為什麼要挽回了,感覺你的描述情況來看,如果排除工作以外的話,他應該沒那麼愛你,如果愛乙個人,在忙會那麼久不理你?這只是個人觀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2樓:木魚

想挽回可以理解,不過覺得還是不要挽回了,就算挽回成功,這樣的情況保不齊會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從你單方面敘述來看我只有這個想法,抱歉幫不到你

3樓:喵尛兮

通過你的描述,想不通,你有啥可捨不得的呢?捨不得他不理你?捨不得他敷衍你?

還是捨不得他對不起你?小妹妹啊,青春年少時候愛乙個人,是為了體驗愛的美好,為了以後回憶起來都是甜,不是找虐的啊!現在分手還是體面,難道非要談了幾年,然後抓姦在床,魚死網破才甘心?

你又不是找不到更好的,更何況他就算好,但是對你也不好啊!

4樓:小賭徒

分了吧,我昨晚也剛分,不是對的人,沒必要強行留住,最後傷的還是自己,他都可以捨得這樣對你,你點都不珍惜你,你有什麼好留戀的,難道找不到更好的男生了,世上男人多得是,這句話對你說也是對我說。

5樓:咳咳

忍住比他還冷漠,翻臉無情,永遠無所謂,突然,在偶然的一天打扮的很驚豔出現在他視線裡不和他交集轉身離開,他後悔你都不見得願意回頭了。

分手後該怎麼挽回前任

ChloeGUO 我也正在這個階段,也說是被我作分手的,也是朋友的階段,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們倆是種什麼狀態。她說和好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也很迷茫,只能說,看自己能堅持到哪一步 琪琪 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只有解決了問題才有可能復合你貿然的去找對方,他肯定會牴觸的不願意復合有感情也是這樣...

分手後如何挽回前任?

枯木逢春 剛接到分手的噩耗總是令人心痛不已,彷彿胸腔被撕裂的劇痛。相信我我也經歷過,知道那有多痛。這時一般人直覺都是 我要對前任展開挽回行動 而行動的具體內容總是我要對前任做些什麼?例如送禮物 傳情話,這些都會給對方很強的目的性跟壓力,前任會更想跟你保持距離。更糟糕的甚至開始乞討 哭求,像乞丐一樣非...

被分手後,是否還能挽回前任!?

格瑞斯婭 樂老師 三個月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可以看出來你們之間也沒有那麼糟糕,只是彼此在之前的相處中有些負面認知,感情是你自己的,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自己去掌握這段感情,而不是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 繆歡 只要女生給你視窗,你就有挽回機會。挽回應該這樣操作才是正確的 挽回計畫第一步 穩定心態,戰略性...